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33 别管他 1/5更

    “慢一点”

    一直没有出声的郭飞说话了,郭飞的话让其他几人有些愣神,他们不知道郭飞又在发什么疯。

    随后丁珞皱起了眉头,他同郭飞一样开始倾听着湖面的动静,在另外两人的耳中,湖面似乎与刚才没什么两样,他们不自觉地对望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惊骇,中午那条大黑鱼的事营地里没人不知道,万一

    “哗啦”一阵水花在小船边上响起,一阵湖浪搅的小船在湖面上摇晃起来,李治和那队员再次相望一眼,一起大喊,双脚使劲的踩动小船的踏板,小船“嗖”地一下就飞速的往前飚了出去。

    “白痴把灯灭掉”郭飞同样在踩动踏板,他知道鱼对光线很敏感,特别是对一些亮晶晶地的东西,有很大的好奇心,在西方国家,那里的垂钓者会用反光的东西当做鱼饵钓鱼。

    系在船头的矿用照明灯熄灭了,湖面上的光源一灭,黑暗又重新将湖面笼罩,坐在小船的四人没在乱动,他们倾听者船边荡起的轻微水花声,他们在等待那条被引来的大鱼静静地游走。

    “咚”小船不远处一声水花轻响,一圈圈水涟从湖面送入船底,小船在轻轻荡漾,接着,无数的水花声在船边纷纷响起,时不时还有大鱼跳出水面砸进湖中,溅起漫天的水浪,一**水浪像倾盆大雨一样淋在几人头上,身上。

    没人乱动,没人敢乱动,就连疯子郭飞都是一样,郭飞是疯狂,可他不是白痴,在这黑灯瞎火的湖面与藏在水中的玩意儿拼命,当他真的傻啊。

    水中的大鱼失去了小船的位置却不减它们的游兴,它们似乎把这片水域当成了它们的游乐场,一个个巨大的漩涡在湖面上搅动形成,一条条大鱼跃起落下带起的水花纷乱的洒在船上、头上、身上。

    小船在这一浪接一浪浪涛中上下晃动,船中的几人紧紧抓着船舷防止自己被抛出船外,这时要是落水可真的是有死无生。

    “通”一条大鱼突然从小船边上跃了起来,虽然光线不明,几人还是隐约看见提条巨大的黑影从小船的上空跃了过去,大鱼跃过的速度很快,在众人眼中时间却过的很慢,从鱼头到鱼尾,他们似乎觉得过了十多秒大鱼才从头顶划过。

    一阵带着浓浓鱼腥味儿的风吹过之后,小船的另一边传来一阵在众人耳中惊天动地的巨响,接着无数的水花扑上天空,一阵前所未有的大浪搅动着小船如同行驶在暴风中一样摇晃。

    “踩起来快船要翻了”

    一直未开过口的丁珞突然大声叫喊起来,剩下的几人如梦初醒,他们使劲的踩动着脚上的脚踏板,带着小船在波涛起伏的湖面向那照亮夜空的湖心岛划了过去。

    小船在湖面上摇摆不定的艰难行驶着,他们不知道那条大鱼看到他们没有,他们也不敢去赌那大鱼到底是不是近视眼,坐以待毙还不如奋力一搏。

    小船在前进中没有收到其他大鱼的骚扰,似乎刚才那条大鱼闹起的动静太大,让其他的大鱼斗受惊回避。

    几人没有回头,只是奋力地踩动脚踏板带着小船飞一般的前进,在他们身后,波浪水链练成一片的湖面上,一条巨大的鱼尾悄然无息的伸出水面,那条鱼尾要在白天看到的话,一定会将所有人的心脏都骇出来,先不说有多高有多长,就那鱼尾的直径都比载着四人的小船要粗。

    这条如同一堵城墙一样的鱼尾,诡异的伸出水面略微停顿后猛地拍下,鱼尾拍打的地方正是小船刚刚停留的位置,“碰”粗长厚重的鱼尾横着拍打在水面上,形成的水瀑如同大口径炮弹在水中爆炸一样激起十数米之高。

    大鱼尾拍打在水面上,那巨大的力道将水面打出一个巨大的凹陷,水花,水浪,水瀑惊天而起,在那巨大的鱼尾悄然无声的沉入睡下之后,水面非自然形成的凹陷被回流的湖水填满,跟着一道道巨大的浪圈儿,飞快的向四周扩散。

    就在几人埋头拼命蹬踩这小船的时候,在夜色笼罩的湖面上,一条高达近两米的浪头带着“哗哗”从他们身后快速的涌了过来。

    几个人都没有在意,身后的各种水声太多太杂,就算听见水声就在身后,他们也不敢回头,只会认为是有大鱼在身后闹腾。

    “碰”巨浪再被湖面送入船底之后将小船弹了起来发出一声巨响,小船上的众人立刻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除了他们的身子在随着小船上升之外,他们脚上的脚踏轮子一下子转的飞快,丝毫没了在湖面上,在水中的那种滞感,似乎他们身下的小船如同自行车的一样掉了链条?

    跟着小船上的几个人深刻的认识到万有引力为什么会成为公理,小船在半空中并未多停留一秒钟,接着就被地球的引力给吸了下来,小船尚在下坠,丁珞大吼一声:“抓牢”

    “碰”小船重重地落到了水面,在小船深深陷入水面被湖水涌进船舱的时候。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响了起来,却是怪李治自己,心慌之下没有抓牢船舷,被小船落到水面上的反弹力给抛到空中,接着“扑通”一声李治掉在船边的湖水中。

    “救救救酒救”李治双手刨动这身下冰凉的湖水,大声呼救,因为他太过紧张与害怕,他求救的声音变音不说,就连救命两个完整的词儿都吼不出来。

    “快快蹬别管他这里很危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