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71 D2劲舞团

    张小强恨不得型丧尸能将那数以万计的丧尸全部杀光才好,虽然他知道这不可能,不为别的,就算是小时候他用木棍去捅死一万只蚂蚁,一天工夫他也做不到,何况下面的又不是他家养的狗?

    杂鱼一样的普通丧尸在面前纷纷变成了飞鱼死鱼,张小强不知道丧尸已经做掉了多少普通丧尸,看他每轮挥臂都有十几二十只丧尸飞了出去,想来数千只丧尸是有的,这里的数千只在加上被炸药炸死炸残的数千只,丧尸海差不多已经损失了近万的兵力。

    近万的丧尸或被炸药炸死,或被型丧尸给砸飞后被其他踩死,尸海深处的型丧尸坐不住了,在那纷纷攘攘冲上前来的普通丧尸中隐藏着一些矮小的身影。

    正当一爪子挥出去尚未收回的空挡里,数只型丧尸猛地从尸群中蹦了出来扑到了型丧尸的身上,虽然随后就被随手给拉下扔飞,可更多的型丧尸源源不绝的跳到了型丧尸身上,就在忙手乱脚的对付那讨厌的型丧尸时,那丧尸形成的洪流再次讲它淹没。

    就在张小强在心里盘算着,这次会在几分钟之后再冒头的时候,那刚刚形成的小尸丘就猛地散开,组成尸丘的丧尸享受到了空中飞尸的待遇,还未等那些丧尸落到尸群中,型丧尸发出一声怅怅的嚎叫,身子猛地加速直直的冲进了丧尸海中。

    显然,型丧尸的智慧让它学会了如何在战斗中成长,两次在同一个地方跌倒,让型丧尸误打误撞的找到了发挥它身体特长的最佳技能,传说中的厚皮必杀技,野蛮冲撞。

    一排排丧尸像茅草一样被坦克一样的身躯给撞翻在地上,型丧尸没有与这些杂鱼多做纠缠,而是直直的朝着尸海最中心处冲去,看来型丧尸终于认识到擒贼先擒王这句没人教过它的古话。

    尸海如潮,就是那能铲平一切的推土机,那些普通丧尸丝毫不能阻挡型丧尸一秒钟,眼看型丧尸离那型丧尸的藏身之处越来越近,型丧尸急了。

    正当型丧尸玩儿野蛮冲撞玩儿的最爽的时候,他却一下子冲到了空出,身子连着踉跄了几步差点栽倒在了地上,型丧尸找不到自己撞空的原因,可趴在山头勾着脖子往下望的众人却是看得明明白白的。

    在型丧尸的前面,普通丧尸同时往两边挤开,在尸海中间形成了一条两米多宽的通道,没有普通丧尸给型丧尸揉虐,型丧尸当然差点闪了腰。

    型丧尸刚刚站起身子重新找回重心的时候,就在它的正前方,六只型丧尸排成了一条直线,沿着那条尸海间的小道快速地跑动着向撞了过来。

    型丧尸没有想到,这么快型丧尸就将它刚刚自创的招数无耻的施展到了它自己身上,“碰”第一只型丧尸撞到了它是身上,虽然个头差不多,可吨量上明显不是一个等级的,型丧尸还没感觉咋地,那只撞到它身上的型丧尸就飞反弹着斜着身子一头扎进了旁边的是海中掀起一片骇浪。

    “碰”在第一只后面是第二只,第二只后面连着第三只,就这样一只接一只的型丧尸连续不断的撞在身上,哪怕是长得像个秤砣的型丧尸也吃不消,它被连续数只撞得连连倒退,就在第四只撞到之后,它一脚踩到了先前被它扔飞后又被其他丧尸踩死的丧失尸体上,不小心的将脚后跟伴了一下。

    “碰”借着这个机会,第五丧尸一下子就将它给撞飞,倒飞的型丧尸躺在地上还没来得及挣扎起身的时候,随着地面的踏踏震动,第六只丧尸冲了过来直直的扑向了它。

    两只丧尸终于撞到了一起,最后一只型丧尸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是死死的将型丧尸搂住,生怕型丧尸挣脱它的怀抱离它而去。

    型丧尸暂时被那最后一只丧尸缠住,为此,型丧尸相当不满,刚才它还在大杀四方无所不利,哪知道居然会被一只低它一层的小丧尸给制住,型丧尸双爪收在的背上,插进了刀枪不入的厚皮,双爪接着左右分开,那只趴在它身上的就变成了两半。

    去掉一只,还有五只,在杀掉那只的同时,其他的已经从两边的尸墙中挣脱出来,一低头再次向冲撞过来,型丧尸刚刚坐起,将手中分为两扇的尸体扔在身边的地面,一只就冲过来撞在它的上半身。

    这只明显吸取上一只的教训,在撞到时就翻转着滚到一边,被再次撞得仰躺到了地上,接着紧跟在后面的一只直愣愣跑到了它的身边一脚就跺到了它的腰腹间,平躺在地上的当即被那近三米高的跺的两头翘起。

    正当它挥舞着双爪想要将正在它小肚子上跳劲舞的那只掀翻时,其他的加入到了劲舞团,在山头众人的眼中,当初如超级坦克一样横冲直撞的在堆活蹦乱跳的中沉沦了,除了那一声赛过一生的惨嚎,就只能看见四五只傻大黑粗的在哪儿蹦着,跳着。

    毫无疑问,指挥者这群大老粗们跳劲舞的正是那只阴险狡诈又万分怕死的型丧尸,先前十几只型丧尸被切瓜砍菜似地三下五除二的撕成碎片,而此刻,型丧尸像一位无助的少女躺在地上被暴徒揉虐,做到这一步仅仅是先前的那六只型丧尸,用地手段还是现从身上学到的冲撞。

    这说明进化丧尸有着惊人的学习能力,不管是还是型丧尸,都能在战斗中学习经验,一只丧尸有智慧就已经足够可怕,要是它在有了学习能力?张小强不敢想象丧尸开着飞机在天上飞的情景。

    下面打得热闹,上面看的惊心,趴在张小强身边的喵喵却有些不安分了,他小心的看了一眼正在山下跳的士高的几只,又小心的看了一眼真全神贯注的盯着山下的张小强,左手就慢慢地摸到了张小强大腿上p的枪套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