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47 就让他们憋着?

    张小强的车却不在原地,找人一问才知道上官巧云让司机将车开进了养鸡场里,看来上官巧云已经恢复了,张小强抬脚就向养鸡场走去,身后传来各种求饶的声音与嚎叫,张小强置之未理,出来混就不怕还。

    养鸡场的发电机又在发出轰鸣,点点灯光从杨可儿房间的窗户那儿透了出来,孱弱的灯光射在外面的地面上,地面再不是早上张小强看到的整洁,各种垃圾,断掉的木梯,窗户上掉落的碎玻璃,还有一滩滩的水渍,他心里紧着杨可儿和袁意,当然还有那个身负巨债的上官巧云,张小强一直不是个大方的人,再加上这雨水又特别珍贵,用一点就少一点,张小强就已经把它预定为传家宝,是要和种子、兽角枪传给子孙后代的,他一直都是一个传统而保守的男人,他才没心思把那东西拿出来拯救全人类,只要自己的家人过得好,全人类?和自己有一毛钱的关系吗?他又不是保尔柯擦金!

    杨可儿和袁意都被洗的干干净净的盖着被子躺在床上熟睡,上官巧云换上了一套宝石蓝花格睡裙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下巴,低着头看着床脚发呆,头发散开遮住了她的粉颈,一半的发丝披在肩上,一半的发丝随着悬在半空的脑袋像柳枝一样垂着,睡裙裙边只到她的膝盖那儿,光滑细致的小腿在光下散着玉石一样的流光,她的脚上穿着一双红色兔头棉布拖鞋,脚边是一个水盆,里面的水色略微混浊,两条毛巾就这么沉在水里,她似乎不知道张小强已经进到房间,只是低着头望着床脚,也不知道她在想着什么心事,张小强的视线被她垂下的秀发遮挡,看不清她的表情。

    走上前轻轻的推了一下她的肩膀,想让她回过神来,还没怎么用力,就见上官巧云身子猛地往前一栽,她一下子就栽倒在地上然后再无动静,张小强张着大嘴看看自己的右手,上官巧云现在的姿势很怪异,就像星爷电影里的搞笑扑街姿势,头歪在一边,身子微侧,右臂成九十度直角朝上,左臂朝下成四十五度锐角微向内收,手指恰好摸到腰间,一只大腿向下直伸,另一条弯曲着趴着,身后的裙摆被带到腰上,两条粉嫩嫩的大腿根与她的粉色蕾丝内裤就这么露在外面,张小强闭上嘴走上前将她翻转过来,就看见她闭着眼睛,眼皮下的眼珠带动眼皮在微微跳动,呼吸均匀而平和,显然她已经睡熟。、

    看到她熟睡到这种程度,张小强很无语,一个这么美丽俏柔的大美女睡熟后居然没有一点形象,已经能和杨可儿那个没成年的小丫头一比了。

    想到杨可儿他心中一动,杨可儿喝了雨水不是也想睡觉,难道?张小强将上官巧云的娇躯抱了起来,再将她扔到了沙发上,找出一床被子给她盖好,一转身就看见袁意睁着眼睛看着他,他走到床前将她纤细的手握在掌心,看着她美丽的眼睛,询问者她的伤势。

    “我口渴。”袁意说出来后有点不安,身子有些发紧,她第一次出动要求张小强为她倒水,还有些不习惯,甚至有点诚惶诚恐,直到张小强去为她找水后,才稍稍放松,看到张小强为自己去倒水,心里像倒入蜜糖一样甜滋滋的,就连干的要冒烟的嗓子也没那么难受。

    当她看到张小强拿的那瓶写着“84消毒水,禁止饮用”有些惊异,可当张小强拧开瓶盖喂到她嘴边时,她也没有发问,乖乖的张嘴准备把消毒水喝到肚子里,心里还在想着:“消毒水喝不死人吧!”现在她对张小强是的盲目的相信,就算张小强让她自己个抹脖子,她也二话不说就会拿刀割脖子,她已经没有任何的想法,在她看来自己就是为张小强活着,只要张小强要她,她就跟着他一直到死,要是张小强不再要她,她就会失去所有,变成一具行尸走肉。

    “没有那股难闻的漂白粉味儿?有点酸酸的涩涩的味道。”袁意喝到嘴里稍微感觉了一下,她疑惑的望着张小强,明明不是消毒水怎么非要写上这个东西?

    张小强看到袁意用眼神在询问,也没多说,他只是不断地将雨水给她喂下,至于袁意会不会在得到力量之后儿离开他根本就不在考虑之内,在他看来,袁意已经做到了她能做的一切,只要她愿意张小强都会同意。

    袁意喝完水静静地看着他,看着他给自己盖好被子,看着他走到沙发那坐下抽烟,就这么看着他直到困意涌了上来慢慢睡去。

    张小强从梦中醒来,他发现自己就坐在沙发上睡了一夜,刚站起身就觉得自己浑身很不舒服,身子和四肢有些僵直,当他看着床上几个女人都还未睡醒就走出了门。

    一出门,就看见何文斌和三子老实人三人在客厅里等他,见到张小强出了房门都站起来迎接他,张小强让他们坐下说话,他自己也不是一个装腔作势的人,性格还算比较平和,不喜欢用高人一等的眼色去看看别人,更不喜欢别人用这种眼色看自己。

    何文斌的脸色不是很好,他断了一条手臂虽然止住血,可不能止疼,就坐在一边不说话,老实人是不会说话,就算说几句也是词不达意,现在只有口齿还算伶俐的三子给张小强汇报。

    经过昨天在粮库损失的人手,在加上那群胆小鬼的暴动,现在的人手已经少了一大半,原本三十多人的胆小鬼们现在只剩十五人,龙哥的手下更是损失惨重,除了秃鹫的七个手下就只剩何文斌手下的四人,加上何文斌他们也就十四个人,算上昨天活下来的幸存者和厨师、王乐一共有三十多号男人,女人不算张小强这边的到有十多个,说道女人,三子就问起来昨天跟回来的那腰肢苗条修长的女人。

    “蟑螂哥,昨天跟你们回来的那个女人怎么处理?要不要送到你那儿?还有剩下的八个女人怎么处置?”

    张小强考虑了一下,决定放弃龙哥之前的做法,现在女人是一种很重要的资源,甚至是一种战略资源,人类需要繁衍,需要加大人口基数,光靠男人有用吗。这些女人也不用白养,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现在当务之急是将何文斌他们安排好,再等杨可儿养好伤就可以上路,才是自己的目标。

    “跟我们回来的女人就去照顾何文斌,其他的女人就和男人一起每天训练,不要她们去杀丧尸,只要到时有危险她们能跑的动,所有的男人都要开始训练,那些胆小鬼也要一起参加,以后有行动一起参加!”

    张小强说道这里想到要是那些胆小鬼阵前逃跑可能会影响士气,看着何文斌继续说道:“以后男人们就分为两组,战斗小组和后勤小组,战斗小组只负责战斗,后勤小组负责驾驶,搬运,救治和各种粗活。”

    想到现在的人手太少,张小强也有些头疼,不当家不知道柴米贵啊,现在只是暂时让他拿个注意也让他头疼,再想了一下就说道:“后勤组分为两类,一类是战斗后勤组,服务战斗小组,为他们打下手,搬运战利品,保养武器,给他们处理个人生活问题,就算勤务兵吧,另一类就是基地后勤组,那些女人都算进去,平日种菜缝洗衣服,照顾伤员。”

    三子这是忍不住说了一句:“那要是战斗小组想女人怎么办?就让他们憋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