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40 视线之外 1/15

    可惜,丧尸的潮头分成三部,除非有上百门迫击炮和数以十万发的炮弹,不然还是难以阻止,一道潮头受阻,剩下的两道潮头依旧不依不饶地向围墙逼近,在它们身后,无数光链在尸海中掀起一波接一波的碎尸风暴,它们在无意间成了主力。

    丧尸继续向围墙逼近,已经到了三百米的距离,这时,所有在射程范围之内的步枪开火,密集的子弹形成连续不断的暴雨浇在丧尸的头上,不断有丧尸倒下,又不断有丧尸补充上来,两部做前锋的尸潮如尸海中长出的两根粗壮而有厚实的触手,两只粗大的黑色触手犹如两只长鞭向围墙抽过来,无数子弹形成一片流光溢彩的屏障,死死地顶着两条巨蟒一样的长鞭。

    数千只步枪在三百米的范围外攒射,换做人类组成的大队伍,哪怕是纵横无敌的蒙古骑兵也会被打的屁滚尿流,蹦乱溃灭。到了丧尸这儿就不同了,面对数百米之外飞来的弹雨,丧尸终于展现了它们的天赋技能,只要不直接命中它们光秃秃的脑门,它们就是一只只人形蟑螂,怎么也打不死。

    随着丧尸不断前进,倒下的丧尸越来越多,就像剥洋葱一样,一层层的丧尸倒在路上,被无数大脚踩成面饼,更多的丧尸从后面补充,也有子弹从侧面袭扰丧尸的中后部,想要将长长的触手折断,可惜做到这一步谈何容易,触手越到后面,越是厚实,再多的子弹也只能让边缘处多一些尸体,众多的子弹钻进触手便被潮水淹没,再也惊不起波澜。

    呼啸的子弹在尸群中穿行,无数丧尸被击中,略微停顿,后又直起腰跟继续前进,只有它们身上冒着青烟的枪眼儿证明,它们身体是多么彪悍,丧尸不会说话,不回呐喊,它们在子弹的呼啸声中无言的前进,哪怕它们早已经被Z型丧尸认定为炮灰,只作为消耗人类子弹的活靶子。

    无数的丧尸倒下,无数的丧尸跟进,不屈不挠的拉近与围墙的距离,距离越近,意味着被子弹击中的频率越高,等到它们接近到百米之外,还没有闻到一丝人味儿,无数的子弹将一只只丧尸爆头,丧尸的伤亡徒然变大,当它们再次接近到五十米,在没有一只丧尸能够跨前一米,厚实的潮头如被烈火融化的黑冰,迅速瓦解,一条笔直的,呈纵向的尸山慢慢形成……。

    第一个回合,张小强将丧尸堵死在五十米之外,无数的火球在丧尸群中炸响,无数光链编制的火力网在溶解着尸海的主力,唯一的两只前锋,被数千只步枪阻挡在五十米之外。

    到了这时,围墙上的战士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每分钟都有成千上万的弹药被打出去,堆积如山的弹药正在快速消耗,没人知道,他们在这种高强度的作战中能坚持多久,只能指望丧尸的主力快速被消灭,不然等到子弹耗尽,就是他们搏命之时。

    底下的士兵们不知道,自天空传来的消息远远谈不上乐观,后面的丧尸还是无边无际,在最远处的边缘,更多的丧尸再向这边聚集,要是他们能升的更高,看的话更远,会发现,丧尸的厚度远远超过所有人的想象。

    无边无际的丧尸越过山川,小河,荒地,还有各种建筑,道路,自WH边缘向这里聚集,聚沙成塔,无数沙粒一般的丧尸自各处源源不绝的汇集在一起,向聚集地而来,仿佛无数黑色的小河汇聚成大河,无数的大河又汇聚成了大海,无边无际的大海向聚集地汇合,到了这时,丧尸的规模超过了三百万。

    不止WH的边缘地带,就连WH中心的不少丧尸都仿佛收到了神秘召唤,走出城市,向郊区汇聚,丧尸自大街小巷中走到一起,三五成群的向同一个地方走去,犹如朝圣者向圣地迈进,让那些躲在角落里饿的只剩下一口气的幸存者看的目瞪口呆,他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眼前的一幕印如他们每一个人的脑中,一辈子也没有忘记。

    除了这边,几座长江大桥如今也被各种丧尸挤满,它们慢慢地顺着大桥,越过各种侧翻横撞的车辆向江对岸移动,在江对岸就是面朝聚集地的方向,自天空往下,无数黑色蛆虫一样的丧尸在路面上蠕动,向未知的目的地前进,要是这样的场景被张小强看到,他会毫不怀疑,他上次用大炮打伤了一个了不得的大家伙。

    同样,张小强也不知道,因为他杀掉了上百万丧尸,杀掉了数量不清的Z型丧尸,将整个WH的丧尸调动起来,无数的丧尸顺着长江大桥到了这边,同时在无意中,消除了对岸的丧尸兵力,为他们以后对WH的行动打下来基础。

    半个小时不到,几乎所有的重机枪都枪口过热,纷纷更换枪管,在这时,远处的碎尸风暴才开始停下,无数碎尸丘陵散落在数公里宽的阵线上,张小强复杂的望着大队小队的丧尸重新汇集成尸海,继续向这边席卷。

    到了这时,张小强多么渴望拥有无数的远程火炮,将那无边无际的尸潮辗碎,丧尸的兵力虽然雄厚无比,但是丧尸不可能得到无限的补充,只会死一只,少一只,张小强又信心带着部下与丧尸长久的战斗下去,便是凭借于此。

    丧尸继续涌进,重机枪列阵停止了发射,统一的调转枪口,瞄准了三只丧尸前锋的中间结合部,当重机枪再次唱响的时候,每一道丧尸前锋的中间都受到了四五十到粗大光链的横扫,无数的碎尸与火焰自尸群飞溅,五分钟分钟不到,三道黑龙一般的丧尸潮被暴雨扫清,只剩下零散千余只丧尸东一只,西一只的战力在尸堆中。

    这时,三只丧尸前锋的攻势为止放缓,得不到后面丧尸的支援,前面的丧尸陆续被子弹打倒,径自溃散,再也形不成集团攻势,散开的丧尸在几分钟后背精准的射击爆头,到此,三只势如黑蛟的丧尸潮全部泯灭。

    消灭了三只前锋,却是与放弃丧尸大部队全线推进为代价的,说不上是吃亏还是占便宜,但是机枪手和步枪手战线的战斗素质已经初成,配合的比较圆润,张小强没指望能将丧尸阻挡与城下,只希望能在弹药消耗干净之前,为营地的撤离争取足够的时间。

    当丧尸海推进到离围墙三百米的距离时,已经到了中午一点半,撤离行动还在继续,原本应该完全撤出去的汽车到现在还有两百多辆还留在营地,撤退的消息随后汇报给了张小强,让他揪心不已,车辆必须在人员前面撤出去,而人员之后才是阻击战士撤出,张小强除了坚持再坚持外,别无他法,幸运的是丧尸还没有取得进一步的成果。

    在张小强指挥作战的时候,自温文的营地里突然开出三十多辆大车小车向大桥而去,大桥那边围上了无数的人群,突然而来的汽车连续撞飞了数十个人,才开到前面车队的车尾,数十个人被撞死的不少,被撞伤的更多,这些人的惨景落到其他人眼中,却敢怒不敢言,他们认出坐在第一辆车上的人物,温文。

    张淮安此刻差点急得上火,心中将王乐咒骂了一千遍,造个桥宽一点会死啊?一辆车一辆车的通行大幅度的拖累了速度,眼看围墙那边打翻了天,他这边连车队都没过完,这不是要他的命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