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42 漏掉的

    (呃,我有罪,我漏掉了一大章,还是最关键的一节,算了,今天发五章吧)

    张小强将头枕在上官巧云的大腿上,上官巧云被他的动作惹得一惊,身子也紧绷了起来,直到他像早上一样在她腿上睡了过去,看着睡在她腿上的张小强她紧绷的身子才慢慢地放松下来,细腻娇嫩的手心如早上一样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颊,他脸上的胡茬刺在手心微微发痒,她却怎么也摸不够似的,一遍遍地将掌心在他脸上轻轻滑动,眼角扫到了他抱在胸前的双手上,看到手上各种伤口纵横交错,她轻轻地握起他的右手。

    他的手背与手心都是各种深浅不一宽窄不同的伤口,密密麻麻的伤口就像他的手上缠上了一层厚厚的蛛网,那是旧的伤口上又添上了几条新的伤口,有些伤口附近的皮肉再微微抽搐,那是伤口的疼痛引起的痉挛,可能因为疼痛,张小强的手洗的很马虎,一些伤口上还有黑黑的泥垢,还有一些伤口上还镶嵌着一些米粒。

    看着张小强手上纵横交错的伤口,泪水从上官巧云的眼中滑落,滑过脸颊到了下巴,在下巴上凝结成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随着车身微微的颠簸落到了张小强的脸上、唇上。他太累了,感觉不到滚烫的泪珠在脸上的浇撒,他闭着眼睛静静地躺在她的腿上,闻着她身上的幽香睡得越发香甜。

    猛然停下的汽车惊醒了沉睡中的张小强,他张开眼一下子就做了起来向车外望去,车队眼睛到了养鸡场的大门口,大门被关死,门后还放了些乱七八糟的旧家具和木料将门给封死,几个面黄肌瘦的男人拿着些木棒和工具与张小强这边的人对持,一些还在大骂着,喊着要造反要自由。

    张小强看着眼前的一切有些发懵,早上离开时还好好地,怎么到了现在这些胆小鬼就开始造反?他们哪来的胆子?

    前面的人和那些胆小鬼们去交涉,没说两句就被人用砖头砸了会来,接着里面不断向外砸着碎砖头,甚至有一块砸到张小强车上的挡风玻璃上,张小强一下子就火了,杨可儿和袁意正要到里面休息养伤,自己中午饭还没吃到嘴,自己在前方拼命,他们在后方抄家,虽不知道原因,可这些胆小鬼也勾起张小强的真火,“连和我都收拾了还收拾不了你们?”,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张小强也不管他们是不是别有隐情就想冲上去。

    张小强停住了,里面的人拖出两具尸体,用两根绳子套在尸体的脖子上,再将两具尸体挂到了铁门上,两具尸体都被人把衣物脱光,**的身上是各种各样的伤痕,两具尸体的四肢都被砍下,就连下身的小鸟和蛋都被割掉,看着两具尸体,张小强车队的其他男人都一脸惧色,前面的人纷纷向后面退来,里面的人看到外面的人都被吓跑后都开始变得疯狂起来,他们举着各种自制武器高声嚎叫,几个人不停地铁门后跳着、窜跑着,不时的抓住铁门的栏栅摇动着大铁门,嘴里发着惨人的嚎叫,铁门被剧烈的摇晃,铁门上挂的两具尸体也在摇摆,不时还有残余的鲜血从尸体中滴落,滴落到鲜血溅到锈迹斑斑的铁门上,在黑黄老旧的铁门上添上一朵朵鲜红。

    张小强看清了两具尸体的主人是谁,一个是被袁意打残的老毛子,一个是看守鸡舍的老酒鬼,他们死的很惨,非常惨。两人的眼珠已经不在,只剩下两个黑洞洞的眼眶,老酒鬼还张着嘴,嘴里的牙齿也被人敲下来,身上到处是鞭伤、棍伤、砍伤,甚至还有火焰的烧伤,看的张小强寒毛倒竖,难怪前面的人都向后退,是个人看见了也受不了啊。

    看着铁门里疯狂的男人们,张小强实在想不出来是什么让他们这么疯狂,就算他们造反抢了养鸡场的粮食,也这些粮食能吃几天?吃完后他们有勇气去外面从丧尸嘴里抢吗?这是不是他们最后的疯狂?

    看到这群失去理智的男人张小强觉得眼熟,着种场面以前也看到过,在视屏里看到98年印尼人**,那些疯狂的印尼人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同胞的,焚烧、抢劫、强*奸、杀戮、分尸后提着人头招摇过市,那些印尼人在拍手称赞。

    现在自己以前的同胞也做着和印尼人一样的暴行,是什么让他们如此疯狂?能到就是让他们吃了几天鸡饲料?还是他们想把自己内心的疯狂一起发泄出来,然后抱着别人一起毁灭?

    里面的人突然像炸了窝一样四处跑动,嚎叫的声音越发高昂,一声声鬼哭狼嚎的嚎叫穿入云霄,接着又有一群人抬着两张宽木板到了门前,木板上躺着两个人,那两人还在木板上扭动,四肢都被钉在木板上,鲜血将他们身下的木板染红。

    木板上分别是一男一女,两人都被人扒光衣物,就这么赤身躺在木板上,男的就是被袁意踩断腿的炮膛,女的张小强没见过,那是一个三四十岁的中年妇女,身子很肥硕,腹腰的白肉一层叠一层,胸前那两块巨大的胸肉看起来真是惨绝人寰,简直就是女人中的喜马拉雅峰。

    钉着炮膛的木板被竖立起来,炮膛不断大声嚎叫着要他们给一个痛快,可那群人都疯了,他们砍下炮膛的四肢,再将他阉割,眼珠子也和老毛子他们一样被挖下,直到他的腹部被人破开(算了,后面不写了,免得太过,另外这事不是我杜撰,记得在**年,电视里天天放这些东西,解放军官兵就是被一些暴徒这么对待的,就因为得到命令不准开枪,此外关于**的话题到此为止。)

    炮膛的残尸也被挂到了铁门上,鲜血不断滴下,直到将身下的铁门和地面完全染红,张小强这边的人群不约而同的蹲在地上狂吐,张小强看着炮膛的尸体也隐隐作呕,突然一道带着幽香的身影扑到了他的怀里,上官巧云将头死死地埋在张小强的怀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