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63 机枪手与曹姐(四)

    “不,你没听明白,就算跨过你的尸体,逃兵也不能上车,你去交代三子,让他给每一辆汽车装上炸药,起爆器就放在你身上,要是你被打死,死前给我把所有的汽车炸掉做得到吗!!!!!”

    张小强说着说着大声吼了起来,张小强的命名被所有的队员所有的工人们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都向站在张小强身前的吕小布看去。

    “保证完成任务,我死前一定把所有汽车炸掉。”吕小布双目通红的大声吼道,因为太过用力,脖子上的青筋都爆了出来。

    张小强满意的点了点头,他拉过一个老队员让他将自己的命令传到何文斌那里。

    “人在阵地在,要活命就得拼命。”张小强看着那些目光躲闪的新队员说道,说完就再次看向尸海那边。

    张小强的话传到了机枪手与曹姐的耳中,机枪手不断的拉栓检查弹链,曹姐手脚麻利的将一条条6点4米长的帆布弹链接在一起。

    “听到没?蟑螂哥今天也急眼了,要炸汽车了,嘿嘿肯定是那些新来的熊了。”

    “咔,”曹姐将两条弹链卡住,没接机枪手的话。

    “唉!!我想的简单了,看来蟑螂哥心里也没底啊”

    “怎么?怕了?现在你就是想跑也来不及了,下面已经让人给守住了,那个什么小吕布我知道,他就是个要钱不要命的主儿,现在好容易当了官儿,谁去他杀谁。”

    曹姐接了话,她已经把自己定位到机枪手的老婆上,没有如先前一样要打要杀的。

    “不是,就是有点遗憾”

    机枪手的再次被打断。

    “你不是尝过荤了?怎么,想包二奶?”曹姐一下子就火了。

    “不不是,我是遗憾我们还没生孩子”

    “闭嘴,想这么多干啥,没看见张头今天都准备死在这儿?凭张头的本事哪儿去不了?今天就死在这儿吧,要不死,老娘就给你生”

    “碰”沙漠之鹰的枪声再次响起,机枪手瞬间就把曹姐忘到一边,抄起扳机转动枪身就开始射击。

    尸潮已经接近到两百米的地方,那里刚好是一片空地,废气汽车组成的障碍就在它们身后,两个丘陵卡在公路两边恰好形成一个倒八字,一边是宽阔的河道,一边是高低不平的大小土包与无数陷坑,丧尸只能被动的集中到八字口,而这里又是火力最集中的地方,两座丘陵所有火力点能将子弹倾泻在这个宽不足百米的地段。

    数十支枪管同时喷射着或数尺或一米多的枪焰,青蓝色的枪焰在两座丘陵组成一条霓虹灯带,高空往下看就如一颗颗闪烁着光芒的恒星,雨点一样的光点不断的被喷洒出来,如同无数的萤火虫被同时放飞。

    画面拉近,在两百米外的丧尸海最最前锋的潮头有如被一只巨人的大手给捏爆,因为地势的关系,两侧的丧尸往中间集中,在那块狭小的空间里,丧尸都是挨着挤着慢慢挪动,要不是横面有一百多米,这些丧尸说不定会入小镇桥头的丧尸一样被卡住。

    八座高射机枪二十根每分钟喷射150发14毫米弹头的枪管,加上二十挺每分钟射速最低?发子弹,最高300发子弹的重机枪,这样强大的活力集中在百多米的小空间里掀起一阵让人难以想象的金属风暴。

    挤在这个小空间里千只左右的丧尸在数十秒的时间里全部化成肉块,是肉块,而不是尸块,在张小强眼中,在天空扩散的黑雨不是先前夹泥土中的大小不等的残尸,而是鸡蛋蚕豆大小的碎肉块,这些碎肉块如同被风暴卷起的沙尘一样盘旋在空中。

    火把再次画着圈儿,像霓虹灯一样闪烁的火力点一个个隐入黑暗,在探照灯巨大的光柱照射下,先前向沙丁鱼罐头一样拥挤的尸群凭空消失了,是消失而不是倒下,一起消失的还有它们脚下的地面。

    一个巨大的凹坑出现在之前丧尸最集中的地方,天空中的碎肉块与泥沙雨点一样的落下,在大坑周围的地面上积成一片片厚厚的土层,里面夹着一些伸出土壤的断爪断脚。

    丧尸如潮涌的攻势猛地停顿了一下,等到泥沙肉块落尽,战场诡异的寂静下来,除了在大坑周围燃烧的残尸外,两边都停止了下来静静地对持。

    “轰隆轰隆”两道红光在尸海中掀起两道惊浪,数十具丧尸被炸到天空落下。

    “呜呜呜”一阵微弱的如鬼嚎一样能冷到骨子里的声波传到张小强的耳边,所有静立的丧尸猛地往那个还在冒着硝烟燃着尸块的大坑扑去。

    “塔塔塔”汗水从张小强的额头滑下流到眼睛里刺得他眼膜生疼,他停下手中的12毫米高射机枪用衣袖抹掉眼角的汗水,在他身边,杨可儿在用被油污染黑的小手在弹链上上着子弹,原本要用小木槌敲进去的子弹被杨可儿用拇指轻轻一按,子弹就卡进弹链。

    在张小强前方,王乐和三个手下打着赤膊在一堵用沙袋码成的胸墙上,各端一挺56式班用机枪向下面狂涌而来的尸群射击,在他们脚边不远处,马主任脏头污脸从一个打空的班用机枪弹鼓里抽出一条长长的弹链,抓起身边弹药箱里的7>毫米步枪子弹往弹链里装填。

    山下,胖厨子和他手下的厨娘们两人抬着一箱子弹往上面搬运,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忙碌,每个人都在为抵御一**不断涌上的尸群而尽心尽力。

    数百个熊熊燃烧的火堆散布在密密麻麻的尸海中,在数百个大火堆边上是无数的小火堆,那是被火焰溅射到身上的丧尸在燃烧,可厚达几公里的尸海像流沙一样不停的涌进燃烧的火堆中,虽然有不少丧尸被火焰点燃,可更多的火堆被丧尸用皮肉生生扑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