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68 追···3/5更

    张小强满意地点了点头,他不需要民兵们整齐划一的呼喊,他也不需要用大声回答来提升他们的士气,他只需要用生和死之间的压迫来让他们认清自己,正如他在战斗中慢慢超越自我。

    远处的变异兽已经到了聚餐的后期,有一些已经吃不下,水桶粗的身躯发泡一般胀出老大一截,懒洋洋地游到一边趴在地上消化,一些侥幸没有被吃掉的变异虾通过让开的包围圈拼命的往外逃窜,也没有变异兽去追捕,还在吃的,盘起身子圈了不少在它身边,一口一只吃坚果一般,吐着壳儿吃着肉。

    没有变异兽对大船上的张小强有兴趣,它们的主食就是变异虾,张小强看到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消化的变异兽有些感悟,变异虾围了他们身下的大船,错过了凌晨时分撤退的时机,恰好这时是变异兽上岸觅食的时候,结果造成了变异虾的灾难,变异兽的丰收。

    张小强向黄泉点了点头,黄泉一脸严肃的冲第三层甲板上架好的两座迫击炮下达开火命令,“通通··”两声轻响,从头顶传来,不多时两团火焰自变异兽中间开,爆炸的火焰带起的无数的泥沙和变异虾的残肢甲壳向四周飞散,变异兽同时受惊,卷起身子缩成一团。

    炮弹接二连三的炸响在变异兽中间,变异兽的表现却没有如张小强所想的那样,向他们扑过来,相反,变异兽乱成了一团,巨大的声响和火焰让他们受到强烈的惊吓,不时有弹片飞向它们,击在它们坚实的皮甲上,虽然不能对它们造成实质性的伤害,却让它们在疼痛中更加惊慌。

    变异兽的不合作让张小强郁闷,望着远处乱成一团的变异兽,所有人紧绷的心全同时松开,只要他们能让变异兽感到害怕,他们就不害怕,至少在心理上,他们已经战胜了对变异兽的恐惧。

    变异兽在硝烟中乱成一团,不知袭击自何而来,混乱中,连逃跑都不知道方向,一条变异兽昏头昏脑的向大船这边游来,剩下的几条居然昏头昏脑的跟在它身后一起向大船方向逃跑。

    “它们发现了我们·······重火力准备···其他人瞄准那些东西的眼睛和嘴巴,让搜索队员们注意观察,评估它们的要害弱点·····”

    张小强以为变异兽向这边跑,是他们被变异兽察觉,冲黄泉下达心的密令,发布命令的时候,杨可儿和袁意还有上官巧云跑下来站在张小强身边,望着向这边游走的变异兽,有些跃跃欲试的冲动,特别是杨可儿,对待那东西相当好奇,眯着眼睛细致的打量不说,鲜红的小舌头伸出嘴角在唇边轻轻舔着,似乎在幻想着中午的美餐能加上一盘烤龙肉。

    “你们到后边去,别在这站着,有几百号大男人在这儿,还用的找你们?”

    张小强将黄泉打发去下命令,小声对三女说道,张小强不想让她们在第一时间去和那什么都不了解的变异兽战斗,没有十拿九稳,他不愿意身边的女人陪他去冒险,他想的很简单,能不让女人受到伤害,就尽量让她们远离危险。

    “可···可是····”

    “没有可是····去守好我们的退路····上官可以留下,你们两个给我到后面去·······”

    张小强打断了杨可儿的辩解,语气严厉的对杨可儿和袁意说道,听到张小强让自己留下,让杨可儿和袁意到后面去,上官巧云的黛眉高扬,很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宝石般润泽的双眼眨也不眨的望着张小强,呼吸微微有些急促。

    杨可儿听到这话,虽然不服气,却知道上官巧云的枪法厉害,两相权衡,杨可儿狠狠地瞪了上官巧云一眼,撅着小嘴儿,赌气转身,行走间不再看张小强一眼,袁意表现的比较大度,她没有去迁怒上官巧云,走上前伸出白嫩的双手,给张小强整理了衣领,双手自衣领滑下,贴在张小强宽厚的胸膛,深深地凝视了他一眼。

    张小强冲袁意露出一个微笑,点头道:

    “放心吧···会没事儿的,相信我·····”

    待袁意追着杨可儿离去,上官巧云摇着窈窕的腰肢,走到张小强身后,趁没人注意,在他的裤裆上轻轻的点了一下,望着张小强一脸媚笑。

    张小强对上官巧云怒目而视,怪她不分场合,上官巧云却不害怕,她看出张小强眼中的神色俱厉,殷红色的唇瓣微闭,有猛地绽开,发出‘么’的一声轻响,对张小强做出一个飞吻,张小强无奈,转身不再去看她。

    黄泉已经准备到位,在变异兽接近到两百米的时候,数挺重机枪同时开火,无数子弹将十多条变异兽同时覆盖,接着上百只步枪也在向变异兽开火,两百米的位置不能让民兵们击中变异兽的嘴部,却能让他们在开火的同时,将心中的恐惧驱散。

    变异兽受到了弹雨袭击,事实证明,变异兽看似柔韧的皮肤要比变异虾的龟壳还要来的强韧,张小强亲眼看到三颗子弹连续击中在一只变异兽的头上,只是将它掀翻在地,下一秒它就爬起来,扭动着身子转身,一刻不停的向后跑去。

    望着摇着尖长的尾巴逃跑的变异兽,张小强和他的民兵们都傻了,他们绝对想不到,来势汹汹的变异兽,胆子居然这么小,只是一顿试探性的火力急袭,就将它们全部打跑,而且它们还没有收到任何一点伤害,毫不夸张的说,连皮儿都没破一下,最多在头上被打出几个大包。

    “追····不能让它们回到江里····全都给我追······”

    张小强大吼一声,拿着兽角枪率先跳下了船舷,重重地蹲在地上溅起无数变异虾的龟壳,,接着弹起,向变异兽发起冲锋,时间太快,所有人都反应不及,只知道,他们手中步枪一个弹夹还没有打完,变异兽转身逃走,接着张小强下达追击的命令,率先跳了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