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56 成功撤退

    张小强吃惊的看着那只不屈不挠的,能燃烧金属的燃烧剂在身上似乎并不好使,张小强锐利的眼睛能清楚的看到头皮被炸开露出白森森的头骨,头骨上隐隐的裂开一条条细小的缝隙。

    王乐说的没错,12毫米子弹能击穿的皮肤,可他没想到的是最坚固的不是它的皮肤,而是它的颅骨,这只可能已经重伤,可这种重伤还远远没达到让它倒下的地步,它依旧顶着密集的子弹不断向机枪阵地靠拢,嘴里不停的发出长长的哀嚎。

    张小强再次将高射机枪瞄准它刚要扣动扳机,“轰轰”强壮的身躯瞬间被一团团火焰盖住,四条粗大的光链不断的将14毫米弹头倾泻在身上。

    随着火团炸裂,一具高大的身子被弹头巨大的冲击力与爆炸力轰得飞在了半空,刚才密集的子弹居然奇迹般地避开了圆滑的头颅击打在它身上。

    飞在半空的再也没有刚刚出场的气势,一只胳膊与一条大腿被打飞,剩下的一只胳膊被打断只剩一层皮还连在身子上面,肚子上也被撕开了一大道口子,一截长长的肠子漏了出来随着它飞在半空的身子高高扬起。

    张小强惊讶的看着这只飞在半空的,直到砸到地上翻出几个跟头溅起一片松软的泥土,他也没闭上张开的大嘴,能空手拆掉大巴车的,能将水泥墙撞塌的,就这样被14毫米穿甲燃烧弹给干掉了?

    倒在地上的再次发出哀嚎扭动着身子,可惜它再也站不起来,两只胳膊均被折断的它也失去了危险变成了待宰的羔羊。

    “嗷嗷”几声高低不同低怒吼同时响起,十几道高大健壮的身影从火海里窜出。

    看着十几只高矮不同却同样壮硕的,张小强呻吟着:“捅了窝了?”

    “靠靠靠靠”张小强大声咒骂着,手中的高射机枪不断地喷出青蓝色地枪焰。

    这些一出场就像中了邪一样,它们在第一时间就趴在地上快速的奔跑,虽然比不上,可与型丧尸比以来却又相差不远,更加扯淡的是这些一边用四条腿奔跑一边做着小范围的规避动作,虽然它们的动作很笨拙,可射到它们身上的光点在不断的减少是真的。

    在行动,它们身后的尸海也没闲着,一**地丧尸冲进火场,在身体还没完全燃烧就扑到在地,随着尸海向浪潮一样向火海掩盖,火场在与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小,火场在减小,可浓烟却越发浓郁,原本该四散而逃的丧尸重新排列成尸墙在浓烟下前进。

    现在什么幸存者,什么尸海都被张小强忘在脑后,移动的速度加快,张小强压根儿就不好计算提前量,先前能连着射杀两只都是靠着机会,一只勾在墙上,一只则是直线向他冲来,这样张小强才能做到一击而中,可对付快速移动的目标就有些吃力。

    一只正在快速爬行的被侧面射来的12毫米射在腰间,随着火焰爆发,被炸翻在地上,被炸翻在地的滚了几圈又重新爬起来重新前进,子弹在它腰间撕开了一条口子,几块白色肋骨夹在暗红色的筋肉里暴露在外面,可由然未觉只是低头爬行。

    可能刚才的大孔径子弹伤到的腿部神经,它蹬在地上的一条大腿有些迟钝,身子也慢了下来,“碰”又是一发子弹击中它腰间的伤口,巨大的弹头一下子从它伤口射进去,眨眼间的伤口爆出一道刺眼的火焰,一些内脏和燃烧的肠子从扩大的伤口喷了出来。

    该死的是,那只内脏被烤焦的一边哀嚎着一边往前爬,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催促着它,第三发子弹再次射进它腰腹间的破口。

    “轰”被炸得倒翻在地上,腰间的皮肉完全消失,现在能与下半身相连的只有一节脊椎骨,躺在地上的拼命挣扎想翻过身来,感觉不到下半身的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它张开大嘴要发出哀嚎,一粒大口径子弹顺着它的大嘴穿了进去。

    “轰”一截燃烧的下巴带着半截牙床飞向天空,不再挣扎静静地躺在地上,任由火焰在原来的下巴那儿燃烧。

    “嘘”张小强虚了一口气,干掉这只他用了四颗子弹,现在他终于知道完全依靠热武器比一定能靠得住,至少其他人用12毫米子弹也不一定能干掉一只,当然,12毫米狙击步枪也许能在开口嚎叫的时候干掉它。

    同时在另一边如霹雳暴雷的56式四联装高射机枪喷着四条粗长的光链向散线扑来的射击,后面的尸海在重新形成,其他的重机枪在不停的扫射以期望能重新将尸海打散,对付的任务就交给了14毫米口径的两组机枪。

    无数的大口径子弹射在前进的路上将坚硬的土地击穿将条条土柱喷向天空,不断有被子弹击中咬掉大片皮肉,可只要没有击中要害,就不断的往机枪阵地扑去。

    一只哀嚎着扑倒在地上,一条大腿被高射机枪打断,被打断的大腿就掉在它身边,在它大腿被打断之后,向它射击的枪口移向别的,这只翻滚了几圈之后就这么趴在地上靠着两只胳膊与剩下的大腿向机枪阵地爬去。

    三辆越野车在大门那边掩护着剩下的人撤退,张小强大声呼喊着上官巧云将车靠近,双手扣动扳机将一粒粒粗大的子弹射向,此时的战场出现两个焦点,一个是不断在弹雨中靠近的群,一个是不断被尸海扑灭的火海。

    十几只完全死透的只有三只,其他的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伤害,可这并不影响它们继续前进,张小强将八十发弹链打空后没有急着更换,他在奔驰为颠簸的越野车上不断的向机枪阵地挥舞着手势,他要让机枪阵地撤退。

    此时煤场大门没有车辆在出现,三子带着另外三辆越野车开始边打边撤,张小强不想再在这儿与丧尸干耗下去,他要带着队员们完整的回到基地,现在的战略目标已经实现,是撤退的时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