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02 弹药问题5/5更

    到了前线,张小强找到了黄泉,黄泉正皱着眉头蹲在地上,望着身下一张阵地防御简图苦思,张小强走到他身边都没有感觉到,虽然只是一份简图,却把整个防御征地所有的工事和驻守兵力概括,细细一看,张小强也知道黄泉为什么发愁,还是兵力原因,防守的面积太大,十多公里只有2600人防御,整个阵地被划分为一个个小片,一个个小队驻守在上面显得稀稀落落。两边横线的山头都是他们将要防守的阵地,但是兵力跟不上,而与丧尸作战,则任何一处阵地被突破,那么无数的丧尸就会顺着突破口涌进来,恐怕整个阵线都会被突破。

    “别想太多,我们只要拖延时间,没有想过将它们全歼,我们布置这个阵地最终还是要放弃的,就看看我们能坚守多久。”

    张小强毫无形象的在黄泉身边坐下,望着简图劝着黄泉,又似乎像是在提醒着自己,黄泉这时才知道张小强过来了,连忙起身,却被张小强示意坐到他对面。

    “不要太担心,我们只要做到我们能做的,剩下的就是看运气,多少次生生死死我还不是一样闯过来了,没什么打不了的。”

    张小强这么说指向给黄泉减轻压力,整个阵地几千号人的生死都在黄泉这个前技术少尉手里,黄泉已经连续几天没有休息好,眼睛里的血丝就像纷乱的麻线一样缠在瞳孔四周,要不是他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张小强都想让他到聚集地修整几天。

    “蟑螂哥,我知道,可是第一次指挥这么多人,我心里一直悬着,生怕一个不好,就会因为我的原因产生漏洞,造成局面崩坏,以前指挥小队中队还不觉得,一旦上千,就发现以前在军校学的那点知识完全不够用。

    特别是这几天,各种小问题层出不穷,我又不敢大意,万一拖延,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就麻烦了,到现在,我就觉我的能力已经不够用了,要不,蟑螂哥,你亲自来指挥的了,我就在下面负责战斗……”

    黄泉苦着脸对张小强发着牢骚,张小强听着黄泉的牢骚直接摇头,黄泉没有指挥数千人的经验,难道自己就有,黄泉好歹还是军校的高材生,自己打个战略游戏都被电脑虐的死去活来,换做他还指不定搞成什么样呢?

    “没有谁是天生的大将,你不要把这看作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磨练,一个学习的机会,你只要记住,我们的战斗任务就是在尽量减少损失的情况下,拖延时间,事不可违,我们就退到聚集地,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不要拼命……”

    张小强知道黄泉只是暂时的消沉,也是前面无数丧尸给他带来太多的压力,张小强理解黄泉的心情,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身上突然担负这么多人的性命,心中不焦躁那是假的,就像他,心中何尝不是牵挂着他手下几千士兵和聚集地十多万人的安危?

    黄泉听到张小强的鼓励,也微微安心,毕竟是年轻人,心中有股豪气,虽然被暂时的困难压抑了,心却是不会服输的,不在多言他心中的颓废,而是与张小强讨论起前面的丧尸来。

    “丧尸着几天没什么大动静,我们派出侦察的人手也曾靠近引诱过,但是成效不大,丧尸往往追出几十米就会被召回去,看样子,边缘丧尸都被里面的Z型丧尸给控制住了,不知道丧尸在玩儿什么把戏……”

    张小强听着黄泉的讲述,脸上也是一副茫然的神情,他想了很多的原因,似乎都不还靠得住,难道是丧尸损失过大,而畏惧了?以前在J城阻击丧尸的时候,丧尸就因为伤亡太大而退走,后来被张小强带着重火力追上去围歼,难道这次也是?

    “武警和警察那边怎么样?他们有没有不稳的迹象?”

    张小强不担心自己这边,出发前已经交代清楚,只要有人敢做逃兵,杀无赦,但是武警和警察那边则不同,武警新附,正是要拉拢人心的时候,不能太过严苛。警察则有钱开喜负责,万一因为镇压,因为那边的反弹而造成误解就得不偿失了。

    “两边都还好,最开始来的时候他们还不是很适应,倒是两边的指挥取得我的同意后,带着部下打了几次反击,虽然战果不大,只消灭了不到一万只丧尸,但是他们也打出了胆气,只是在丧尸反扑的时候,他们各自损失了十多个人,其中有一半只战死的,还有一半是因为逃跑被他们自己枪决的……”

    黄泉说到这里,张小强稍微放了心,看来那两边也不含糊,对待逃兵的处罚和他一样,张小强不知道,他一口气儿杀掉了十多个逃兵对那两边造成了多大的影响,让他们认为,要不是张小强当机立断杀掉了那些逃兵,可能会造成整个战线崩溃,取得大胜更加无从谈起,自然,武警和警察也是有样学样,对待逃兵毫不留情。

    “对了,蟑螂哥,柳风上尉和程岩警官在反击的时候消耗了不少子弹,他们请求补给,您看?”

    张小强听到这里心中起了一个咯噔,这才多久,那边就要子弹补给了?这两天张小强在营地里,白天镇守聚集地,晚上去武器库偷弹药,三条船二十四小时不停转,也才弄回来不到五百万发,算下地,前前后后他们已经从弹药库里弄了七八百万发子弹,但是架不住打的快。

    前些天的阻击,张小强的弹药储备就减少了三四十多万发,给了女兵营,武警,还有警察之后,弹药储备差不多只剩下六百多万法,其中还有四十万发子弹分配给了张小强在营地的三千后备军,加上前线储备的百多万发,聚集地最后剩下的子弹只有不到四百五十万发,可想而知,等到后面的大战,弹药绝对是不够的。

    “武警那边别管,上次我给他们给了三十万发子弹,就算他们一个弹夹才杀死一只丧尸,他们也能剩下十五万发,警察那边可能是真的告急,你吩咐后勤送五万发子弹过去,跟他们说,我们的子弹也不够,不学会节省,等着子弹打完以后自己抹脖子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