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0 王星出场 3/5更

    黄泉乘坐的军车消失在远处,赵小波皱着眉头思虑良久,在她身边不远处,一些形同枯槁的贫民们畏畏缩缩的向这边移动,两名端着95式步枪的女兵从赵小波身后的阴影处走出来,站在赵小波的身边,用枪口监视那些饿的眼珠子都发绿的贫民。

    贫民们知道眼前的是什么人,他们迟疑起来,不敢往前再走一步,赵小波还在思考着黄泉出现在这儿的意图,黄泉已经告诉她,湖边地区是他们的,新势力进入被三大势力捂得死死的,新势力的驻扎地就在湖边,通过线人的偷窥,新势力的人员不多,那为什么没被三大势力瓜分?

    贫民中一些胆子大一些的等不及,他们向两个女兵鞠躬,绕的远远的,从另一边小心地摸到了木板屋门口,回头见女兵并未阻止,低头钻进了屋子,不多时他们就大包小包的拎了出来,有人拿得太多,有个包掉到了地上散开,满满一大包的野菜散了出来,那是车队看不上眼的东西。

    看到地上的野菜,那些犹豫旁观的平民们眼都绿了,他们学着前面的人,鞠躬,绕道,在一起钻进屋子里疯狂的翻找,到最后整个小屋子凭空消失,就连墙面与屋顶都被人拆的干干净净。

    赵小波醒过神,厌恶地看了那些拿着木板扛着家具的贫民们一眼,转身离开,在她身边的两名女兵一起跟上,

    三人穿过大大小小的平房,在路边人点头哈腰的问候声中,来到了一个大院门口,大院看不出来以前的具体用途,六层高的主楼两边排列着四栋三层高的小楼。一个空旷的操场上还有两个足球球门框架。靠近主楼的有个国旗台子,如今只剩下光秃秃的旗杆子,那鲜艳的红却早已不在。

    这个大院是有围墙的,占地面积不算小,在主楼后边还能看到更多的平房,操场是空旷的,两边的楼房却是热闹的,叽叽喳喳的吵闹声,说话声,让这个庞大的大院被噪音充斥,有些像末世前学校里下课后的喧哗,这些杂音都是女声,不时能见到年轻的女人进进出出,仿佛一下子就来到了女儿国。

    门口站哨的两名女兵一起向赵小波敬礼,赵小波皱着眉头想事儿,只有她的卫兵敬礼,她低着头一直走到主楼,在主楼哨兵的敬礼中进到大楼。

    大楼里没有军营中常见的简洁与严肃,处处都显出一副生动的活泼,各种壁画,各种装饰遍布其中,一些指示路边都换成了卡通小女孩儿的造型,不少穿着三点式的年轻女人们在走廊里站立说笑,毫不介意身上大片大片的风光暴露在人前。

    赵小波身后的女兵在进入大楼后就解除了武装,拉开衣襟,倒背着步枪散懒的向各自的寝室走去,一些女人们拉着她们询问今天的收获,却被女兵讲述的八卦给吸引,顿时一楼开了讨论会,各个角落的女人们都被吸引过来,倾听赵小波与黄泉的爱情故事。

    事件的主人赵小波上到了最顶层,六楼的墙壁被打穿,形成三个大房间,第一个是客厅,就在上楼梯口哪儿,这里的墙壁全是粉红色墙纸,各种的窗帘,沙发套,桌布,还有一个大大地成列柜中,无数造型各异,衣着不同的布偶,仿佛突然间从末世走进了猫的世界,显然,这里的主人是一个疯狂的控。

    在客厅靠进入书房的大门那儿有一张红木书桌,书桌上排满了文卷,一个文静的少尉女军官在伏案书写这什么,很专注,赵小波走到她的书桌前她还没发觉。

    “王星,米妮有空么?我有些事儿向她报告”

    王星抬起头看清是赵小波,微微一笑,伸出一个懒腰,仰头凝望天花板一两秒之后,带着清脆儿欢愉的语气说:

    “我们那位啊,还在和她的小蜜一起见周公呢,到现在还没吃午饭,我还在发愁,我们的零食不多了,按照她的吃法,只够一个月的消耗,真不知道她的身材怎么这么好”

    “王星我要向米妮说正事,很重要”

    赵小波有些着急,王星作为米妮的秘书很称职,就是嘴太碎,没有军人的自觉,不过,赵小波知道,王星是逃亡的路上加入的在校大学生,很讨米妮的喜欢,到了聚集地,米妮将她留在身边做了生活秘书,说到底,王星还不是军人。

    “好啦好啦,知道啦,能有什么大事儿啊,不就是谁谁谁想要灭了谁,又是哪个谁想要找我们换军火,还是那个谁看上我们的姐妹想要米妮同意他追求”

    王星嘴里不停地嘟囔着,起身拧开书房的门,刚刚走进去又回头对赵小波说道:

    “你看,现在的生活多无聊,我真希望老天爷掉个失忆的帅哥砸到我的头上,嘿嘿那我就”

    “行了行了,我说的是正事,你快去通报吧,你这思春的小尼姑”

    打发王星进去通报,赵小波坐在沙发上看着茶几上的水晶雕像发呆,她想起来,黄泉完全变了一个人,一脸的彪悍,浑身被鲜血涂满,说话间有一股真男人的大气,眼神变得桀骜不驯,顾盼间带着目空一切,藐视一切的杀意,不再是军校里的浮华富公子,他蜕变成一个血勇士,远超聚集地所有男人的铁血战士。

    想到黄泉的训斥,想到黄泉那眼中的狰狞桀骜,还有他刀刻般的脸部线条,一股春天的情愫漫在心头,她不由地伸手轻抚脸颊,却感到脸庞的热度烫灼着手心娇柔的肌肤,原本已经模糊的形象在她脑中变得清晰而生动,前所未有的生动,仿佛他就站在自己的眼前,每一个眼神,每一根发丝在他额间的位置,还有他吐出的每一个音节都闪现在她的心中。

    “哎呀哎呀,我为了你又被米妮一顿好说,进去吧,米妮在等你,哇塞,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发烧还是”

    王星冲书房走出来打断了赵小波的遐思,见到赵小波的脸颊,大惊小怪起来,被王星看到自己对男人思春,赵小波一阵大囧,起身逃也似地冲进书房,随手“砰”地关上房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