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5 炮击(下)2/5更

    基地内部,养殖厂里,胖厨子扛着一捆枯草走到喂养老鼠的食槽边,将一捆枯草扔了进去,随后哗啦涌过来一群老鼠幼崽,这些幼崽最小的都比末世前的大老鼠还要大,绝大部分都是灰褐色的,只有几只是杂色的。

    厨子瞟了几眼围挤的密密麻麻的小老鼠,提起脚边的潲水捅,将里面的散发着馊味的潲水倒在枯草上。

    老鼠不在乎这些枯草是不是有油水,一阵咀嚼声,枯草迅速的减少,厨子呆呆的望着这群小耗子,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半晌叹了一口气,提着潲水桶转身,突然,从外面传来一阵阵旱雷一般的轰鸣声,听到这阵阵巨响,厨子一个激灵,松开了水桶,任有潲水桶在地面翻滚,自己却跑到了养殖区外面。

    一出门厨子就看见几个武装分子的慌乱,他们大声喊叫着,跑过来跑过去,就像一堆无头苍蝇,厨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自从他被白马夺去了后勤管理权之后,他就一直守着那些老鼠,对外面的一切一无所知。

    “出了什么事儿”

    厨子抓住一个武装分子的衣袖,颤声问道,这个武装分子是白马的人,专门监控各个物资要点,却是不买厨子的帐,一脚将厨子踹翻,大声嚎叫道:

    “不老实老子毙了你……。”

    说罢,那人举起步枪,拉开枪栓就瞄准了厨子的眉心,眼看手指就要扣动扳机,就听到一声尖啸,一只弩箭箭头从那人的眼眶中钻了出来,在厨子的惊骇中,身边的几个武装分子相续倒下,随后一只全副武装,背着九五式步枪,端着狙击弩的小队走了出来。

    他们冷漠的检查着地上的尸体,看到坐在地上发傻的厨子,其中一人皱起了眉头,抽出军刀走到了厨子身边,当军刀压在厨子的动脉上,厨子福灵心至的喊出了三个字:“蟑螂哥……。”

    一队队全副武装的战士从背上的冷汗还没有干,双腿还在打颤的厨子眼前走过,先前出现的精锐小队早已经过去,现在陪着他的是一个中队长,以前认识他的老队员,老队员正在和厨子说着闲话,厨子却一眨不眨的盯着从身边走过的战士,那个中队长也不在意,他主要就是监视厨子,防止他跑出去闹出什么意外。

    黄泉大张旗鼓的使用大炮,其实是为了吸引白马的注意力,基地的通道有四条,其中三条,十个人有九个知道,全是老实人带人挖出来的,但是第四条却是没有人知道,后山的秘密通道,因为是张小强留作逃命的,一向控制的很森严,而白马篡夺基地的时间太短,压根就不知道这条路,也没有人告诉他,恐怕连三子都忘在一边。

    王乐却是最熟悉这条路的,这条路的一些索桥和暗堡都是他设计的,整整三个小队驻守着这条后路,这三个小队,同样不为白马所知,所以张淮安带着杨可儿与这些人联系上之后,他们义无反顾的向杨可儿效忠,夺取基地最大的后手被黄泉掌握在手中。

    三个搜索小队同时出动,清理任何看到他们的活口,黄泉的计划很简单,在前面将白马的主力吸引住,抽调部队将温泉峡谷占领,将所有反叛者困在围墙上,然后白马将会输掉一切。

    两千人从厨子身前走过,这些士兵一百人一队,整整过去了二十队,队伍整齐有序,行走间沉稳有力,没人左顾右盼,背上的长枪上着长长的刺刀,随着士兵的前进一次涌动,在阳光下散着粼粼光辉,若如游走的金色海洋。

    厨子不知兵,但是他却也能看出来,面前的士兵都是精锐,不是基地那些天天训练的民兵能比得了,也就是张小强最初带出去的五十个老兵精锐能胜出一筹,这些人带着一股百战余生的杀气,让厨子在他们身边感到巨大的压力。

    当数千士兵顺着山路下到山谷时,前锋徒然散开,如水银倾泻,飞快的沿着道路将整个山谷填满,各个要害的看守刚刚惊惶,飞来的子弹就将他们打成了筛子。

    白马绝对想不到,他的身后出了大问题,三十多人的搜索中队将山谷通向围墙的大门控制,没有一个人能跑出去报信,在大门那儿,横七竖八的淌满了尸体,鲜血顺着地面向低洼处流淌,搜索队员身后,炮身隆隆,炮弹不停的在围墙上炸开,丁建伟的炮兵打的又准又狠,颗颗都在墙头上爆炸,墙头上的卫兵早已经被压制根本不敢抬头,而外面一千步兵已经陆续进入八卦阵,向围墙靠近。

    炮弹在墙头上点亮一团团耀眼的火光,不时有残缺的人体和断裂的枪支飞上半空,各种垃圾和杂物被气浪撕成粉碎,在硝烟中飘荡,十七门高射炮早就成了一堆堆废铁,所有能看得到的重武器全都被炸成了零件,围墙上的守卫在就吓破了胆子,他们除了趴在地上双手抱头以外,什么都干不了,不是不想跑,炮弹就在身边爆炸,炸起的弹片和石子水泥残块雨点一样向四周撒开,不少人被气浪吹翻,就在翻滚间,各种弹片和石子洞穿了他们的身躯。

    在这种地狱一样的煎熬中,数十个男人吓疯了,他们举着双手,向围墙下跑去,可是外面的炮兵看不到他们的模样,无一列外的,全被弹片撕碎,完全看不来人形,运气不好的一时不死,拖着轻了半截的身子在地上爬动,肠子留在原地从腹部拉出,往往爬出十多米后,身后还拉出一根长长的肠线。

    没人对他们能活下下去抱有任何期望,他们除了后悔就只剩下对白马的痛恨,或者说,他们痛恨的是白马对他们的欺骗,白马骗他们能守住围墙,他们有数百守卫,有数千的后援,有充足的弹药,还有高射炮,高射机枪,可是现在呢?白马说的这些东西还剩下什么?什么都没了,只有一群炮灰在墙头上煎熬,等着自己被炮弹炸成飞灰。

    白马的野心早就被围墙上的火球与硝烟泯灭,他没想到指挥炮兵的家伙这么绝,先是摧毁了他的部众,杀掉了所有的妇孺,让他的直系手下心神大乱,又毫不留情的将所有的高炮和重机枪摧毁,要知道,那可是他们自己的装备,怎么能一点不心疼?

    白马一步错,步步错,三子什么都告诉了他,包括聚集地里三子看到的一切,可是有一样连三子都不主知道,黄泉发现的军火库,张小强认为没有必要,而三子停留的时间太短,接了人就掉头回基地,所以白马一厢情愿的以为,营地队伍早已经弹尽粮绝,却没有想到,他们找到了足够的军火补给。

    当黄泉带着大炮到了基地外面,白马又一厢情愿的相信,大炮轰不烂围墙,他猜得不错,大炮是轰不烂围墙,可是黄泉压根儿就没有想过能将围墙轰烂,围墙只是荆棘藤,他只需要将上面的刺儿削掉就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