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526 密集炮击

    看到这里,张小强知道第一层战线是守不住了,人心已解散了,不是怕丧尸,是怕自己人的大炮,一咬牙,冲到急的快晕的赵德义身边,大吼道:

    “撤退,全部撤退,阵地不要了……。”

    随着最高长官的命令,战线上的战士纷纷背着步枪,扛着弹药箱与重机枪往后跑,零零散散的也没有人组织,而丧尸却已经靠近到阵前,只有不多的几百只步枪做最后的阻击,而后面阵地的机枪阵停火了,他们可不想犯炮兵的错误。

    虽然撤退的混乱,但是张小强还是带人收捡了一下死去战士的尸首,自己将那个没了脑壳的战士背上,向后跑去,一边跑还在一边疑惑,他身后的战士居然没死,难道没了脑壳也能活下去了?

    等到张小强带着溃兵回到了第二线阵地,第一线阵地已经被丧尸占领,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张小强用第一层战线拖住丧尸半天的希望了落了空。

    “黄泉,你去协助赵德义将退下来的战士重新组织,黄廷伟,给我对炮兵下命令,别管阵前的丧尸,让他们有多远打多远,别再管什么齐射,给我将炮弹全部打出去……。”

    说罢,张小强背着那名没了脑壳的战士,带着其他的伤员到了后面,此时,第二道战线离丧尸有一千五百米,这一千五百米的地面密布着三百条浅沟,浅沟宽一点五米,深一米,每隔三米就有一道,有了这些浅沟,丧尸扑过来,至少要两到三个小时,所以还有足够的时间让张小强将这些伤员处理好。

    “蟑螂哥,放下我吧,我不行了,只求你把我一把火烧了,我不想被那些东西吃掉。”

    后面的伤员清醒了过来,看到背着他的是张小强,感动不已,却知道自己要死了,不想麻烦张小强。

    “你叫什么名字?”

    张小强背着伤员到了后面的车队,将他放在后座上,给他嘴里喂了一刻保命丹,战士也没有拒绝,一口吃掉,然后说道:

    “我叫樊金奎,一个普通的打工族,没钱没本事的那种……。”

    张小强见樊金奎吃了保命丹之后,说话的中气有些足之后,心中微微放松,笑着对樊金奎说道:

    “看过韩国电影么?那上面就有一个黑社会没了脑壳,安了一个不锈钢的,名字就叫做《我的老婆是大佬?,人家能活的好好的,你也能。”

    樊金奎显然不相信,这事儿出现在别人身上,他也许不是很在意,但是出现在自己身上,心里有些绝望了,张小强拍了拍他的肩膀,最后说道:

    “反正你认为已经到了最坏的地步,为什么不想开点?只要有希望就可能活命,我会让快艇将你送到湖心岛,到时候有医生给你做手术,在这之前,你唯一要做的是不放弃希望。”

    说罢,张小强将五颗保命丹放在樊金奎的口袋里。

    “一天吃一颗,能保证你活着到达湖心岛……。”

    望着张小强转身的背影,樊金奎捂住装着保命丹的口袋,心中不由得涌起一阵希望,在他头上,吓人的伤口似乎也不那么疼了。

    张小强给每一个受伤的战士使用了保命丹与止血粉,又让李治负责,将他们运到码头,优先用快艇送到湖心岛。

    张小强做的一切被其他整顿的战士看在眼里,心中的恐惧为之一消,那些伤员都很多已经成了残废,但是张小强没有放弃他们,对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同时保证他们一辈子衣食无忧,这就足够了,末世人命贱如狗,有一个能保证他们以后的首领,还怕什么?

    在张小强安抚伤兵的时候,炮兵阵地的大炮再次发出轰鸣,五米高的炮焰在炮口处结成一个巨大的火球,炮弹发出呼啸撕开空气,落向远处的丧尸海。

    丁建伟跑在阵地上,对每一个跑组发出吼叫,让他们加快加快再加快,犯了大错的炮组也豁出去了,火炮发射时会产生高温,在炙热的空气中,他们将全身的衣服脱下,悬着大屌露着光腚,抱着一枚枚炮弹塞紧炮膛,随后一声巨响,拉开跑栓,冒着青烟的弹壳在地面上滚动,撞得叮当作响。

    炮弹炸响的火焰在尸群中此起彼伏,轰隆声一刻不断,竟然连成一线,持续的爆炸对尸海造成了巨大的打击。

    回到指挥中心的张小强看到无数火焰与硝烟在尸群中扩散,无数泥土与残尸此起彼落连绵不绝,一个个巨大的窟窿出现在密集的尸海中,将海潮一般的丧尸海变成了筛子。

    正在这时,一发远远的炮弹居然打空,在十公里之外的一处山头炸出火焰,看着那远处空荡荡的山头翻出的浓烟,张小强有些头疼,这炮兵的素质实在太差,那些大片的丧尸海不打,却偏偏打到没有丧尸的山腰,技术实在是臭到家了,而这不是一次两次,差不多十枚炮弹就有两三枚,要说,尸海的面积要比那些没有丧尸的山头要大的多。

    就在这时,张小强突然看到山头脚下的丧尸向山头涌了过去,同时一股若隐若现的高频音从那边传来,接着无数丧尸纷纷栽倒山脚下。

    张小强连忙举起望远镜,只见那山头半山腰处,一堆散乱的石头堆中,几只丧尸倒在地上生死不知,一只只D2丧尸从石头后面跌出来,扑在地上抱着脑袋挣扎。

    接着,D2丧尸停止挣扎,四肢着地任由一只Z2型丧尸翻身上到它的肩头,接着七八只扛着Z型丧尸的D2型丧尸冲了出来,向山下跑去,在它们身前身后,数十只S2型丧尸护卫左右。

    “快,让丁建伟击中所有85炮和76炮,向十公里之外冒烟的山头密集轰炸……。”

    丧尸冲到了半山腰,密集的炮火带着刺耳的呼啸砸了下来,十多只S2型丧尸当即就变成了碎屑,跟着更多的炮弹在山头炸响,小山本就不大,距离也不算太远,三十多门大炮都能达到那么远射程。

    密集的火光一团赛一团的在山头上炸响,一时间火光与硝烟将山头铺满,不时能见到丧尸被炸飞,也不知道是S2型丧尸还是D2型丧尸,当每门炮三十发炮弹相续在山头炸响,整个山头几乎被炸弹犁了一遍,等到张小强下令喊停,整个山头一片焦黑,崩碎的石头,泛起的黄土,还有月球表面一样的弹坑。

    丧尸是看不见的,就连丧尸的尸体也被无数的炮弹轰的尸骨无存,当炮火停止的时候,丧尸海突然混乱了起来,无数的丧尸就像无头苍蝇一样,猛地散开到处乱窜。

    一时间,整个前线都是相互纠缠碰撞的丧尸,让前线的战士有些摸不着头脑,不由得将戒备放下,扭头看向张小强这边,似乎等待新的命令。

    张小强举着望远镜,双手微微颤抖,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Z2被炸死,要么就是Z型丧尸大量伤亡,不管哪一种,对张小强都是有利的,若是第一种,起码在新的Z2出现之前,他们是不用担心丧尸海扑过来,只用消灭自己走过来的零散丧尸,若是地二种,至少到明天早上,他们无须担心丧尸再次发动进攻,要知道,死在张小强手中的Z型丧尸可不是一只两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