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09 搬运4/5更

    张小强和黄泉一同上到岸上,让黄泉带着一个小分队在码头区警戒,自己带着另一个搜索小队寻找通往武器库的道路。

    今晚银月如盘,不知道是不是中秋节,天上的月亮又圆又大,华丽的月光将他们身边照的无比明晰,张小强一边向前搜索,一边倾听着身边的动静,在湖边有不少零零散散的小房子,小房子门口都有路径,不大,却错综复杂,张小强走在中间,前面不时有零散的丧尸被队员解决。

    看着眼前的零散民房如一颗颗珍珠被道路练成一窜,张小强的眼睛亮了起来,貌似不需要民兵们从头到尾搬运弹药,只要将其分成一个个小队,接力运送,不但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也能让他们用最短的时间,得到最大的休息,从而减少犯错的几率。

    找过一个队员,吩咐他到后面传达他的命令,张小强带着剩下的人继续向前摸去,不多时,他看到了前方有一个小山包,小山包横向绵延数里,靠近他们这一面的山下,所有的树木都被砍伐,形成一片开阔地带,如果站在山包上,下方的一切将一览无余。

    山坡上砌着长长的红砖围墙,将整个山峦包围,最高处还有一个警戒楼,三层高的警戒楼足以将方圆几公里的一切收在眼底。

    看到那哨岗,张小强做了一个手势,两个搜索队员猫着腰快速穿过开阔地,向哨岗摸去,张小强带着队员站在原地观察,只见两名队员快速穿过开阔地,沿着山包向上攀爬,不多时就到了围墙下面,一名队员拉开枪栓,一脚踩在同伴的手掌心,借力弹起,扑到围墙上向里面瞄准,跟着,他弯腰将同伴拉上围墙,消失在墙头。

    等到队员在上面同手电光闪烁了三下,张小强带着人继续前进,前面的道路已经打通,到收获的时候了。

    黄泉带着三百名民兵,沿途前进,每前进几百米就留下一只民兵小队,让他们原地待命,慢慢地,他们接近到了武器库后面的山包。

    沿着山脚,他们继续前进,黄泉还以为张小强会从他们上次进入的大铁门进去,哪知道转过山腰,他就看到,围墙开一个巨大的豁口。

    豁口有三米宽,三米宽的豁口处却没见到散落的砖头水泥,让人还以为这里发生乐了灵异事件,这里的墙面突然消失。

    豁口处站着一个队员等着接应,看到黄泉,走上来小声的说道:

    “前面的大门正对着鸟巢,太多人出入一定会惊动大鸟,我们用上次腐蚀铁门的东西,将这儿弄出一个大洞。”

    黄泉将队员拉到一边,让身后的民兵进去,小声问着队员:

    “上次你们不是说没有了么?这次怎么又有了?”

    “我们出发前,看到王厂长,顺便问了一下,王厂长让我们到徐博士的实验室去问,徐博士就给了我们一瓶,还说再要,让我们拿活丧尸去换···”

    黄泉记住了几个关键的地方,徐博士的实验室,活体丧尸,兑换,回过神,发现所有的人都进到院子里,正望着他等候命令,黄泉连忙带着人,顺着楼后面的通道进到武器库那边。

    刚进到里面,就看到张小强提着强光灯在靠近门口的大炮哪儿巡视,而其他队员则将武器库最里面的步枪拆箱,将一支支步枪十支一摞,用拆下的枪带两头一捆,等着后面的人将其挑走。

    黄泉望着地上码成一摞一摞的步枪,估算了一下,一个人一次能挑走二十支,跟他进入武器库的五十个队员,一次能挑走一千只,想到这里,黄泉心中一片火热,这样干,他们完全可以将所有的步枪搬空。

    随后他又冷静下来,没有必要,最多搬运两趟就足够了,两千只步枪完全能满足他们下一步的扩兵计划,关键是弹药,步枪弹药和37炮的穿甲燃烧弹,还有张小强念念不忘的82毫米迫击炮弹与57毫米无后坐力炮杀伤弹。

    张小强的注意力没有放在后面的高射机枪高射炮上面,他的眼睛一直盯着他身前的一座54式76.2毫米加农炮,随后张小强摇了摇头,扭头对身边的黄泉说道:

    “Z型丧尸喜欢藏在尸群中间,无数丧尸将它挡住,连狙击步枪都找不到它,唯一能在尸潮发动之前杀掉它的办法,是集中大规模火炮,做覆盖射击。

    可惜啊···这东西怎么也得有个两三吨吧,我们没有牵引车辆,就算是有,我们也不敢开进来,这里离巢穴太近,万一发生冲突,在夜晚作战,我们很吃亏啊。”

    张小强很遗憾,望着这门大炮,他异常动心,虽然知道不可能,心中总是有几分失落。

    “蟑螂哥····我们在停车场后面找到了不少平板车,打气筒也有,只要稍微上点油就能用···”

    一个和搜索队员跑进来,对张小强汇报,张小强和黄泉的眼睛同时一亮,最大的短板补齐了。

    除了警戒的队员,五十个民兵能使用25辆平板车,一辆平板车能码放二十捆枪支,也就是说,两个民兵一次能运送200支步枪,张小强当即决定,步枪装到两千支以后,全部装运12.7毫米高射机枪。

    12.7毫米高射机枪虽然和89式重机枪口径差不多,重量却比89式重三倍,不过,在王乐的改装下,可以舍弃重达60公斤的枪架,安装在车辆上机动打击,本身也没有89式重机枪弹道偏离的问题,是目前最适合杀灭丧尸的重火力。

    一时间,仓库里人声鼎沸,民兵们将带来的应急灯挂在仓库各处,四周阴暗的角落全都暴露在光线之下,一辆辆平板车推进仓库,人们将一捆捆稻草细心的铺在车上,再将步枪小心码放,用枪带将其牢牢地固定在车身,随着一声低喝,一人拉车,一人推车一起走向大门。

    来之前也考虑过有些武器需要拆卸,队员们从背包里取出扳手等拆卸工具,一架架54式12.7毫米高射机枪落满灰尘的帆布枪衣被除下,枪身从枪架上卸下,三十多公斤重,一百三十公分长的枪身用帆布小心包好,放在先前装步枪的木箱子里,码放在平板平板车上,一辆平板车恰好装十只木箱,装满十辆平板车之后,张小强下令停止拆卸,将目光对准了82毫米迫击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