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80 医生的成果

    “假如,我说的是假如,假如我们返回基地会遇到一些什么问题?我想这个问题是大家都关心的吧?”众人又开始点头。

    “我们的目标是WH,目前我们连聚集地影子都没看到,这对我们来说是什么?是失败,不只是队员们这么认为,就算我们回到了基地,基地的众人也会这么认为,我说的对吧?”

    “你说的没错,我们已经失败了,我受了重伤,吕小布和黄泉,还有陈叶与郭飞他们都受了重伤,队员们的情形也不是很好,除了返回,我们没有别的办法。”

    听到张小强的话,黄廷伟却在摇头,他用食指摁回了略微松动的眼镜,抬着头凝望着张小强沉声说道:

    “不···我们没有失败··我们的重火力没有损失,我们的战斗队员还有三十人的战力完好,我们还有三十名预备队员,我们的实力并不比刚出基地时来的小。”

    黄泉一听急了,张嘴就喊道:“可···可是····”

    “没有可是···我说的是实情,就算我们返回基地,基地的人会怎么看?失败就是失败,没有什么理由,他们肯服从蟑螂哥,是蟑螂哥从来没有失败过。他们相信蟑螂哥会一直带着他们胜利下去,要是他们看到蟑螂哥的样子,看到你们的样子,他们会怎么想?”

    黄廷伟打断了黄泉,言辞激烈的吼了出来,黄廷伟高吼的语音尚在回荡,黄泉与众人都不在说话了,他们都沉默了。

    “蟑螂哥让我们选择是继续追随还是离开,就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他预料到了基地会产生的变化,蟑螂哥在基地众人眼中就是一尊神,神是不可战胜的,一旦神被打败,神就不再是神,你们不是也曾犹豫过吗?你们和蟑螂哥一起同生共死到最后,就连你们都会犹豫,那基地的人会这么想·······”

    “够了····黄队长,不要扯这些无关的,他们都是我的生死弟兄,他们已经作了选择,不要再提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张小强训斥了黄廷伟,用双手按摩着太阳穴,基地那边还是他心头的一根刺。

    “蟑螂哥受伤了,可他还没有失败,因为蟑螂哥永远也不会败,只要我们继续向前,向前,直到WH,我们就成功了,哪怕我们只呆上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我们也成功了,我们就能带着那只鱼头回到基地,向所有人宣布,蟑螂哥给他们带来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蟑螂哥还会继续带着他们走向胜利!!!”

    黄廷伟越说越激动,话音越来越高亢到最后成了吼叫,他将这些话用他最激昂的情绪发泄出来,双臂像指挥交响乐那样用力挥舞,他变得歇斯底里,他想要用他的漏*点去感染,去感染这些丧失信心的分队长们。

    “我们有信心打到一切挡在我们前面的东西,可是,我们要怎么渡江?还有,蟑螂哥与队员们伤势怎么办?”

    一个分队长将他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黄廷伟的演说很成功,大多数人的漏*点都被调动起来,他们重新有了信心,有了信心却不等于能实施,毕竟困难还是与以前一样多,甚至更多。

    黄廷伟正喘着粗气,原本整齐的头发零散地垂在眼角,将树脂眼镜挡住大半,他仰着头,透过没有被头发挡住的镜片看着这名队长说道:

    “办法已经被蟑螂哥找到,张长官,你说说吧········”

    张淮安没有被黄廷伟的话给鼓动,毕竟他也活了这么大的岁数,什么样的人物没见过?什么样的事儿没经历过?沉稳就是说的他这样的,同样,保守也是说的他这样的。

    张淮安先看向张小强,见到张小强向他点头之后,他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

    “蟑螂哥在大鱼还在蹦跶的时候,就让我去接你们,生怕你们等得急,接你们是一方面,还有就是找到知道渡江的人,还别说,真的有人知道,在这百里外的江边,有一个汽车轮渡码头,在哪儿能用大船一次性的将我们的车辆与人员一起运过去,巧的是,还有一个家伙在汽渡那干过·······”

    张淮安的消息像一枚炸弹在众人心中炸响,从基地里出来所发生的一切都被连成了一条线,过江的答案最终还是在岛上被找到了,这只能说明,张小强的判断的是对的,一直都是对的,如果不是喵喵引出的意外,他们恐怕已经开始准备动身去WH。

    “基地里的医疗水品你们都知道,我们队伍里有专职的外科医生,也有传统的中医,药物更简单,只要攻陷一个小镇,或者一个医务所就能·······”

    “医务所?你们能攻陷医务所?怎么不早说?快快··快派人去,我这儿急需要各种材料和器材,你们赶快去,能般的都搬回来····”

    从来没发过言的医生沈立突然跳了起来打断了黄廷伟的话题,一听到车队能收复医院,他就说什么不顾了。

    “这个,暂时不急,先听黄队长把话讲完,反正你的东西也跑不了······”

    张小强说话了,对于这个半疯半颠的医生,他真的有点头疼,整天就知道捣鼓他的丧尸,也没有见他研究出个什么名堂,要不是他的手段不错,几个队员的伤势都被他三两下搞定,张小强真的想把他给轰出去。

    拖把头一甩,医生露出了那被油污与灰尘积的,脏的一塌糊涂的镜片,瞪着张小强喊道:“我研究出东西了,就是手边的器材不够,哪怕一架显微镜我都能更进一步,器材··我只要器材,什么都要,就算你们给我找几个烧杯都行····”

    “那你说说,我们要怎么才能防止被病毒感染,你能弄出疫苗,你能不能找到一种能消灭D3的办法,要知道,那只D3可被你弄了这么长的时间?”

    医生的不识抬举让张小强一阵厌恶,他知道一些专注学问的人脾气古怪,没想到这么一个半吊子研究生也会有这么大脾气,挖苦的话就脱口而出。

    “据我研究,我找到了丧尸快速腐烂的原因,同样,我们被感染的几率也降低···········”

    沈立听到张小强的话,居然当起真来,嘴里滔滔不绝的将他的研究成果毫无保留的说了出来,最开始没人听他说什么,随后,没有人不听他说的话。

    从病毒爆发,医生就开始研究者病毒原体,手头没有合适的设备,他就用最原始的办法,从解剖开始,他通过解剖丧尸找出它们身上与人体不同的地方,从骨骼,肌肉,神经,还有内部结构来解析丧尸。

    一直以来他的进度都很缓慢,一直到丧尸仿佛在突然间,变得容易腐烂,他似乎感觉到自己找到了什么,一只只丧尸腐烂在他的手术台上,可惜,丧尸腐烂的速度超过了他的解析速度,他的速度就降了下来。

    这时,他遇到张小强,他得到了半只D3,还有很多的制冷剂,氮气,最终他发现丧尸腐烂是空气的原因,空气中含有一种未知的物质,这种物质与病毒发生反应能产生一种新的物质,这种物质是加速丧尸腐烂的催化剂。

    “那是不是说,丧尸很快就能自己死掉,只要它们接触空气?”

    听到这里张小强激动了,要是这是真的,去他·妈的WH,去他·妈的大船,去他·妈地海外,他只要带着人守住基地就行,反正丧尸也会自己死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