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4 不是一些,是所有2/5更

    黄廷伟猜到一些张小强心中的想法,却不知道张小强准备作出的决定有多大,在他看来,一次性的将那数千孩子收拢是不现实的,最理想的办法就是层层淘汰,留下最优秀的上千人,成为基地的人才后备才可行。

    “如果不算各个势力收容救济的女人和孩子,仅仅那些在饿死边缘的女人和孩子大概在一千到两千之间,可惜,我们无能为力。”

    黄廷伟叹息的说道,在他看来是真的无能为力,毕竟那些孩子要长大到能创造价值的时间太长,其间消耗的物资更是数不甚数,以其白白地仍他们消耗,还不如基地里自己生,至少有他们的父母为他们负担抚养费用。

    张小强沉默了,他明白黄廷伟最后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六岁以上的儿童只需要六到八年就能成为士兵,工人,或者是农民,他们能给基地创造价值,而那些幼童的周期则是十年以上,十年的时间他们是被白白供养的,是一个巨大的包袱。

    “蟑螂哥,我们是不是从那些未成*人中选拔一些优异着加入车队?”

    黄廷伟忍住高声呼喊的冲动,发着颤音问了出来。

    张淮安听到黄廷伟的问话,脑袋猛地转了一个弯,接着菊花一紧,貌似最大的难题要落到他的头上?

    “不是一些,是所有,所有十二岁以下的孩子,还有所有幼儿与他们的老娘全都给我接进来,黄廷伟!!!”

    “有!”听到张小强的宣言,黄廷伟的心都要爆炸开来,听到张小强高声叫喊着他的名字,他猛地从座位上跳起来高声答到。

    “你去命令出重火力组之外的所有正式队员与零时队员准备车辆,我们去接人”

    “是”黄廷伟高喊着转身出门。

    “张淮安,你去准备六千人的物资,不用管什么服装被褥,烧好粥和热水,只要他们进来,限每人一碗粥,再让他们好好洗上一个澡,洗澡水里给我倒上84,让他们彻彻底底的消毒”

    “是”张淮安没有黄廷伟的鸡情,他整个人就像老了岁,张小强的决定是在是难为他了,人口猛增五倍,那要用到的各种物资可是海量的。

    “去吧,我知道难为你了,你也得想想,这是救数千孩子的性命,只要我们手里有枪,什么物资我们抢不回来?”

    张淮安欲言又止,最终长叹了一口气,转身出了门。

    张小强凝望着张淮安略显苍老的背影,却是无可奈何,有些事还是要去做的,哪怕再难也得去做,这就是为什么他张小强能当头儿,张淮安却不能。

    整个营地忙碌起来,张淮安在营地里高声吼叫,那些男人和女人们一起将各种物资拿出来,筹备数千人入住的大事,虽然张小强说得轻巧,张淮安去却不能不当回事儿,总不能让那几千人就睡在在沙砾地上吧,还有在各种餐具,饮用水的杯具,帐篷的架设等等等等。

    十名战斗队员与十名临时队员也在准备,他们将与营地里所有空闲的车辆一起去接人,同时还要准备好各种办公用具做好登记准备,不能一窝蜂的往营地里拉人,至少要做到心中有数。

    一直与喵喵形影不离的杨可儿没了喵喵在身旁显得很不适应,张小强没发现杨可儿的烦躁,等他处理的杂事太多了,这数千人进到营地总不能让他们真的天天等着吃白食吧,要给他们安排的点事儿,至于那些小孩子能做什么事儿,张小强还真的没想出来个一二三。

    与张小强打头的小型车队再次上路,全副武装的队员们站在敞开的车厢内警戒,张小强坐在猛士军车里暗自盘算,杨可儿抱着重机枪四处乱瞄中车队到了那片混乱的窝棚区。

    刚进入窝棚区就看到两拨衣着破烂的男人相互对持,嘴里也在开口大骂,张小强只听到只言片语就气得冒了火,这两拨人是在抢地盘的,为了填补严怀仁团伙的空白,为了继续能从哪些女人身上收到税。

    那伙人听到马达的轰鸣,也看到张小强的猛士军车去而复返,大喊一声便做鸟兽散,望着那些仓促逃命的家伙,张小强也没有办法,杀了这些人很容易,杀了他们之后怎么办?张小强不想接受这些女人,一旦接受,他是不会允许自己人去卖的,不接受,这些女人还是会被别人继续压榨。

    窝棚区的女人们见军车回来都抱着一线希望,当她们得知张小强的承诺依然有效后,女人们喜极而泣,在队员们全副武装的监视下没人再敢捣乱,其他有孩子的女人也不允许别人捣乱,他们之前就差点丧失了着难得的机会,夺走她们孩子活命的希望,她们绝不允许。

    现场秩序井然,张小强没看到喵喵,他不担心喵喵会有什么事儿,喵喵的身手他知道,只要她想藏起来,一般人还真发现不了她,张小强怀疑喵喵看到什么好玩的事,扔掉了她的任务自己去快活了。

    一张张车队开出的临时身份证明,被那些孩子与抱着孩子的女人们小心收好,他们听从队员们的吩咐,一起向湖边营地走去,大多数带着他们最宝贵的财产,一件稍微完整的衣物,一小袋被藏起来的大米,或是她们平日用的餐具毛巾之类的。

    车队没有阻止,能让他们每天有两碗粥喝就算不错了,其他的则能省就省,毕竟车队收受他们之后,物资状况会缺到极限。

    张小强向那些接受的队员打了一个招呼,让他们看到喵喵叫她直接回营地,张小强要在营地里好好收拾她,交代完就与第一波的孩子们一起回到营地。

    坐在军车上的张小强不知道他已经落到有心人的眼中,藏在人群的眼线们见到队员对张小强尊敬的样子纷纷惊疑,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废人在末世里是最没用的废物,那些全副武装的士兵这么尊敬一个废物是不会没理由的,至于是什么理由,就不是眼线们能猜得出的,他们悄无声息的离开人群向各自的首领回报。

    !!!!!!!!!!!!!1!

    !最!!小!!!!!!6!

    !新!!!!说!!!!к!

    !!!最!!!!网!!.!

    !!!快!!!!!!!!て!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