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69 如何处置1/5更

    先前被派过去炸桥的两个手下,刘正华和钱开喜幕佩佩和赵小波,还有张小强的队员,一行人将房间挤得满满的,一起盯着孙可富,孙可富从张小强脸上看到了杀意,用求救的目光看向钱开喜,钱开喜却一脸阴沉的不看他,似乎已经决定像放弃那些小势力一般,将眼前的男人放弃。

    “是……是孙头儿让我们干的,我们都是听他的话才去炸桥……”

    鼻青脸肿的年轻探子指着孙可富向张小强说道,说完之后用祈求的目光望着张小强,希望他能放过自己。

    张小强没有看那两个人,偏了偏脑袋,两人被呼地拉起拖到门外,求饶声,还有杀猪一般的惨叫声刚刚想起,两声枪响结束了喧嚣。

    两声枪响同时响在孙可富的心头上,这时孙可富再也站立不住,顺着墙角滑到地面上,望着抱着脑袋的孙可富,没人相信,这个人是掌握第二大势力上千武装的大人物,他表现的甚至还不如他的两个被枪决的手下。

    “你又是如何知道他们的藏身之所?别告诉我这事儿和你们没关系?”

    张小强没去管死鱼一条的孙可富,转身看向赵小波,他们收到的消息是赵小波提供的,赵小波见到张小强这么对她说话,表情有些不自然,支支吾吾的说道:

    “米妮一直在你们的营地里呆着,我们不放心……就在外面守着,看看能不能和她接上头,看到这两个人一直在你们大门那儿鬼鬼祟祟的。

    我们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儿,还以为米妮在你们那儿做客与他们有关,就……”

    张小强点了点头,赵小波的理由还说得过去,她们的首领被软禁,她们不闻不问才有鬼了,倒是没想到搂草打兔子,将孙可富给捞了出来。

    “你是这么想到要炸桥的?那是聚集地唯一的出口,别告诉我你想看烟花?”

    张小强走到孙可富身前,用脚尖轻轻滴在他身上点了点,孙可富挨不得,一挨他就像抖康一般颤抖。

    “没……没别的想法……就是就是闲得无聊……”

    孙可富实在找不到理由,闭着眼睛瞎编理由,张小强听到这个理由火冒三丈,抬脚狠狠地揣在孙可富鼻子尖边上的墙面上。

    “碰……”

    张小强用尽全力的一脚踹出巨大的声响,震的墙面都在颤抖,也吓的孙可富猛抬头,后脑狠狠子撞在后墙上,撞出一个大包。

    一个带着裂纹的脚印深深地潜在墙面上,军鞋挪开,水泥残渣纷纷掉落,掉落的水里残渣扑起的粉尘将孙可富的头脸染成灰白色。

    “笃笃笃……”

    张小强走到刘正华身前,看着刘正华和钱开喜,开口问道:

    “二位,桥梁被炸和你们的利益也有关系,你们看,怎么处置他?他再瘪三,也是第二大势力的首领,要不……我们就以炸桥的名义杀他?”

    张小强话刚刚出口,刘正华和亲凯西还没有作答,孙可富双膝跪地向张小强爬了过来,嘴里还在连连叫喊:

    “饶命啊!我就是鬼迷心窍想要给您添堵,不就是一座桥么?给我半个月,我还您两座桥,真的,我有水泥,有钢材,我什么都有,人力物力我都有……我还给您……”

    孙可富这时是真的害怕了,他一直以来的强势都是装出来的,骨子里还是一个贪生怕死的懦弱之辈。

    “张队长,孙可富最然做得不对,对你和聚集地都造成了恶劣影响,应该罪不至死吧?再怎么说,孙可富也是聚集地有头有脸的人物,以前也为聚集地做出了贡献,曾经救回来不少幸存者……”

    说这话的事钱开喜,张小强靠近张口就是喊打喊杀,视他如无物,孙可富一个起居八方的打首领都说杀就杀,那他钱开喜在张小强眼里是不是也如入蚊虫一般能随意拍死?

    孙可富炸了桥,绝了聚集地的后路,对他的利益也有损耗,可他没想过杀掉孙可富,很简单,刘正华和张小强走得很近,孙可富却和他走得很近,杀掉了孙可富,他不是形影孤单,没有盟友,他如何在以后搞掉刘正华?

    仿佛是故意的,钱开喜反对,刘正华则赞成张小强:

    “杀……我没意见,就知道这个王八蛋不是个好东西,武器库那儿他率先逃跑,害得老子扔了百多个弟兄,回来了不知道反省,天天想着搞事儿,前段时间粮食挤兑就他换的最多,这一次他闲得无聊将桥炸了,下一次他要是再无聊时不时会把围墙给炸了?”

    “刘正华!你清醒一点,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份,你是聚集地的人,不要一切都是想当然,你知道什么?整天就是喊打喊杀,你有没有想过其中的道道?”

    钱开喜很气愤,这就是他为什么想要搞掉刘正华,聚集地里大部分都是WH本地人,张小强一个外地人带着一群手下在聚集地作威作福,这让他忍了很久,这也罢了,张小强的营地还在不断的吸着营地的血液,将他们的武装和队伍壮大了几十倍,张小强又曾经说过会在恰当的时候接受聚集地,这把他钱开喜当成什么了?

    “哼!钱开喜,你也别在这儿咋咋呼呼的,我就知道,你收了这小子的好处,吃人嘴软,拿人手软,你在以前吃拿卡要,到现在还是这样,就是你这种人多了,老天才会降下惩罚……”

    张小强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脑门上,两个人居然吵了起来,吵起来也罢了,可他们居然偏题,到后面已经开始人生攻击,真不知道带他们到这儿到底对不对。

    幕佩佩走到张小强的身后,苦笑着对他说道:

    “孙可富暂时不要杀,目前我们都被困在聚集地,可能会需要他的武装,杀了他会让那些人怀恨在心,还是等到危机过去,再正大光明的杀他……”

    幕佩佩的声音很小,但是房间不大,幕佩佩的话也被刘正华和恰钱开喜听到,两个人停下争执,面红耳赤的看向幕佩佩,他们听到了幕佩佩也赞成杀掉张小强,又听到危机,心中有了一丝疑惑,似乎幕佩佩知道他们一些不知道的东西?

    “哎呀!副队长啊我等你来救我可是等得头发都白了唉!您快让人看看,我腿里的东西什么时候会发作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