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61 机枪手与曹姐(三)

    “还能怎么办?凉拌呗我刚刚想明白,那妞看上我就是为了我能分到战利品,我所有的供应品都被她要走了,那天蟑螂哥扣了我一个月饷,那女人就对我没好脸色,直到前天蟑螂哥将我的特供恢复,那妞就找上门找我要,还说要跟我谈”

    “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就因为我夺走了你的第一次?”曹姐的声音有些生硬。

    “不不是,怎么说呢?我接触时间最长的女人就是你,原来还不觉得,可现在我发现,就算是死,你也可能和我死到一块,反正这么说吧,这个世道活一天算一天,你比我大,我不在乎,就算你在粮库”

    “住嘴”随着曹姐一声怒喝,一只手枪又指到机枪手的头上,这次机枪手没害怕,身边的火堆照出他脸上前所未有的严肃与认真。

    “我要说,你想开枪就开枪吧,就算你以前有哪些经历又怎么样?我不在乎,我知道你是真的对我好就够了,以后的事儿谁也说不清,要是我战死了你也活不了,你被丧尸吃了,我也逃不脱,我就这样想了,死不了我们就在一起,该打战打战,能生孩子生孩子”

    “谁给生孩子”曹姐忍不住啐了他一口,心里倒是甜滋滋的,这个小男人倒是会说话。

    机枪手猛的抱住了曹姐将她楼的紧紧地,喷着热气的嘴在她耳边不断地念叨:“就要你给我生,男的女的,我们生他一大堆”

    听到这儿,曹姐猛地挣脱出机枪手的怀抱,两只手揪着他的两只耳朵,火焰的光芒照得她双眼闪烁着两点妖红,她看着机枪手茫然的眼睛曼声说道:“现在,我是你的头儿,以后,我也是你的头儿,哪怕我生了孩子,我还是你的头儿,知道吗?”

    机枪手被曹姐一上一下的整的昏头晕脑,茫然地点头。

    之后曹姐猛地将机枪手推到地上,看着他说道:“还不快准备好发射准备,想活着就得拼命”

    机枪手爬了起来扑到机枪上,手里握着扳机,心里默念着曹姐的话,突然他的肩膀抖动起来,他转过头看向身边的曹姐发着颤音问道:“你答应了?真的答应了?”

    曹姐白了他一眼,又开始整理堆积在身边的弹药起来

    “沙沙沙沙”前方的黑暗中穿出一片什么东西摩挲着地面的声音,虽然声音一开始还很轻微,可随后所有轻微的沙沙声合在一起变成一道巨大的声浪,站在山头的众人听着前方巨大的声浪,他们突然感觉到自身的渺小。

    前方的沙沙声潮就像一道高高卷起的海啸浪头,这道巨大的海浪是如此之高,高的似乎与天空连在一起,就连着无尽的夜色也化为浪潮在慢慢的向众人头上压下来。

    站在张小强身后的众人脸上都开始变色,胖厨子和马主任最是不堪,一胖一瘦的两人都打起了摆子,强烈的尿意和着海潮一样的沙沙声不断的涌出来,两人不约而同的走到一边的僻静处小号。

    张小强没注意厨子与那个姓马的家伙闪到一边,他的视线随着探照灯粗长的射线在影影绰绰的钢铁丛林里寻找着丧尸的身影。

    “通”迫击炮阵地传来一声轻响,三五秒之后,天空光亮大作,一枚带着小型降落伞的照明弹将夜色点亮,冷白色的光源将野外的一切都照的清清楚楚,在前方**百米的地方,无数丧尸组成的尸海在慢慢地向这边移动,在前排的丧尸在光源的照射下拉出无数条长长的影子,随着丧尸移动,影子也在移动。

    徐徐如林的尸墙慢慢地向这边靠过来,张小强拔出手枪冲天空开了一枪,枪音未落,重机枪最先开火,二十道长长的光链穿过八百米的距离扎进了丧尸海中。

    在这夜色包围的冷白色光亮下,能清楚的看到无数的光点在黑压压的尸墙上掀飞无数的黑点,别人的眼睛看不清,可张小强却能看得仔细,那些小黑点都是飞舞在空中的残肢。

    “噼碰”先是56式双联装高射机枪发出霹雳一样的巨响,接着58式四联装高射机枪也跟着唱合,有鸭蛋粗的光链如同仙神手中的软鞭狠狠地砸在如山如墙一样的尸海中,瞬间,看似坚不可摧的尸墙被撕开往天上飞起的不再是黑点。

    在众人眼中,随着数十条粗长的光链射进厚实的尸海中,反复从地上涌出无数道石油在往空中喷洒,光链中无数的光点散开飘入尸海的之中,在照明弹的照射下,厚实的尸墙上裂开无数的破口,破口还在沿着光点的延伸而扩大。

    下一个瞬间,白晃晃的夜空重新步入黑暗,照明弹熄灭,在没有光线的照亮下,那无数的光弹却越发炫亮,每四发穿甲弹中就有一枚拽光弹,艳红如火的拽光弹像鲜红的岩浆一样闪亮,比炼钢炉中火红的钢水还要妖艳。

    随着照明弹重新点亮,尸海再次露在从人眼中,原本平整的尸墙现在犬牙交错,突前的丧尸还在默默地向前缓步前进,有的丧尸半边身子都被子弹打飞,胸腔里的内脏流了出来,一些拖到了地上,一些挂在肋骨的断口处,可只要它的脊椎还没断,两条腿还能走,它们就继续前进,不少丧尸走着走着就一头栽倒在地上,随后被它身后丧尸一脚踩过。

    众人都看不清楚这些丧尸的强悍,可张小强却看的清清楚楚,他不断地扫视着整个战场,现在他们才算是刚开始接触,张小强不可能奢望就在八百米的距离之外就将丧尸挡住,哪怕他现在的火力比白天翻了三倍。

    在张小强的心中真正的阻击阵地就是两个丘陵之前百米处,至于把阻击阵地放在这里,张小强有不得已的苦衷,五到七万只丧尸是么概念?就按少了算,前面的尸海就是五万只,要是让它们规规矩矩的站在平地上,按照五只丧尸两米算横着站能站到二十公里。

    算下地,张小强前面的丧尸排列的队形差不多能占地五到七平方公里,也就是说,面前的尸海的攻击面至少有一到两公里长,而尸海的纵深也有两道三公里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