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90 张小强装B 3/4更

    找了半天张小强也没发现,心中丧气,一屁股坐到身下的尸体上,刚刚坐下,一阵强烈的疲倦像钱塘浪潮一样将他盖住,这一刻,他不由的躺在尸体上,看着天空,等着浑身的酸疼过去。

    半晌之后,张小强想起他没有坐轮椅,那些逃跑的男人也被差不多杀绝,想到这里,他猛地坐起,待他看到遍地的尸体和残肢血泊后,他惊讶望着自己的双腿,这真的是他做的?

    心中,一动,张小强试着站起来,慢慢地走动,身子还是发酸,双腿依旧发软,张小强不知道是双腿没有完全复原,还是身体太疲倦,他不敢走快,慢慢地挪着步子,一步两步

    走着走着,张小强感到双腿的软劲儿已经过去,慢慢有力气了,随后,小步伐变成了大踏步,大踏步变成了小跑,最终小跑变成了翻腾跳跃。

    张小强在尸横遍野的地面上奔跑纵跃,一刻也不愿停下,在跑动间挥臂舞拳,上身配合下身坐着各种动作,当他实在是使不出一点力气,漫步走到反倒的轮椅边,将轮椅扶正。

    坐在血迹斑斑的轮椅上,张小强一手托着下巴,望着脚边一层摞一层的尸体沉思。

    今天是有人刻意找他的麻烦,最终目标是绑架他,既然不敢伤他,证明那些人对车队还是有畏惧之心的,能让那些人冒着被车队的报复的风险绑架他,那就说明他能让那些人得到利益,利益还不小。

    至于是什么利益,张小强还想不明白,也许是想用他威胁张淮安退出聚集地,也许是想用他换取粮食物资或者别的。

    张小强想东想西也想不明白,他绝对想不到全都是因为张淮安骚包,拿出导弹摆显才给他找了这么大的麻烦。

    想不明白张小强就不会再想,能让他双腿恢复如初是喜事,是天大的喜事儿,哪怕之前几次三番差点被人活捉,张小强也觉得划得来。

    今天遇险也是自己大意,原以为有了动态视觉,加上一手精准的枪法,十五二十个人,他能在抬手间射杀,却没想到会有近百的人想要动他,想来,那些人也把可能跟随张小强的卫兵考虑在内。

    看天色不早,张小强站起来,在尸堆里找到自己的p,看了一眼累累横尸,还有几个尚未断气,腰斩者,一脚踹翻了轮椅张小强转身就要回去,抬起的右脚没有落下,张小强又扭头看了一眼轮椅

    张小强坐在轮椅上向营地而去,双手转动双轮,总感觉到力道不好掌握,似乎随意一下,轮椅就像安装了助推器,猛地向前窜出一大截

    张小强将自己身上与轮椅收拾了一下,看似整洁的向营地而去,张小强决定继续伪装,也就是纯粹的装,仔细想想,貌似在聚集地无需他冲在前面披荆斩棘,只要众人按部就班就好,到了危急关头或者正式找船站不来不是更好,到时候随便找些什么理由,让队员知道,他们的头最终还是和他们站在一起,说不定会气势大增?

    关于士气,张小强今天是有切身体会的,在他用鼠王刃划开渔网,将数人腰斩之时,他确是到了极限,随随便便上来一个人就能将他缴械,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用鼠王刃结束自己的性命。

    所幸到了最危急的关头,最糟的事儿没有发生,那些人都被张小强吓住,包括一直躲在后面的熊爷,给了张小强喘息之机,借着不知从哪儿涌出来的力气,他最终反败为胜杀绝了那些男人。

    每每想到这里张小强就忍不住冒出冷汗,当时他是没时间去想,只觉杀的畅快,等到杀戮过后,理智才重新占了上风,能不死,干嘛去找死?这是张小强一贯的思想。

    营地越近,张小强不由地加快速度,身上的衣服是从死人身上扒下来的,自己的被鲜血淋湿,硬的像硬纸板,加上身上还有大片的血迹,在夏天灼热的气候中,老在散发着腥臭的怪味,让他迫不及待的想洗澡。

    到了营地大门,站岗的队员们惊讶的看着张小强,他们不知道张小强怎么一个人从外面回来,见张小强心不在焉,他们也不敢发问,立正敬礼,等到张小强离开,他们才开始交头接耳。

    “你说,刚才那阵枪声时不时跟蟑螂哥有关?”

    还是那个长着灿烂桃花眼的火力组组长,平日里也就他最八卦,问话的对象自然是他的三个手下。

    “别瞎说,都说了是聚集地里面内讧,干嘛要和老大扯上关系,没见到老大坐在那上面么?”

    供弹手反驳了组长的话,虽然他相信张小强的身手,却不代表他相信张小强坐在轮椅上也有和以前一样的身手。

    另外两人连连点头,赞同供弹手的话,他们也认为不可能。

    “知道为什么我最小却能当组长,你们都比我大,却只能当手下么?”

    桃花眼满脸鄙视,仰着下巴,傲气的问着三个人,他不说还好,一说三人脸上同时变色。

    “还不是你狡猾,头一天就弄了瓶酒将三子队长灌醉,先一步知道考核项目”

    “就是就是,这么不要脸的事儿还好意思说,你不觉得丢人,我们都替你丢人”

    “是滴是滴那个时候他还不如我们,那知道他只准备需要考核的项目,我们要准备所有项目,太不够意思,不知道信息共享么?”

    三个组员全是抱怨,抱怨他们的组长太过无耻,无耻也罢,他居然吃独食。

    “哼!你们就会关注这些旁枝末节,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差不多,酒,你们就弄不到?三子队长晚上喜欢摸到厨房找食儿你们不知道?三子队长喜欢喝酒,又管不住嘴你们不知道?

    为什么你们就没想过把这些东西利用起来?我就是平日里用心观察,仔细总结,才能想到,能先人一步得到信息,成为你们的组长,享受的待遇也比你们多一半?”

    桃花眼越说越得意,两只眼睛水汪汪的老是往天上飘,似乎被自己的惊采绝艳给陶醉了,就连他们谈话的主题,张小强都被他给忘在一边。

    “且有什么好得瑟的,我们说的是老大,跟你当不当组长有屁的关系?”

    还是供弹手,他是最看不惯他的组长的,上次平白无故的扔出去一听肉罐头,最后人家只认队长的好,好不容易接触了一下,眼看就能把别人骗上手,车队又宣布纯洁营地男女关系。

    听到供弹手的话,组长惋惜的从陶醉中回过神来,扭头看看了身边,见离他们最近的人都在几十米之外,他竖起两只手指勾了勾,将三个人头聚到眼皮子底下,小声说道:

    “你们没看到蟑螂哥今天的气色很不错,神采飞扬,一定有什么喜事儿发生,才会让蟑螂哥这么高兴。

    第二,你们没发现蟑螂哥身上的衣服不对劲儿?他平时都是军装,刚才蟑螂哥出去的时候也是军装,为什么回来的时候就换了衣服?衣服脏了?还是衣服破了?

    第三,我看到蟑螂哥的轮椅上面有很多缺口,像是上面东西劈砍过的,这还不说,车轮子的钢丝有几根都变形了,后背还有一个窟窿,你们说,那会是什么窟窿?”

    听到组长这么说,队员们似乎纷纷想起,供弹手脸色微变,带着疑问说道:

    “难道是”

    “嘘!!!不要说出来,心里明白就行”

    从来没有正行的组长严肃起来,语气也前所未有的严厉,两外三个队员一脸严肃的点头。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马上下载:最新破解手机游戏,精品手机游戏,手机游戏破解服务,Android(安致)游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