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57 无惧 4/5更

    张小强从睡梦中醒来,躺在床上稍稍眯了一下,醒了一会儿觉,掀开被子坐起,打着赤脚下到了床下,先在地面上站立了一会儿,试着挪动脚掌,扶着床沿慢慢活动,长久没有走路,双腿总是不得力,膝盖头发软,身子老往下挫,

    张小强在地面学重新走路,心里总是不自在,软绵绵的,很不爽的感觉,来回绕着床铺走了十几圈儿,身子就淌满了汗珠,不是累的,是怕自己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急得,所幸,他还是能够慢慢地控制节奏,到坐在床沿上休息时,也没有发生让他丢脸的事儿。

    张小强并没有因自己已经能够小范围行走而感觉到兴奋,这对他来说是正常的,因为他的心中一直坚信自己能够恢复如初,虽然不知道需要多久,想来也要不到三个月,他就能连蹦带跳的出现在众人眼前吓他们一跳吧。

    夏日的清晨在一天当中是最凉爽的,休息片刻,他身上的汗水就差不多消逝,摸索着穿上衣服,套上裤子,就坐在床头等待,一会儿,上官巧云会端水进来为他梳洗。

    七点整,上官巧云端着水盆拿着毛巾走进了帐篷,看到张小强老老实实的坐在床头等她,不由地嫣然一笑,放下脸盆走到床边将张小强一把搂在怀里,低头索吻。

    张小强麻木的任她施为,只要他和上官巧云私下在一起,上官巧云就如同换了一个人,变得没脸没皮的,而往往都是上官巧云主动,张小强被迫,不是张小强不想主动,而是腰杆子硬不起来,往往都是人家当骑手,做牛做马的张小强,是没脸在她面前拿大的。

    一通热吻之后,上官巧云放开了嘴皮子麻麻的张小强,张小强正在活动调节发酸的舌头,见到上官巧云灼灼地看着他,那艳红的小舌头在绯色的唇瓣上游走,宝石样的眼瞳中蕴着危险的火焰,芊芊小手轻轻地将她衣领上的拉链慢慢拉下,那雄伟的双峰正慢慢地展现在他的眼前。

    张小强痛苦的呻吟道:“昨天夜里不是才做了?你就让我休息休息吧,了不起,等我好了以后在好好的补偿你”

    上官巧云看到张小强脸上的囧意,心头暗暗得意,风情万种的瞟了他一眼,抄起毛巾就给他擦着脸颊,貌似,张小强已经开始在她面前装死狗了?

    看到上官巧云端着洗具,迈着结实饱满的大腿,扭着窈窕灵动的腰肢,慢慢地走出帐篷,张小强长叹一声,虎目含泪,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快点好起来,这被人骑的日子真不是人过的。

    不说张小强坐在床头暗自垂泪,几番挣扎,黄泉接到命令,早早地将他的队员们从被窝里拉了起来,吃过简单早餐,携带好各种干料弹药,准备好从张小强那里讨过来的鱼腥土,早早的出了营门,一直向靠近区域的围墙行进。

    这边的围墙与车队进入聚集地的通道不同,这边是封死的,原先的桥梁早已经被炸掉,一些与陆地连接的地面被挖成*人工运河,和其他水网连接,将半岛隔绝成了一个小岛,这边的守卫力量也比湖边那边的守卫力量要多得多,十余里的围墙上,隔上三五十米就能看到一个个背枪的武警或是警察,在那眺望着对岸。

    黄泉身下的军车在围墙后边转了老大一圈,也没看到有门能通过围墙,不得已,黄泉带人上到围墙,想要翻越围墙徒步过河侦查。

    黄泉等人在围墙下转圈儿之时,就被墙头的守卫看在眼里,他们早就得到过吩咐,不要和乘坐军车的人员发生冲突,黄泉在下面他们也不管,等到黄泉带人上到围墙上,他们还在犹豫着到底管不管,再看到黄权等人拿出绳子套在墙头,似乎要过河,他们不得不管了。

    黄泉刚把绳子水道墙下,就听到身边的队员呼警,端起步枪就向四周戒备,却见到围墙两头陆续过来几个军警,这些军警身上的步枪没有卸下,就这么背在身上向他们跑来,其中两个身穿春季常服的警察还在想他们喊着什么。

    等待了跟前,黄泉才听明白,这围墙不准有人随意通过,谁都不行

    “什么?不准路过?有没有搞错?要是我们非要路过呢?”

    张小强放声大叫,在他跟前一身戎装的黄泉灰头土脸的,今天他算是栽了,被上百号拿着步枪的军警给赶了回来,丢了老大的人,想起来就气急。

    站在张小强身边的张淮安也微微惊诧,自从他们进入到聚集地,虽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却也没人敢不给他们面子,就连第一大势力的首领在他面前都得夹着尾巴过日子,今天是怎么了?难道聚集地有变?

    “那些军警说,是怕有人过江找食物将厉害的丧尸引过来,虽说丧尸一般不过河,沾到水就返回,也不敢大意,万一有丧尸不怕水,那聚集地十几万人可能会危险”

    黄泉面无表情的重复着那些军警对他说的话,心中却很不以为然,貌似温泉基地对上几万十几万丧尸还真么怕过,虽然他没有亲身过经历丧尸围城,他的队员却有不少人是经历过的,那个时候聚集地还什么情况,什么装备?现在他们是个什么装备,想来也不是多大个事儿?

    听到黄泉这么说,张小强收起了他的愤怒,沉吟起来,有些事儿黄泉不明白,他最多也只见过几万丧尸形成的尸潮,真正的大场面他还没见过。

    市加上外地工作的有近千万人口,近千万人口意味着,进化丧尸能达到五十万,2型丧尸按照两千取一的中间值算,也有差不多五千的数量,那么型丧尸和3型丧尸加在一起,可能会达到惊人的100只。

    一只型进化丧尸的战斗力能硬拼尸海而毫发无伤,一只型丧尸能控制的尸海最少是三万以上,如果型丧尸还能继续进化,那么它们控制的尸海最终可能没有上限,上百万有如臂指的丧尸海在型丧尸的指挥下发起狂澜,张小强相信,就算是长江也会被上百万丧尸给断流。

    “他们说的没错,冒冒失失的过河确实不智,对面的尸海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为什么要给你鱼腥土,比就是想让你们躲过丧尸的搜索?”

    说到这里,张小强犹豫了一下,抬头盯着黄泉的眼睛说道:“哪怕对面有上百万只丧尸,哪怕死掉一半的人手,我们还是要过去抢船,一旦有了船,哪怕温泉基地守不住,我们还是能退到船上去。”

    说到这里张小强心中已有定案,扭头看向张淮安说到:

    “你去医生那儿,把那半截拿到武警那边去,当着刘正华和钱开喜的面用40火箭弹给我轰,我要让他们看看,我们可不单单会欺负同类,再厉害的丧尸,我们也不惧”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a href="http://www.yx93.com/?s=16kbook" target="_blank">http://www.yx93.com/?s=16kbook</a>

    马上下载:最新破解手机游戏,精品手机游戏,手机游戏破解服务,Android(安致)游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