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18 善恶之间3/5更

    另外两只丧尸死的比较有创意,张小强第一次用步枪打S2型丧尸,不由得卖弄起来,将剩下的子弹全部发射,24颗子弹将两只丧尸所有的肢体连接处撕开,两只S2型丧尸被打掉了四肢与头颅,成了两根光秃秃的丧尸棍。

    身后的动静被前面的男人听到,他们回望身后,见到五只2型丧尸被天上的飞机干掉,吓得踉跄几步,他们怎么不知道这些东西的厉害?

    对于飞在头顶上的飞机,他们既愤恨,又欣慰,愤恨是为什么坐在飞机上享受安逸的不是他,欣慰的是,天上的飞机给了他们意想不到的保护。

    快速奔驰,他们慢慢接近他们的藏身之所,WH市复杂的下水道,只有在那里,凭借复杂的地形他们才能躲开丧尸,继续生存。

    有的时候坏运气并不是单独出现的,在他们离开时还好好的通道口如今散布者数百只丧尸。那些丧尸在他们的出口处游走,寻找着那一丝丝残落的人味儿。

    看到那些丧尸,奔跑的男人绝望的停下步子,那里是他们的家,是他们的希望,他们抬头看向天上的飞机,希望飞机能入先前一样救他们,飞机在头顶上徘徊,似乎在犹豫,在思考,犹豫中的飞机慢慢地靠近尸群。

    两枚手榴弹从高处落下,直落落的扔进丧尸群中,两声巨响,七八只丧尸飞上了半空,剩下的丧尸被气量掀翻一片,硝烟散开,死掉的丧尸不多,受伤的丧尸却在慢慢爬起,数百只丧尸受到惊扰慢慢的往幸存者身前移动。

    前面是尸群,幸存者望向身后,在他们视线尽头,无数的丧尸慢慢地向这边靠近,飞机保护他们是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儿,巨大的轰鸣声让丧尸不断的向这边围聚,无数的丧尸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儿,慢慢地向这边靠过来。

    到了此时,两个男人知道他们绝无幸免,天上的飞机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帮他们解决数百只丧尸。

    强壮魁梧的男人将自己的儿子放下,抽出腰间的短刀,另一个男人看到那把刀,当时就吓得倒跌了出去,滚了几圈连连磕头,显然他不愿意如那个女人一般被杀掉,吸引丧尸的注意。

    下面的动作张小强看在眼里,他知道这几人的目标是远处的下水道入口,他已经知道他想知道的,扔下去的两枚手榴弹只是他看在小孩子的面上,给的最后帮助,下面的几百只丧尸他就算每一颗子弹杀掉一只也不可能杀光,唯一能做的就是将手中的步枪瞄准三人,在丧尸吃掉他们之前,给他们一个痛快。

    张小强等着丧尸靠近吃掉他们之前将他们杀掉,对于下方两个男人之间的闹剧,他很不齿,求饶的男人不知道,他就算不被杀死,几分钟之后也会被吃掉,想要杀人的更愚蠢,杀掉的人不可能吸引所有的丧尸,他们的整个横截面都是丧尸,空间太小,他们无法躲避。

    张小强抱着步枪等待,下面出现了新的状况,持刀的男人没有杀掉同伴,而是将自己的儿子推到那人的怀里,跪在地上,冲那个求饶的男人磕了三个头,转身迎向前面围过来的丧尸,张小强有了兴趣,目光灼灼的望着那个男人,难道那个男人也是进化者?

    男人不是,他只是了解丧尸,跑到丧尸跟前,他冲身后大吼了一声,挥刀在自己的胸口划出一道长长的血口,无数的鲜血将他的灰色背心侵红,男人冲丧尸怒吼着,往一边小跑。

    在这时,跪在地上抱着小男孩的男人,抓起背包,扛着小孩儿往丧尸移动间留出的狭小缝隙跑去。

    张小强明白了,那个之前用女人挡住丧尸的强壮男人知道,最后关头只有一个人主动去将丧尸引开,才能给他儿子一线生机,他不能指望他的同伴去献身,那么只有他死了。

    男人小跑着将丧尸引到一边,一边频频回首看向他的儿子,张小强就坐在飞机上看着下方的两个男人和小孩儿。

    眼看男人就要穿过尸群的尾巴,尸群中突然跑出两只S型丧尸,向男人扑过去,S型丧尸在有新鲜食物的情况下,一般愿意自己捕获,这在张小强救援何文斌时就发生过,而这时,男人和小孩的气息被丧尸察觉,自然放弃了鲜血的诱惑,主动扑击。

    男人看到丧尸扑向他,大声尖叫,抱着小孩子摔在地上,摔倒的同时,小孩子和背包一起脱手。

    眼看丧尸就要扑来,天空中两声枪响,丧尸一起摔在地上,滑到男人的脚边不再动弹,是张小强救了他,男人也不知道经过多少次这样的险境,没有在惊吓中沉沦,而是第一时间跳了起来,抓起背包就往前冲,别人千叮万嘱留下的孩子他看都没看一眼。

    看到那男人龌龊的背影,张小强想到没想一下,一枪打中男人的腿弯,男人中枪,摔倒在地,抱着断腿惨叫。

    作为诱饵的男人也看到了同伴的卑劣,气的大声叫骂,又对他的儿子大声斥骂,让他自己进到通道,他的儿子八九岁的样子,已经知道一些事儿,在末世中,小孩子成长的速度要超过心理孱弱的成年人。

    小男孩儿最后大喊了一声爸爸,抹掉眼泪扭头就向下水道跑去,前面断腿的家伙身上的血腥味引得丧尸分流,不少丧尸往那人扑去,小孩在就在丧尸中间奔跑,眼看危险到了极点。

    天空中的枪声再次响起,小孩子身边的丧尸连连扑到,小孩儿跑到那个男人身边,男人看到小孩儿,向他伸手呼救,小孩子自然不会理会,拉起地上背包的背带,拖着背包往远处半掩的下水道跑去。

    小孩子进入到了下水道,懦弱无良者被丧尸分食,诱饵则爬到了路边的路灯杆上等着最后的终结。

    看到这里,张小强准备离开,却见路灯上的男人向他招手,招完手之后,右手比划手枪姿势,指着自己的太阳穴,他想让张小强杀掉他。

    随手男人挺直身体,向张小强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张小强看到那个军礼,又看到下水道哪儿,微微敞开的盖子下面那双藏在阴影里的眼睛,张小强突然做了一个决定。

    下方的那个退伍士兵虽然对同类凶残,但是他是一个合格的父亲,小男孩儿没了父亲活不了多久,张小强的飞机载重是五百斤,可以让那个男人抓住飞机的支撑架,送他到下水道。

    直升机缓缓降下,离男人不到五米,离地面不到十二米。

    “抓住支撑架,我送你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