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72 胜利前的曙光

    八道粗长的火链集中在一只趴在地上的身上,在团团火光中那只被撕成碎片,虽然扑在地上向这边靠拢,可是它们的强健入钢铁的身躯还不能阻挡14毫米的穿甲弹,在加上两座高射机枪同时攻击一只丧尸,就算在如何强大也只能饮恨收场。

    不断的接近,远处的尸潮又开始向前移动,虽然有十几挺重机枪在骚扰尸潮,可神秘丧尸这次是真的被打怕了,对在身边骚扰的重机枪理也不理,带着尸潮只是往前移动。

    一只只倒在了路途上,虽然它们拼尽全力,可张小强的车队是活的,每当接近到百米之内,车队就会开向远处,就这样,不断靠近,车队不断远离。在一次次的重复过程中,一只只变成了碎尸。

    “左边第一只,开火”随着张小强的命令,两座高射机枪同时调转枪口,八道光链同时闪现,左边第一只丧尸被子弹打出的漫天土柱淹没,八道光链不停穿进满天飞舞的土柱。

    两座高射机枪就顶着一只丧尸打,对向他们爬过来的其他则毫不理睬,随着一声惨嚎,在土雾里飞出一条残缺不全的大腿。

    “停火,左边第一只”

    张小强没时间去管远处不断移动的丧尸潮,他所有的精力与视线都放在眼前的群上,现在二十三只丧尸已经只剩下个位数,他从没想过一次能杀掉这么多的。

    看着眼前的丧尸不断的嘶吼着成为一块块碎尸,张小强心中不断涌起一阵阵快意,以前是那样的恐怖,是那样的凶悍,甚至让张小强对它深深畏惧,可现在这恐怖的就像一只只笨拙的狗熊,它们想要追赶,对张小强的车队却又可闻儿不可及。

    车队就是挂在驴头前的青草,后面的就是看着青草却又吃不到的蠢驴,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后一只哀号着化成一滩烂肉。

    张小强没急着去追前面的尸潮,他让身下的越野车沿着追过来的路途慢慢行驶,沿途的地面到处都是被大口径子弹凿出的坑坑洼洼,在脸盆大小的坑洼边上,一具具被子弹撕裂的身子倒在那里。

    有不少被子弹撕裂,可它们依旧未死去,哪怕身子已经残缺不全,内脏泛着黑色的血液从身体内流出,那怕大小腿全无,它们不断的在地上翻滚挣扎,可它们依旧未死,子弹没有命中他们的头颅,它们就不断的挣扎。

    看到这里,不少人脸色发白,要是普通丧尸早已经着被密集的子弹打得四分五裂,哪怕没有打到身上,只要被子弹擦上一下,那就是擦哪儿断那儿,可现在这些生命力顽强的怪物们还在地上挣扎,要是被这些怪物冲到队伍中,不需要很多,只要一只,就可能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像这种怪物冲到车前,14毫米口径的四联装的射击角度不够,重机枪的子弹又打不死它,想想就觉得恐怖。

    “乓”一颗12毫米子弹钻进一只张着嘴大声嚎叫的嘴里,在下一瞬间,这只的脑袋就整个的爆开,张小强调转枪口又瞄向另一只还在挣扎的,对这些尸群行动能力的,张小强不敢大意,就是,哪怕是一只失去威胁的,天知道这些怪物会不会在把身上缺少的零件长回来。

    沿途七只还未死去的都被张小强一枪枪的点射杀掉,在杀死这些丧尸的时候张小强心理没有一丝快慰,反而,他的内心变得沉重起来,这些往日雄风八面的已经成了神秘丧尸门下的走狗,这对张小强来说,着实不算一个好消息,感到这些倒在地上像一滩死狗的,张小强的心中更加坚定了除掉那只神秘丧尸的心思。

    前方的机枪声还在不断的轰鸣,等到张小强追上了前面的车队,他下令全体休息,前面剩下的尸群不急于一时,张小强不想让一场必胜的战斗将队员们生生拖垮,神秘丧尸已经将它最后的底牌,扔到车队面前,让车队好整以暇的慢慢吃掉,现在它除了数千只进化丧尸已经没有任何依仗。

    队员们纷纷下车吃起晚了两个小时的午餐,虽然他们的劳累强度够大,可每一个人都是兴高采烈,他们不用吩咐,自动的开始检查枪械,给自己的重机枪补充弹药。

    除了警戒的队员外,其他人竟可能的快速进食,对于队员们来说,下午的一战那是十拿九稳,每个人对此深信不疑,除了正在向尸潮张望的张小强。

    神秘丧尸一只隐藏在尸潮最深处,张小强从没见过它的真容,对于张小强来说,尸潮不可怕,可怕的是隐藏在尸潮里的神秘丧尸,通过与它不断的交锋,张小强惊恐的发现那只神秘丧尸正在飞速的成长,昨天最开始与尸潮交手的时候,还有一些丧尸不能压抑本性,在被火焰烧灼的时候阵脚大乱,甚至于其他的丧尸自相残杀。

    可是等到夜里,哪怕丧尸被火焰点燃,它们也能毫不在意的往前移动,再不像白天那样混乱,丧尸还是那些丧尸,火焰还是那些火焰,可白天与黑夜相差的这么大,就只能证明神秘丧尸的控制力变得更强,强的已经让普通丧尸完全丧失了自己的本能。

    所以张小强根本就不敢掉以轻心,在他看来,只要那只神秘丧尸没有被揪出来杀掉,一切胜利都是镜花水月,要是一不小心让神秘丧尸跑掉,说不定在三天之后,丧尸就能形成更大的尸潮向基地扑来。

    半个小时之后,吃饱喝足的众人信心爆满的驾着越野车向尸群的队尾追去,等到了射击距离之内,张小强没在如之前一样拦腰而斩,他们就在丧尸的队尾向尸群射击,两辆越野车游荡在尸潮左右监视着尸群,以防有零散的丧尸溜走,张小强今天是铁了心要将那只神秘丧尸留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