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80 杀戮场4/5更

    一分钟的时间足以让高速射击的12.7毫米高射机枪打空八十发子弹的弹鼓,三百二十发大口径子弹在密集的人群中撕开一条巨大的裂口,裂口处全都是醒目的红色,上千具尸体在裂口处如同被撕烂的布娃娃,各种蠕动的内藏,激射的血丝,比屠宰场还要血腥的血气将其他人全部震慑。

    剩下的人们被眼前的惨状吓傻了,死无全尸的同伴给了他们最直观的威慑,在他们望着那些碎尸发傻的时候,重新更换弹鼓的重机枪再次开火,新一轮的金属风暴在人群中蔓延,更多的人体被爆开,血雾连接冲上天空七八米,火光中,震耳欲聋的枪声将剩下的人群吓醒了,一时间,哭号与惨叫成为这里的主旋律,更有人因为承受不住惊吓而发疯。

    李治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去看他们去的战绩与杀戮,他们在最短的时间之内,连续打空了三个弹鼓,近千发子弹的连续射击让枪管火热,炙热的气息冲不淡血腥味儿,血腥气浓烈的将硝烟味儿隐藏。

    枪声停下之后,在万人密集的地方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红色,还是红色,血色的海洋中浸泡着无数碎尸内脏,偶尔可见白骨与脑浆,这里就是一个巨大的绞肉机,无数碎肉残尸将所有后勤与开枪的战士们吓傻了。

    万人围聚的盛况早已经溃灭,除了死的,重伤的,还有精神崩溃的,剩下还能跑动的人们再也不奢望那粮车上的粮食,全都哭喊着四散跑开,哪个方向都有,就是没有朝前去的方向,他们已经被李治的手段吓住了,再也没有人想要跟随车队撤退,这些人只想逃,逃的远远的,再也不被那些凶神恶煞的刽子手找到。

    上百个疯子在血肉浆糊中茫然奔走,一声声清脆的步枪点射将他们击杀,那些重伤哀嚎的伤员没人去管,他们不值得在浪费一颗子弹。

    在尸场上空,一层厚厚的粉红像雾气一般弥漫,透过这层粉红,远处的一切都似乎被罩上一丝红色,一阵微风,粉红色的雾气吹到了李治等人的脸上,身上,枪上,还有身下的车辆上。

    一阵微凉,李治惊恐的发现他们的脸上,手上全都是鲜血,无数微小的鲜血分子在他们的皮肤上凝聚还原,在他们身边的一切东西全部鲜血侵染,就连那大卡车上的粮食袋子也由白色染成淡红色。

    突然而来的鲜血让几个战士同时崩溃,一个战士突然红了眼,咬牙切齿的叫喊着:

    “来啊,我不怕你们,我杀了你们一次,我就能杀你们第二次……。”

    枪声自他手中响起,一窜窜子弹在血肉泥浆中击打出点点血花,在他身边,两个士兵望着手上的鲜血念念有词,拉开枪栓,脱掉鞋子,将枪口咬在嘴里,用大脚趾勾住扳机,两声枪响,两块碎裂的颅骨碎片与脑组织喷向天空……。

    桥那边过桥的人员一刻不停,十公里的路面还不算很远,在杀戮结束之后,路边又聚集了一两千后来者向这边观望,无数的尸体让他们不敢在向前一步,这些人同样是贫民。

    他们望着突击车这边,不敢前进,也不敢后退,更不敢朝别的方向离开,这些人被那个开枪发泄的士兵看到,他扔掉了步枪,扑到了重机枪上,握住扳机,一道火舌自枪口喷出。

    长长的火舌钻出点点流光,如流星一般,转瞬即逝,飞向天空,“碰……。”机枪停下射击,没了半边脑袋的机枪手软绵绵的倒在车上,脑浆与鲜血四散喷出,落在其他人的身上,却是没有人再敢动弹一下。

    李治收起了步枪,一脚将机枪手踹下车,打量着其他战士说道:

    “谁受不了了可以走,但是别在这儿发疯,我不算你们是逃兵,留下武器,带上粮食,自己滚蛋……。”

    李治知道这些人已经胆寒,虽然有不少人只是脸色不对,浑身抖康一般的颤抖却是出卖了他们,要是李治没有在大湖上走一遭,没有在绝境中与丁珞等人力战到最后一刻,说不定他表现的也不比这些人强。

    李治明白他们想法,以其让他们在以后的战斗中崩溃害人害己,还不如让他们自己跑路,算是同袍一场。

    四辆军车一共十六个人,两个自杀,一个被李治干掉,剩下的十三个人中离开的只有三个人,李治没有为难他们,每个人两斤食盐,二十斤大饼,还有三具阻击弩,弩箭若干,三套优质刀盾。

    望着三个前手下远去,李治心中冷笑,在他眼中,这几个都是死人,末世就是淘汰赛,不能适应就等着被淘汰,这时远处的人群聚集着越多,李治望着那些人,心中有了主意。

    “我不管你们是想要另找活路也好,还是想要跟着我们也好,别想打歪主意,我能杀死一千人,也能杀掉一万人,你们的死活与我没干系。

    现在有个机会,你们将那些尸体收集码放,给我一把火烧掉,每个人我给三斤粮食,在我这儿,不干活没粮食,老实给我干活,我就给他吃的……。”

    在李治杀人护辆的时候,桥头已经成了人间地狱,生与死的距离只有短短十几米,张小强不想在那些贫民身上浪费时间,终于下了决定,让所有剩下的贫民,过桥的时间延后,先一步让那些有过近战经验多男人过桥。

    不是张小强心狠,而是迫不得已,聚集地阻击战的伤亡太大,数千精锐泯灭在尸海中,在与尸海的战斗中,张小强终于明白一个道理,与丧尸作战,精兵路线其实就是垃圾,不管你手中的战士再精锐,武器再先进,只要丧尸超过百万,同样会变成丧尸腹中之物。

    四万男人虽然伤亡惨重,但是他们取的成绩确实不俗,两个缺口阻击阵地上,数千精锐挡不住丧尸的数量而后撤,但是那几万男人却能与丧尸打成平手,有了机枪支援,还能打反击,要不是张小强瞎指挥,说不定那数万人能收复所有的墙下阵地。

    这些男人之前都是怕死的,他们没有经过训练,没有学过配合,甚至有一大半人没有盾牌,没有金属武器,就凭着木棍将丧尸挡住,这些男人也给张小强上了一课,单兵战斗中,一个丧尸连一个女人都不一定能战胜,若是除开心里上的威慑,随便一个柔弱的女人用一支榔头都能杀掉丧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