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70 俘虏5/5更

    速度太快,黄泉只来得及大叫一声:“散开·····”那只一人满怀还不够抱的头颅向他当胸撞来,整个头颅形状是个有厚度的扁平矩形,头颅上青黑色的鳞片斑驳凸起,双眼猩红,猩红的眼珠中间是深黑色的瞳孔,如同魔戒中的邪恶的索伦之眼。

    黄泉刚刚看清那东西的模样,长在那东西双眼之间的一排利刺向他胸口直刺,黄泉双眼欲裂,狠狠地盯着那排利刺,等着自己的胸口被刺穿,在这瞬间,他的老子一片空白,只有黄家祖宅的大门慢慢敞开。

    “哈!!!当·······”

    自黄泉身边传来一声娇喝,香风之后,精卫剑砍在头颅的双眼上,那东西不由得闭上眼睑,在千分之几一秒偏了头颅。

    “噌·····”“碰····”

    大脑袋斜倾撞过,尖刺擦过黄泉的步枪将其斩为两截,边侧头皮狠狠地将黄泉撞飞,一头冲进前方散开的人群中。

    整齐的队伍中突然闯进了这么大的一条家伙,队员同时对准身前变异兽开火,开火中,无数子弹击中在变异兽身上,不时有人惨叫的后退倒地,更多的人则涌上来用步枪射击,密集的枪声中,变异兽在地上扭动的,抽弹着,一声声凄厉的惨叫不断嚎出,到最后只能将身子盘成一团,死活不把脑袋飞露出来。

    “停火···停火····全都给我停火······”

    下达命令的是张小强,张小强气喘吁吁的过来,对着所有人大声叫喊,兽角枪在身前舞动,就像一只指挥棒,指挥着众人停止扣动扳机。

    陆陆续续的,枪声停了下来,众人回首看着张小强,张小强满头大汗,衣领敞开,领口间和脸颊上全是各种黑灰尘土,在他身后站着微微喘息的袁意,杨可儿正向这边跑来,满脸兴奋的杨可儿身后,是举着单管枪嘟着嘴儿的上官巧云,她之前收到命令停止开火,就没有重新装填子弹,哪知道张小强又下令开火,结果被变异兽给跑了,害的她被张小强骂了一句,心里自然不高兴。

    “还愣着干什么?快给伤者急救······”

    张小强冲那些望着他的队员们吼了一声,转身走到刚被陈叶搀扶做起的黄泉身边,查看黄泉的伤情,在他身后,变异兽像一堆大便一般老实盘着,数名受伤的队员躺在地上,茫然的望着自己伤口涌出的鲜血,等着被身边的人急救,伤员没有一个是被变异兽伤到的,全都是被射在变异兽身上返回的跳弹给击中,除了运气不好,在没有别的解释。

    黄泉捂着胸口慢慢地站起,冲张小强点了点头,示意他没事儿,随张小强一起看向像鸵鸟一般藏着脑袋的变异兽。

    “那个谁····马达吧?你去统计一下伤者的情况,轻伤的自行救治,重伤的准备器材工具,等我来救治,还有那个谁?赵得义分队长,你带着你的小队去码头区,将码头控制在手里,等着我们上船,各个分队长注意,清点弹药和物资,准备随时撤离····”

    张小强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他们接下来的行动,所有人都开始各自行动,他们在忙碌间,眼神不自觉的瞄着围在中间,像一坨大便的变异兽,看着张小强神闲气定的发出着命令,似乎他已经将这条变异兽给忘在一边?

    “老公啊···这条家伙我们是做成清炖的,还是红烧的,要不我们来个全龙宴,这家伙怎么也能跟龙沾点边吧?”

    杨可儿站在张小强身边,流着口水望着变异兽,双眼冒着无数的小星星,在她看来,不管是变异兽,都是她嘴里的食物。

    张小强无语的望着杨可儿说道:“以前正是因为有你这种人,野生生物才会慢慢绝迹····你能不能不想到吃,这东西说不定还有些别的用。”

    “哎呀呀···我怎么了,你想想,要是我这种人少了,现在你得面对多少变异兽啊,也就是在中国,野外生物不多,你去非洲看看,狮子大象什么样的变异兽没有,再说这东西不吃,能做什么?制成标本么?”

    张小强第一次被杨可儿的歪理说的无语,貌似杨可儿说的没错,要是他活在非洲,天知道他会遇到什么样的变异兽,是山一样大的大象,还是巨型矿用大卡车一样大的狮子?

    “不是···你看···它的皮多好啊···重口径子弹都打不穿,可以做成防护甲啊,那些队员要是穿了防护甲,他们还会受伤么?所以·····”

    张小强正在给杨可儿细心解说着变异兽的实际用途,杨可儿却没有反驳,她歪着脑袋看着变异兽,似乎再想那一块肉更嫩,既然要剥皮,那肉也不能浪费了是吧?

    看着盘成一坨的变异兽,多数人与它拉开距离,远远地站到一边,只有张小强和他身边的几女不怎么防范,直直地向着那条变异兽走去,张小强一边走动,一边抽出了鼠王刃,似乎眼前这条峥嵘恐怖的变异兽只是一条死蛇,任他扒皮抽筋。

    “蟑螂哥····等等···是不是太危险了····万一它狗急跳墙,临死反噬怎么办?”

    身后传来黄泉的微弱的呼唤,张小强停下了步子,疑惑的望着杨可儿说道:

    “你说·····要是杀它···它还会不会像刚才那样,怎么打都不反抗?”

    “一二三····呀么嚯嘿····加把劲儿···呀么嚯嘿···”

    远处三十多人如纤夫一样拉着一根纤绳,向码头而来,拽住的东西是盘成一堆大便性状的变异兽,已经得到张小强和众人的一致认可,这东西就是水蛇,还是那种最低级,池塘水沟里就能看到的那种长不大的小水蛇。

    只是没想到,这种在水沟里怎么也长不大的小水蛇,到了末世居然能长的像龙,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种看似恐怖的巨型怪兽,这种在变异虾海中来去自如,掀起惊涛骇浪,吃变异虾如吃蚕豆一般的怪物居然如此胆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