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73 浑水摸鱼

    一只摔在远处的型丧尸收到型丧尸的指令发出一声嚎叫,摆开架势就向冲撞过来,只要是挡在它身前的丧尸,不管是普通丧尸还是进化丧尸全都筋骨尽折地飞了出来。

    随着地面的震动,在跑过的路上,一只只被它踩成肉酱的丧尸尸体铺成了一条小路,丧尸听到了那声嚎叫,丧尸在面前嚎叫理所当然的被它当成了挑衅,就在跑到身前向它撞来的时候,一只大爪子扣住了圆溜溜的大脑袋。

    大爪子在扣上的大脑袋之后,五根爪刃猛地收拢,锋利的爪刃穿进了连那古剑精卫都不能刺穿的皮肤,扎进了颅骨中的缝隙,在那爪刃刺进颅骨的瞬间,这只刚刚还在爆发状态的就断了气儿。

    这还没算完,用爪子扣着死掉的,同它右爪子上抓的那只尚未死去的一起挥动起来,这下,的武器从单鞭变成了双锏。

    意气风发的舞动着两只高昂地前进,两只与它等高的在尸海中掀起一阵阵丧尸风暴,如山如海,威势吓人的尸潮被这只单刀赴会的打的溃不成军,虽然丧尸是没有士气一说的,它们不知道恐惧,不懂得逃跑,可那的双锏确实是催命的玩意儿。

    一个扇面的丧尸飞了出去,飞在空中的丧尸尚未落下,又一个扇面的丧尸飞了出去,就这样一轮接一轮,一波接一波的丧尸雨点一样的洒向四方,型丧尸已经不知不觉的突进到丧尸海的最中心处。

    躲在最中心处的型丧尸吃不消了,虽然它还有大半的兵力尚未动用,可型丧尸已经到了家门口的警戒线,此刻就算是命令它身后待命的丧尸海冲击也是不可能的了,为此,他终于派出了全是进化丧尸组成的精锐力量。

    丧尸海的中心点在几公里之外,随着型丧尸的吃紧,遍布在山下的丧尸潮也开始回流,向那正在尸海靠近中心点厮杀的围聚,丧尸海的转移让张小强看到了机会。

    因为队员们身上都用鱼腥土化成的水擦拭过,所以他们身上的人味儿还不算很浓,在尸潮回流的时候,他们擦着尸潮大队身边十几米远的地方下到了山下。

    原本被尸潮填充的空地空旷了许多,除了满地的丧尸尸体和一些被困在复杂地形里走不出去的丧尸之外,就连先前阻击而挖掘的壕沟与大坑儿都被丧尸用身体填满。

    总之,展现在众人眼前的只有丧尸那肮脏的尸体,在尸体间还有一些尚未死绝的丧尸在扭动挣扎,不小张小强吩咐,一只只军刺插上了步枪,队员端着步枪用刺刀将一只只丧尸送入沉眠。

    队员们在解决半死的丧尸,杨可儿与袁意他们用冷兵器解决那些将自己绕在死胡同里出不来的丧尸,张小强则在打量着前面被各种汽车堵死的公路

    此刻,张小强带着队员们乘着丧尸间的火拼疏通着前往的道路,在几百辆汽车全靠人拉肩扛慢慢挪开,张小强不敢发动汽车,怕汽车的马达声将丧尸吸引过来,没有车辆牵引,杨可儿成了主力,她也知道是非常时刻,并没有借机与张小强讲价,而是老老实实的扮演着牵引车的角色。

    之前已经吓得绝望而闭目等死的许梦竹也恢复过来,她小心的走在尸体夹杂的地面上想要追上正在四处撒欢的喵喵,在她身后是走在一起的黄泉,王乐与张淮安三人,其中,王乐与张淮安变现的很正常,只有年纪最轻还是正规军校毕业的现役军官的黄泉有些不正常。

    王乐与张淮安都经历过几千上万丧尸冲击的大阵仗,地面上那几千只丧尸尸体在他们眼中只能算是毛毛雨,黄泉就不同了,他见过最多的丧尸尸体就是隧道口那儿,被张小强剿灭的导弹基地里的丧尸,现在猛地看到这么多的丧尸自然还有些接受不了。

    “哈哈,小子,怕了?看你那样,这只算小场面,以后有的你看的。”

    王乐看到黄泉的紧张不由的打趣着他,张淮安则在一边嘿嘿发笑。

    黄泉不想被看轻,装作如无其事的说道:“哼,我和蟑螂哥一起出生入死的时候,你们都不知道藏在哪儿?我会怕?”

    “别吹了,你我还不知道,一枪未发的被人给逮了个活的,丢人都丢到家了,还在这儿装大尾巴狼。”

    张淮安嘲讽着黄泉,人质危机的事件让他和军人很不对路,不为别的,只为了军人为了完成任务的冷血,这与张淮安几十年的准则发生了冲突,为此,只要能打击军人,他是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的。

    “谁,谁说的,你们可以去问蟑螂哥,你看他会怎么说。”

    黄泉急了,口不择言的将张小强搬了出来,他相信张小强绝对不是大嘴巴。

    “哼哼,还用别人说?你自己丢人倒也罢了,可搞的那些人都怀疑解放军的战斗力那才是丢人。”

    张淮安不着痕迹的将黄泉的行为与军队联系上了,似乎在说,黄泉代表着军队。

    “胡说,我会这么丢人?你造谣,你你”

    黄泉生气了,他指着张淮安身子发颤,手指乱点,要不是看到张淮安的年纪已大,说不定就会以老拳相加。

    “前些天,我去给留守导弹基地的二十个女队员送装备,一个小女孩儿扯着我的袖子问我,你是不是冒充解放军的,还说,解放军就是不如红军,你自己说,你丢人不?”

    黄泉心中永远的痛楚被张淮安给揪了出来,这下黄泉熄火了,他没脸再去生气,黄泉小心的忘了一眼正在远处将一只丧尸斩首的陈叶,冲着张淮安鞠了个躬,低声恳求道:

    “张叔,张爷,您就是我长辈,你看,我谈个对象也不容易,您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的侄儿打光棍吧?这事儿您自己个知道就好,可千万别让陈叶知道,啊?”

    张淮安很得意,在他看来这是警察与军人的较量,最终还是警察更甚一筹啊,刚要开口向黄泉保证。

    “你们几个在磨蹭啥?还不去帮忙,等着丧尸将你们熬汤啊?”

    张小强的怒吼传到三人耳边,不管是得意的张淮安,还是不得意的黄泉,还有正站在一边看戏的王乐全都耷拉着脑袋上前去帮忙推破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