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66 黑枪

    张小强清理丧尸的速度赶不上幕佩佩,却能对身边了若指掌,见警察也将重新布置了阵地,增援已经赶到,外面的丧尸全部被清理,便招呼幕佩佩离开。

    幕佩佩听言,刚刚收手,身后却传来两声长点射,十数点子弹自幕佩佩身后向两人射过来,张小强第一时间看到了子弹射来的方向,却是两个面容扭曲,眼神阴鹫警察,不知为何,他们对救援他们的张小强与幕佩佩打起了黑枪。

    战场上到处都是枪声,幕佩佩一时不查,对身后射来的子弹毫不知情,张小强大吼一声,向幕佩佩扑了过去,张小强扑向幕佩佩,却被她看在眼中,不自主的竖起鼠王刃,朝向张小强。

    眼看鼠王刃就要刺入张小强的胸口,张小强心中闪过一丝苦笑,这算不算自己找罪?张小强眼神闪过一丝无奈,让幕佩佩不自主的在最后时刻划开武器,任由张小强扑到自己的身上,随即张小强带着幕佩佩扭动身子,将自己的背面朝向子弹。

    身子刚转了一半,一连窜的子弹击中在他的腰侧,显然,子弹来的要比预计的要快,张小强被子弹击中连连颤抖,倒是幕佩佩听到自耳边呼啸的流弹,突然间明白了。

    幕佩佩被张小强抱住一时不得自由,却从张小强颈侧看到那两个警察阴笑着,继续向他们射击,一时间将幕佩佩急到了,主动抱着张小强想要往一边滚去。

    一窜粗长的子弹铺头盖脸的浇在两个警察身处的位置,无数土柱碎肉飞上半空,一时间,两个警察原来的位置被爆起的血泥给掩盖。

    看到这里,幕佩佩松了一口气,想到刚才是张小强给自己挡子弹,心中再次收紧,准备询问张小强要不要紧,哪知道张小强听到身后的惨叫,便将幕佩佩一把推开,跳起来转身冲警察那边骂道:

    “我操,你们这群白眼狼,老子长这么大,还没见过你们这群不要脸的东西……”

    张小强朝着警察破口大骂,幕佩佩被张小强推开,起身杀了十多只近前的丧尸,先是惊讶,张小强竟然没事儿,心中又有些气恼,张小强什么意思,连子弹都挡了,温柔一点的将她推开又能怎么样?非得让她在地上滚两圈儿才舒服么?

    张小强骂骂咧咧的走到警察这边,却看到不少警察对自己怒目而视,心中很是不爽,只是这里还得靠他们守卫,只能压住火头,随便找了一个警察,询问道:

    “程岩在哪儿,让他来见我……。”

    那名警察愤恨的看着张小强,高声吼道:

    “队长战死了,那么多的丧尸扑进来,只有他一个进化者,他怎么能挡得住……。”

    张小强顿时明白原委,却不想多说,转身招呼幕佩佩离开,进化者大半被D3丧尸拖在地三个缺口,其他进化者都在第二道缺口,第一道缺口警察这边只有程岩一个进化者,营地那边的进化者是小兵,一时间顾不到这边,没想到这个能在S4手里交手三合而不伤的程岩会死在这里。

    张小强自然没有话说,谁让警察不是自己的体系,进化者作为对进化丧尸的高端兵力,暂时能护住自己的战士就不错了。

    张小强腰带着一身怨气的幕佩佩离开,却听到一阵惨叫声自身后响起,转身看到赵德义带着几百人与警察火拼,连连清理着警察,显然,警察射击张小强被人看到。

    张小强气的差点飞起来,冲进弹雨,闪到赵德义身边,一脚将赵德义踢飞,同时下令停火,当火拼的枪声停下,张小强冲警察吼道:

    “我给你们一个机会,一直抵抗,等到所有人撤离,我带你们出去,给你们十车粮食,一车子弹,你们想去哪儿去哪儿,要么,现在出来打一场,先打个你死我活,再杀丧尸,你们选哪一个……。”

    警察那边不说话了,虽然愤恨,却是他们自己先挑起来的,张小强也不愿再和警察多说些什么,转身冲赵德义吼道:

    “赵德义,你要搞清楚现在是个什么时候,副大队长你不用干了,自己找个中队长去干,等你什么时候长脑子了,什么时候再升职……。”

    张小强处理完警察与赵德义,带着幕佩佩回到第三个缺口,到了那里,他看到D3快被众人给磨死了,D3最大的天赋是它乌龟一样的硬甲,一身鳞甲刀枪不入,如不是这样,D3早就被众人杀掉,现在好了,反坦克导弹虽然没有杀掉它,却在它的腰上破开了一道口子,众人只要不断的攻击它的伤口就行。

    面对D3的伤口,袁意取得的战绩最大,鼠王刃的背锯随着袁意风一般的闪动,一次次地将鳞皮上缺口的扩大,D3腰间的伤口被鼠王刃锯开,里面的内脏也被万强冒着一顿揍,拽了出来,眼看D3腰腹间的脊椎骨已经露了出来,杨可儿正在用褐色的爪刃一次次砸在骨头上,想要将D3的脊椎砸断。

    看到众人正在磨着这只D3,张小强心中涌起一股浮躁,总感觉有什么不对,D3丧尸连续被干掉这么多只,Z型丧尸只派出几只S3丧尸过来撑台面,而S3也被杀了两只,被俘虏了两只,Z型丧尸应该更加愤怒才对,为什么没有反应?

    又想到张淮安独自引着一只丧尸在外面,张小强懒得再与这只丧尸磨蹭,叫来一辆突击车,找了一根铁链子,冲到D3的身边,甩出链子,盘在D3腰间的脊椎骨上打了一个死结,让发动机一直没停过的突击车猛然开动。

    高大威猛的D3被脊椎骨上的铁链上的力道带倒在地上,被铁链子拉在车后面向湖边拖了过去,突击车拖着D3在颠簸的地面奔驰,D3沉重的体积还不足以让它与车辆的力道相抗,躺在地上左右翻滚,嘴里发出一声声嚎叫,直到突击车冲到湖边,司机猛打方向盘,将小车掉头,挂在车尾的链子拖着翻滚的D3型丧尸一下滚到湖水中……。

    众人打声打死这么半天,没想到,张小强一下就想到办法,将丧尸拖走,个个惊讶异常,就在张小强准备带人去追另外一只被张淮安引走的丧尸时,Z型丧尸最终的攻击手段终于展现在众人眼中,整个墙头十多里的长度上,同时出现了丧尸黑压压的头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