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65 危险,危急

    一个是拿着长刀的郭飞,一个是拿着精卫剑的陈叶,他们两人一直站在上面看着尸海被各种火力阻击,这对于疯子郭飞来说是一种煎熬,看得到打不了。

    等到型丧尸穿过封锁线的时候,不用提醒,郭飞转身就往下面跑去,看到郭飞跑下去,陈叶也不甘示弱的跟在后面。

    张小强心里非常焦急,两座四联装高射机枪是封锁路面的主要火力,要是它们瞎火,丧尸可能就会蜂拥而来冲破张小强的防线,到时候丧尸到了众人身后,所有的战斗队员可能一个都跑不了。

    最要命的是,四联装的高射机枪对近距离的目标攻击不到,等到型丧尸到了他们身边,他们就只能拿着手枪与丧尸交火。

    跑在前面的陈叶速度是最快的,三两步就超过了郭飞冲入山下,而等到张小强冲到下面看到山下的战况,心里不由的松了一口气。

    丁珞抖动长刀从一只型丧尸颈边滑下,型丧尸似乎毫发未损,它猛地转身向丁珞扑来,在它转身的同时,脑袋甩了出去在地上不停的滚动。

    “扑”一只丧尸被三尖两刃刀分为两半,这只被斩为两扇的型丧尸左右分开往两边倒下,各种乌黑腐臭的内脏铺溅的满地都是。

    刀势已尽,丁珞并未收刀,而是双臂右挥带着刀刃横着扫了出去,一只丧尸刚好扑到他的身前,就见刀光一闪,丧尸齐胸而断,两只胳膊连着脑袋倒向身后,剩下的半截肚子连着大腿站在原地三四秒之后才扑到在地。

    张小强看到丁珞还不到十秒钟,丁珞就已经杀掉三只型丧尸,而且地上还有十余只型丧尸的尸体,所有的丧尸都是死无全尸,要么分为两半,要么被斩掉头颅,看着身上没有溅到一点污血的丁珞,张小强敢肯定这种人要是早生几百年绝对是一名青史流传的猛将。

    总共就过来这么二十多只型丧尸,丁珞一个人解决了一大半,剩下的被郭飞与陈叶三两刀劈飞之后就没张小强什么事儿了。

    “不错啊,你那几手都是真本事啊,现在祖国用大刀的高手可不好找啊,祖传的?”

    张小强尽到丁珞一个人居然能将两座高射机枪护卫下来对他有些兴趣,张小强自己知道自家事儿,他的几手都是瞎练的,与别人比起来那水平还远远达不到。

    “呵呵,我的本事还不行,昨天夜里那些怪物突袭,被两只缠上就差点交代,我看头领杀掉的的那些怪物,都是在狭窄地域近身杀掉的,换做是我,再加上十个像我这样的也做不到啊,呃其实我家里传下来的不是武术,是医术”

    丁珞家中本为中医世家,世代行医,也懂养生的架子,幼时被家人要求全心学医,辅学养生拳术,并不知炮架的威力,但其祖父因多年行医,与本地一位练炮架多年的国术高手石专关系极好。

    丁珞12岁时,石专早年打败的一位国术高手的后人找上门来讨教,石专便找来丁祖父,意在切磋时若有伤残便可救治,时丁珞与祖父同行,第一次见到炮架的威力,此战石专打败来人,生生扯断其臂,丁珞亦被炮架的威力震撼,告知祖父欲学炮架。

    石专一生未有徒弟,时已有57岁,见丁珞身体素质极好便与丁家商议,丁家思虑再三,便同意丁珞学炮架,为石专留下传人,但绝不可轻易出手,重伤别人,且自家祖传医药之术不可丢下,石专便将所学尽数教于丁珞,丁珞练炮架时独喜长兵重兵,尤其是刀,丁珞得石专同意出师后仍然守在家传的药店中为人治病、接骨,散打队的上任教练,教练见丁珞身手极好,便力邀其加入散打队,但丁珞因不能用炮架与人交手,教练便邀其成为副教练,指导队员散打,后前教练因身体原因退居二线,丁珞便被推举为教练。

    听到这里张小强也懒得听下去,现在山上还在打得火热,他没那么多的闲工夫。

    “你现在就这这儿守着,你的事等到了基地再说,今天不把这些东西挡住,你带出来的几百号人一个也跑不了,另外到的路已经被堵死,那种怪物不是你的大刀能劈开的,就先安心呆着吧。”

    见到丁珞向自己点头,张小强转身回到山上去,走到一半他看着郭飞与陈叶说道:“你们到何文斌那边去,他那边没有能近战的人手”

    话没说完,郭飞转身就走直接将屁股朝向张小强,倒是陈叶向张小强点了点头才转身离开,这次张小强没有被郭飞的嚣气到,他知道在他杀死那只后对郭飞说的话将郭飞给刺激的不轻。

    刚走到一半,王乐满脸硝烟的跑了下来对张小强喊道“快快那边挡不住”

    张小强拔脚就跑,他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儿,面对数万丧尸,稍有一点疏忽就是全军尽墨,张小强输不起,这是他好不容易在积攒下的一点家当,也是他在末世里称雄的本钱

    不知道指挥这些丧尸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先是将百只型丧尸藏在尸群里,等火力减弱的瞬间冲过火力网给张小强这边来个掏心战术,可这只是第一步,它真正的杀手锏是密集在丘陵下的丧尸海。

    在张小强跑去下的同时,无数丧尸像木头一样倒下了,它们一层叠一层的堆积成一座丧尸山,无数的丧尸爬到丧尸山上接着倒下,后面的丧尸又沿着无数丧尸堆积的丧尸往上爬,丧尸堆积的尸山很不好走,不断的有丧尸被绊倒,只要它们倒下就不在起身,任由后面的丧尸踩着身子往上爬。

    在张小强与丁珞说话的时候,丧尸就在这边搭起了积木,所有的人都没注意到,在他们看不到的地方丧尸正在慢慢形成一座直接通向山顶的大斜坡,先前用炸药将山脚的裙边炸掉后,这里被人们当做最安全的地方,可他们没想到最安全的地方变成了最为危险的地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