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64 被突破

    在丧尸重新发动攻势的时候,张小强还能保持镇定,他相信自己队员的火力能够将道路封死,可当真正的尸海战术展现的时候,张小强吃不消了。

    无数的丧尸被撕开,被粉碎,无数丧尸又重新填进来接着被机枪撕碎,一分钟过去,所有的高射机枪全部停火,弹链内的子弹全部射空,在高射机枪更换子弹的同时,尸海猛地往前冲了几十米。

    一条条细小的光链继续扫荡在尸群中,最前排的丧尸被扫断两条大腿刚刚倒下,后面的丧尸就踩在它背上踏了过去,这只丧尸才跨过地上的尸体,两道相错而过的光链就将它头颅绞碎,无头丧尸倒下了,更多的丧尸踩着它的尸体继续前进。

    当高射机枪再次喷射炙热的枪焰,丧尸前进的步伐才被拖住,可后面源源不断的丧尸不断补充损耗的兵力,哪怕一颗子弹撕碎五只十只,可后面继续跟进二十只四十只,当丧尸最终逼近到五十米的绝对警戒线时,张小强终于命令向废弃汽车射击,

    夹在穿甲燃烧弹与拽光弹的14毫米子弹击中一辆六轮卡车,卡车上接二连三的爆处数团火焰,接着车声燃烧着爆炸,无数的金属碎片与零件将拥挤在车边的尸群绞成肉沫,丧尸瞬间被清空,可不到十秒,拥挤的尸群将被清理出来的空地占满。

    这辆卡车之后不断有汽车在尸群中爆炸燃烧,除了车身最坚固的地方还能保持形状外,其他比较脆弱的地方都在不断的炸开,燃烧的金属碎片钉进丧尸的骨肉间将它干枯的皮肤烧灼,火焰在丧尸身上扩散,燃烧的丧尸依旧在向前行走,走着走着就倒在地上被烧成一团焦炭,燃烧的丧尸没了白天的慌乱与挣扎,它们就像一群会动的木头,不断前进不断将身边的同类点燃,直到他化为灰烬。

    丧尸海涌来的速度因为中间汽车的爆炸而稍稍停顿,可随着一声能惨到骨子里的音频再次传来,尸海涌进的速度徒然加快,无数燃烧的火堆如同被关掉电源的灯泡迅速消失在密集的尸海中,感觉没过上多长时间,首尾的丧尸又重新连在一起向丘陵间的中线扑来。

    丧尸新的变化让张小强的心脏都要差点被骇出来嗓子眼,他不断命名开火开火再开火,甚至拉下一个机枪手自己亲自操作机枪,张小强的能力变强,他的子弹弹无虚发,可他的能力再强也是一个人,射击速度再快也只能打出没分钟八十发子弹,丧尸还在不断的逼近逼近再逼近。

    王乐带着手下打开一个个长条木箱,从里面取出一挺挺轻机枪架在他们早就垒好的沙袋上向下射击。五六式班用机枪不断的将一粒粒空弹壳抛洒出来,灼热的子弹不断枪口射出飞速穿进下方百米外的尸群。

    这些轻机枪都是张小强一起从军火库里取出来的,只是因为这种机枪被连续射击300发子弹就要等待枪管散热,没有被张小强装备到队员,没想到被王乐给带了出来。

    两个山头有了十挺轻机枪的加入暂时将丧尸攻势稳定下来,丧尸在百米外寸步难尽,看着眼前的局势主动权还在自己这边,张小强拿起水壶刚刚喝上一口水,丧尸突然进攻的节奏一下子变快了。

    那些丧尸再也没有先前的呆板,它们的速度一下子就恢复到平时的速度,也就是说它们前进的速度提高了将将近一倍速度,丧尸速度提高了,阵型也开始散乱了,可丧尸本来就只能集中在这百多米的空间里推进吗,散乱也不会对它们造成影响。

    丧尸速度加快,可张小强的活力不能再加大,现在已经是最大的活力,而且连续射击队重机枪的损害太大,虽然王乐在机械厂里做出了一些重机枪的枪管备件,可张小强还是不放心的,没有经过检测的三无产品意味着一个流传了二十年的名词“水货”

    在前方百米处的地方,也就是各种机枪主要的落弹点那里,碎肉块与碎骨头夹着土壤渐渐的垒砌成一个缓坡,那是死掉的丧尸尸体被撕碎后形成的一道小坡,虽然金属子弹不断的将这道缓坡削平,可随着丧尸尸体的零件不断加入,小坡在慢慢升高。

    丧尸不断地用尸体铸成一道斜坡,后面的丧尸不断地行走在着缓坡上,用脚底板将这层浮松地肉质土壤踩实,一具具被大口径子弹打成碎片的,被重机枪拦腰扫成两截的,被打爆脑袋的丧尸尸体滚落到缓坡下,一只只丧尸又重新站到缓坡上继续被各种火力射杀。

    当一半的高射机枪停下来更换弹链或更换枪管的时候,上百只型丧尸突然从缓坡后面冲了冲出来,当场就有十多只型丧尸被纷乱的子弹撕碎,可还有几十只凭着突然加快的速度与灵活的身子冲过了百米火力拦截点。

    数十支型丧尸踩着坚实的地面快速奔跑,它们的目标就是停在丘陵之间的两辆喷着火舌的四联装高射机枪,无数的子弹击打在它们的身前身后,金属弹头不断的在水泥路面上凿出一个个小坑,飞散四溅的水泥渣不断的蹦到它们枯瘦的皮肤上。

    一只被一条长长的光链扫断了膝盖,一只乌黑的小腿从它身上分离落到远处,失去小腿的丧尸一头栽倒地面滚到一边,一只快速奔跑的丧尸猛地跳了起来从滚在地上的丧尸身上越过,一颗大口径子弹将还在半空的丧尸脑袋击碎,击碎它脑袋的子弹撕开它上半身射进滚在地上的丧尸胸口。

    张小强手中的高射机枪不断的向下面奔跑的丧尸射击,两边的丘陵的五六式班用机枪也在不断的向下面射击,终于,型丧尸在留下一半的尸体后到了丘陵正下方,张小强手中高射机枪俯角不够,剩下的丧尸他打不着。

    “妈的,张小强扔掉机枪扳机,抽出兽角锥,拔出鼠王刃就往下跑去,眼睛敏锐的他还看见有两个人正跑在前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