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53 绝路··· 1/5

    “宇子怎么不在了?你们谁看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在那些幸存者中间响了起来,声音很小,似乎怕惊到队员那边。

    “不知道刚才还在的,上厕所了吧”无所事事中,另一个人开了口,有时相互之间说说话能排解一下心中的压抑。

    “他没去厕所在我后边,他是从前边摸过去的,那边不是厕所,洞口倒是在那边”可能没有用队员训斥,人群的胆子也大了起来,说话的声音也高了起来。

    “他是谁?往那边去的?你再说一遍”一个洪亮的声音突然在说话的男人耳边响起,将那个男人吓得浑身哆嗦,他缩着脖子惊恐的望向说话的张小强。

    隐隐约约的吼叫声还在响起,张小强不自己觉的走到了洞口,只有这里才能听清那吼叫声到底在喊着什么。

    “来吧都来吧我不怕来啊快来啊我要到天上去吃了我吧吃了我吧”

    张小强面色严肃起来,有人在洞子口那喊叫,是什么人还不得而知,这时他又听到不远处的幸存者们说话,心中惊疑便问了出来。

    “是是和我们一块儿,这几天有点反常,不爱搭理人,刚才黑灯瞎火,他就在我身边摸了出去,也不知道干什么”

    张小强听到这里,拔出了鼠王刃打着手电就向洞口跑去,张小强已经猜出了大概,有人受不了这种压力,精神崩溃,他做出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疯狂举动,必须制止他,不然他会害死所有人。

    “哈哈哈我是湖神,你们都是我的手下,你们是来迎接本神归位的?我知道,别着急,很快”

    在手电的光柱下,一脸癫疯的男人正手忙脚乱地扒拉堵住洞口的碎石,男人的双手在光线的照射下鲜血淋淋,十指已经磨穿,翻飞的皮肉中,一截截森森的指骨露在外面。

    这个男人丝毫感觉不到双手的刺疼,反倒是一脸的亢奋与沉迷,嘴里一边念着自己就是湖神,还在哼着一种带着诡异味道的小曲,小曲节奏凌乱而低沉,在男人的哼唱中仿佛还带着一种鬼泣。

    张小强不管那个男人到底是真的神经错乱,还是假的,此刻那个男人已经用他白骨森离的双手将碎石刨开了一小半,透过碎石顶部的缝隙能看到外面的黑夜。

    张小强加速上前飞起一脚狠狠地踢在了那男人的下巴上,男人沉重的身躯在这突然而来的打击下翻了数圈砸在碎石堆上。

    “扑”一口鲜血从男人嘴里吐出,在那鲜血中还夹着几颗断裂的牙齿。

    张小强没去看那男人被自己一脚踹成了什么样子,他握着鼠王刃蹲下身子,将那刃口加在男人的脖子上。

    “大大胆敢冒犯湖神,尔等蝼蚁岂知湖神怒火,本呃”

    那人被鼠王刃架住脖子后显得很生气,他的嘴角被张小强一脚踢烂,豁着露着牙床的大嘴在神神颠颠的说着胡言乱语,等到他的喉咙被一刀划断,他的双目开始失去神采,那淌着血水的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似在微笑

    “碰”堵住洞口的碎石堆被什么东西用巨力撞击,石堆在撞击下略微松动,几颗大小不一的碎石子蹦飞,弹到了张小强的背上,砸的他后背生疼。

    张小强愣愣地望着躺在他脚下的尸体,这具尸体微微翘起的嘴角似乎在嘲讽着他,他知道是什么东西在撞击石堆,大黑鱼。

    张小强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他的心乱成了一团乱麻,“完了全完了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心血,全完了”

    这句话反复在张小强的脑子里盘旋,他被深深的打击到了,如果他没看到那条巨型大黑鱼,他绝对一拼的勇气,而此时,除了大脑充血带来的眩晕,还有心头急速地跳动,他被这股巨大的压力给打的措手不及。

    张小强本就不是什么运筹帷幄,胸藏百万兵的大将之才,同样,他也不是遇事不惊,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大气人物,他是一个末世前的宅男,末世后的小首领,一旦超出他的能力之外,他同普通人一样惊慌,甚至要更加惊惶,因为在他身上还背负着更多人的生命。

    鱼群上岸,大鱼在后,出路没有,甚至没有后路,哪怕在湖面上他也能想出办法,牺牲一小部分人作为诱饵,带着其他人逃出去,可是在这山腹中,他真的想不到办法。

    “碰”又是一声撞击在石堆上响起,凌乱的碎石哗哗的落到地面胡乱滚动,在手电光柱的照射下,一蓬蓬灰尘在这狭小的空间里形成了灰雾,张小强无力地坐在地上的尸体上,望着脚边的碎石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蟑螂哥,怎么办?”

    一道道手电光柱射到了张小强的脸上身上,还有他身下坐的尸体上,他抬起头茫然的望着那些焦急的队员们。

    队员们没有说话,默默地看着张小强,张小强同样没有说话,只是睁着茫然的双眼,望着在光柱中翻飞的灰尘,场面一时冷了下来。

    大鱼撞动碎石堆的声音再次响起,碎石滚动的声音在这寂静地的洞口处的石壁间来回震动,听着那纷乱的杂音,队员们的心也在颤动,他们从张小强茫然的双眼中看出些什么。

    张小强在普通队员中就是神,是无所不能的,不管是密集的尸海,还是恐怖的变异兽,不管是狡猾的食人者,还是远古巨人一样的,张小强都能将他们斩于刀下。

    可这次,他们看到张小强的茫然与沮丧,他们看到了与往日不一样的张小强,不是作为神,站在众人最前面的那个领袖,而是人,与他们一样的普通人。

    “蟑蟑螂哥你看,弟兄在看着你,是不是说点什么?”

    没人敢说话,可不能就这样干耗着,性子最急的吕小布硬着头皮说话了。

    “呵呵说什么?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安全的地方何尝不是最危险的地方?我们被堵住了,想跑都没地方跑,对不住了弟兄们,是我无能,是我带着你们走到了这条绝路,你们想打想杀,我绝无怨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