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94 安抚

    芋头的年纪不大,还没有脱出少年的范畴,嘴角一圈儿青涩的胡须让芋头显得更加稚嫩,但是芋头的双眼明澈坚定,脸颊上的肌肉纹理分明,有一些铁血战士的风采,站在他身前,虽然表现出一切畏惧与羞涩,但是后背始终如标枪一般挺立。

    “很好,你用你的勇气与能力证明了你自己,原本我准备让你进修学习指挥艺术,成为大队长,但是现在用不着了,因为你抗令,我会给予你处罚。我正式任命你为第五搜索小队长,你用你的实力给我杀出来一个大队长吧……。”

    张小强的话让芋头如坠梦中,什么大队长,他从来没有想过,他本身就是一个毛孩子,虽然有潜力,但是不代表他有这个野心,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指挥十人小队,建功立业,但是张小强却让他指挥第五搜索小队。

    搜索小队意味着什么,芋头比谁都清楚,在搜索小队只有一种身份的人能进入,正式队员,每一个普通队员都是正式队员身份。

    虽然受过重创,覆灭了一只小队,但是营地却用最快的速度重新建立起来,阻击战上表现最好的,还有最有潜力或者最有本事的战士,全都是考察吸取的目标,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以前的退伍兵,能熟练的掌握武器,有一身过硬的军事技能,加上他们天天与丧尸战斗,毫不夸张的说,他们都是最牛X的战士。

    其中一到四搜索小队是老队员与武警最精锐的外勤部队混编,武警的外勤部队就是那只曾经与大黑鸟死战,坚韧异常的部队。他们也是最早投靠张小强的武警,张小强将他们全都编进最精锐的搜索队,给予正式军官身份,统一归黄泉指挥。

    芋头的第五搜索小队虽然没有影子,但是芋头相信,这只新组建的小队绝对不会比前四支差多少,一想到自己能带领一支最精锐的小队,芋头大脑顿时充血,张嘴就要答应下来,随即,芋头沉思起来。

    他够资格么?虽然他也是在战场上摔打出来的,可是他当兵的时间不长,很多东西都没有学到位,年纪也小,平时也没有指挥过小队作战,万一,因为他的愚蠢而造成损失……。

    想到这里,芋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低档了这股诱惑,认真的看着张小强说道:

    “我还不够格,要是蟑螂哥不反对,我想加入搜索小队,从普通队员做起,先成为一名真正的精锐勇士。”

    张小强严肃的看着芋头,见芋头毫不示弱的看着自己,眼神闪烁着执着,不由的哑然失笑,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小孩儿居然有这么强的意志力,竟然能低档天大的诱惑,要知道搜索小队的小队长等同于中队长。

    张小强想要提拔芋头,没有太多的想法,芋头断过指,发过誓,打过最绝望的阻击战,又有勇气自愿到最惨烈的战场,张小强愿意栽培他,让他加快成长,以后说不定芋头就是黄泉的接班人,却没想到,芋头居然表现的比他想象的还要好,也许,芋头以后的未来不可限量。

    “行吧,明天你就到第一小队去报到,你找我有什么事儿?”

    芋头找张小强是为了幕佩佩的事儿,幕佩佩的亲密女友娇娇为了救温文,被王瑞拖到尸群一起让丧尸吃掉,当时温文有能力救出娇娇却没有伸手,让幕佩佩气愤万分,在队伍中追上温文,要杀了温文为娇娇报仇。

    但是温文不是那么容易杀的,又有进化者同伴在身边,幕佩佩一时间奈何不了温文,心中更气,拉着她的女兵连要去找温文火拼。

    温文却不是女兵营能扛得住的,七百名熬战下来的近战勇士让幕佩佩投鼠忌器,要是这些人真的因为她的心头一口恶气而死光,张小强第一个要杀的就是她与她的女兵连。

    于是幕佩佩就找到张淮安告状,却被张淮安糊弄过去,说是非常时期,要放下分歧一致对外,让幕佩佩的邪火没地方发,要找张小强闹独立,要拉着女兵立山头。

    张淮安看事情不可收拾,便打发芋头过来找张小强汇报……。

    张小强打发芋头出去,自己独自一人坐在帐篷里纠结,幕佩佩让他相当的头疼,本来两个人应该没有任何交集的地方,幕佩佩依旧做她的拉拉,张小强依旧应付上官巧云敲骨吸髓的勾引,一坛百年汾酒让两个人有了不清不楚的关系。

    张小强做不到提上裤子就不认人,幕佩佩虽然没有表现出对他的任何兴趣,却两次随他冒险,特别是第二次,那真的是九死一生,要说,还是做贼心虚的原因,不管幕佩佩怎么闹,张小强一般都会迁就她,而幕佩佩的女兵营在所有势力中,实力保存的却是最完好的,伤亡才连十分之一都不到,要知道,经过第二次阻击的队伍,伤亡最轻的也超过三分之一。

    只不过关于温文的问题,张小强不能偏向幕佩佩,说实话,温文让他很讨厌,但是温文却不失为一条汉子,虽然自私自利,却能带着一千五百人死战不退,哪怕伤亡近半,连钱开喜都跑了,温文却不为所动,一直奋战在第一线,哪怕撤退,也在最后。

    温文和娇娇的关系张小强不想多做理会,同他不会理会娇娇与幕佩佩的关系一般,反正他不想插进去当第四角。

    芋头也将温文与娇娇,还有王瑞之间的一切说了个大概,虽然他们没有看到,却不代表护卫在娇娇身边的女兵没有看到,女兵看到了,幕佩佩自然也知道了。

    幕佩佩气愤温文没有去救娇娇,却没有想到,要是温文真的救了娇娇,她有如何解决娇娇与温文之间的关系,反正就是一团乱麻。

    但是幕佩佩要闹着立山头,张小强可就不答应了,五百女兵在以前不算什么,但是在现在就很有些分量,不指望她们去杀丧尸,却可以维持一下大队的秩序。

    撤离聚集地的时候,幸存者给他们找的麻烦不一定比丧尸少多少,至少,直接被丧尸杀掉的人口,远远不如那些幸存者制造的麻烦所损耗的多。

    一线战力六千出头,二线战力不做指望,五百女兵维持内部的稳定正好,所以,女兵营不能放,作为女兵营的统领的幕佩佩也需要安抚,同时,温文也不能动,这让张小强纠结的不行。

    张小强不会安抚别人,对于幕佩佩,张小强也不知道怎么去和她沟通,但是幕佩佩性子强,不闻不问又不行,张小强想到昨天的战斗中,幕佩佩几次遇险,要不是他照看,恐怕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次。

    幕佩佩擅长近身格杀,防护力近乎没有,稍微被丧尸抓一下,挠一下,说不定就会被感染,要是幕佩佩能装备生化战甲,那她的战力不是能成倍的提高?他也不需要在幕佩佩战斗的时候提心吊胆,若是问为什么要提心刁胆,只有张小强自己明白。

    想到这里,张小强起身在他的行李中翻找,终于找出了一件备用的生物战甲来,这一套生物战甲原本是他的备用战甲,与他身上穿的这套差不多大小,只不过没有用大黑鸟的鸟皮做要点加固,是他以前最早的一套。

    幕佩佩身高与他差不多,加上张小强的体型也不胖,想来幕佩佩还是能穿的,张小强决定给幕佩佩送过去,同时将幕佩佩的情绪压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