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82 绝世香味

    不止人类受到影响,动物受到的影响也不小,不同的是,它们受到的是良性反应,病毒似乎加快了它们的进化,让它们能更加适应日益严酷的环境,动物在进化的同时,一些适应不了的动物则被直接淘汰,也不知道因为这场病毒,地球上又灭绝了多少物种,又有多少动物进化变成了新的物种。

    之后,自然界又降下第二场雨,这场雨之后,天天与丧尸打交道的医生,敏锐地发现丧尸的尸体开始腐烂,那个时候还不像现在,现在是加快了一千倍,而那个时候更像是放慢了一百倍,随着时间推移,腐烂的速度才开始加快,直到前不久,才猛地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空气中的神秘物质由量变产生了质变。

    从那以后,医生发现,自然界原来最容易积存病毒的载体,水,变干净了,到了这里,全世界除了丧尸的体内,貌似再没有别的地方还有病毒,所以他才信誓旦旦的对张小强保证,病毒已经不再成为人类的头号威胁,丧尸才是。

    这时张小强才知道,并不是大湖本身很干净,是郭飞与李治运气好,他们在水被净化之后才掉进湖水中。

    医生的话对众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水是生命之源,当大多数的水源被污染之后,好不容西存活下来的人类因为水而遭了毒手,其中感慨最深的却是吕小布,当初为了一口干净的水源死了多少人?

    张小强对医生的话只信一半,医生的年纪太小,二十多岁,知识掌握的还不全面,再就是医生手中连一些基本的研究器材都没有,医生的结论与成果都是推想出来的,仅仅这样,张小强就已经认识到了医生真正的价值,无价!

    “赵德义”张小强一声大喝。

    “有”分队长赵德义起身喊到。

    “你带着你的小队去给我把最近的医院搬空,另外,重火力小组和所有的民兵都随你去,将卡车开过去”

    张小强的命令让医生喜不自胜,他连忙拉着赵德义要求一起去,最终张小强让丁珞也去,专门负责保护医生。

    医生走了之后,会议的重心又回到何去何从,张小强这时的心情与刚才是不一样的,丧尸可能会进化,这是一个坏消息,水源可能会变得洁净,这是一个好消息,有了这两个消息,张小强的决策的重心更加偏向于武汉,找船的思路重新回到他的脑中。

    “黄廷伟你负责拟定好计划,一定要做到事前侦查,尽量将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到,张淮安,你负责协调,负责各种物资的征调,其他人都回去好好休息,准备随时前往。”

    “是”

    张小强重新有了斗志,发布命令如斩钉截铁,语气更是不容置疑,在他人心中,那个无畏无惧的张小强回来了,哪怕他坐在轮椅上不良于行,众人却是找回了主心骨,回答的声音中气十足,整齐的回答冲出了帐篷瞟向远处,在营地间忙绿的女人不由的停下了手中的活计,看向营地中间的帐篷。

    “不会吧?这么小的个儿?你确定是从那大鱼的脑子里挖出来的”

    张小强惊诧的看着手中的玻璃瓶子,瓶子不大,一只手就能握住,由此见,里面的东西也大不到哪儿去。

    “真的,我们将整个鱼头全都劈开也没找到其他,倒是在鱼肚子里找到几块结晶,我们看着和脑袋中的差不多,就一起带来了。”

    王乐说完,打开手中的皮箱,一块深红色绒布垫在箱底,绒布下面也不知垫的海绵还是棉花,三块结晶深深滴嵌在如血色一般的绒布上闪闪地。

    三块结晶与张小强手中玻璃瓶中的胶质体是一个颜色,蓝色,纯净的晶体就如一块块最顶级的蓝宝石,嵌在血色绒布中的蓝色晶体在光线下蕴着一种深深的紫晕,拿起一颗,那妖艳的紫色消失了,重新变成纯粹的蓝,蓝的明亮,蓝的透彻。

    “知道了你出去吧,别惦记你的那些材料,大鱼身上能吃的一样都不能放过,我要将它千刀万剐”

    张小强将王乐打发,望着手中的玩意儿沉思,玻璃瓶里的胶质物体与鼠王,还有大黑鸟脑中的玩意儿一摸一样,他已经记不清鼠王脑中的东西都多大,貌似整只鼠王加在一起也没有大鱼的脑袋大?

    要说是大鱼的脑容量小?也不对啊?老鼠的脑子能大到哪儿去?凭什么大鱼的胶质体这么小?张小强也是没办法,他这个样子对之行很不利,天知道过江会扯出些什么破事儿,既然鼠王的胶质体让他有了视力增强的能力,那么手中的东西未尝没有能让他更进一步的效果。

    风险是与收获成正比的,鼠王脑中那黄玉一样的胶质体让他吃了苦头,这团不明物质带来的风险也小不到哪儿去,大黑鸟脑中那黑珍珠一样的玩意他不是就没吃?

    思虑良久,张小强一咬牙,让人帮忙大号的感觉太不爽,哪怕帮忙的是他的妻子,他也不爽,男人还是要点面子的,伸手就要拧开瓶盖

    张小强停了下来,他回想着上次吃鼠王胶质体的感觉,半响之后,他想起当时只是单纯的想吃,想吃的思绪充斥着他的大脑,到最后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吃进去的,就更别说他尝到了什么味儿?

    想到这里,张小强下了决定,这次要仔细尝尝这个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味道。

    玻璃瓶里的蓝色胶质体只有鸡蛋大小,不管在瓶子里怎么晃荡,它都能迅速的还原到鸡蛋的形状。

    张小强忍不住再次摇摇瓶子,看着那玩意儿在瓶子里转圈儿,张小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屏住呼吸,迅速拔开瓶盖仰头倒进了嘴里。

    那东西一入口,一股异香充斥着他的口腔,他感到一种深深地沉迷,闭上眼睛慢慢地感受,他已沉醉在这异香之中,他觉得这异香比什么绝色美女的体香更让他沉迷,他不知道世间还有什么香味能超过他口中的胶质体,是那极品红酒?还是法国最顶级的香水?

    他不知道,他什么都不知道,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在呼吸,他情愿永远不再呼吸,只为这不知名的异香在他嘴里多含一会,能让他永远沉醉,或者窒息。

    强烈的饥饿感打断了他的沉迷,喉咙里总是像有一只爪子在搭挠着,牙齿总不自觉地想要一口咬下,张小强一狠心,两排牙齿使劲咬下。

    “波”一声清脆的响声在口中传入耳膜,那异香一下子浓郁了十倍,张小强的感官承受着了十倍的冲击,他受不了这比还要强烈倍的刺激,幸福的晕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