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40 了事拂衣去

    (昨天的收藏只涨了80,离心里位差距好大啊,算了不管了,今天还是四更,明天吗?打死我也没存稿了!!)

    张小强一直在戒备秃鹫,秃鹫能隐忍到现在足以证明他的心机深成,张小强可不相信秃鹫会一言九鼎,当他看到秃鹫看着上官巧云吞口水的时候,他就知道今天他和秃鹫不可能善了,上官巧云现在名义上是自己的女人,虽是名义上的,可秃鹫不知道,只要秃鹫对上官巧云起了心,就必杀自己而后快,谁让自己是上官巧云的男人,当秃鹫肩膀一动,张小强手中的三角刺就射了出去。

    三角刺被张小强捏了这么长的时间,终于从他手中飞了出去,“啊”秃鹫抱着手腕哀号,他没想到张小强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还隐藏着手段,他眼角扫过手背上的三角刺,转头向他的手下望去,准备让自己的手下们一起上,用人堆死张小强,现在已经撕破脸皮,他也不再考虑手下的伤亡有多大,今天他和张小强只能是一个你死我活的局面。

    他转头向他的手下打眼色,却发现他的手下没有看他,七个大男人拿着各种武器眼巴巴的看着张小强,“叮当”两个人拿不住手中的武器,任它掉在地上发出脆响,仿佛就是一个信号,剩余的五人没有一个能拿住武器,‘叮哩咣当’的纷纷掉在地上,他们看着张小强这边一脸惊恐,双腿微微发颤。

    秃鹫心中一阵惊惧,他转过头看向张小强这边,两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和他的手下,他心中立刻冒出一股凉气顺着经脉通透全身,他再也不能保持平静,浑身像抖糠一样剧烈的颤抖,双脚再也无力站在地上,身子瘫软在地上。

    张小强可不管秃鹫心里怕到了何种程度,他心里也在发虚,他和杨可儿手中的?都是空枪,在先前与的交手的过程中射空了所有的子弹,没有子弹的手枪除了吓唬人以外还能干啥?还好,秃鹫的手下都不是没有脑子只想往前冲的人物,他们的理智保证张小强的空城计能继续唱下去。

    “你们想跟他一起死吗?”张小强嘶哑的嗓音传到了七个男人的耳中,如排练好的,所有的男人一起摇着头动作整齐划一,就连摇头的幅度都是一摸一样。

    看到那七个男人都很配合自己,张小强感到满意,他看看那七个装鹌鹑的男人,在看看躺在地上拌死狗的秃鹫心里突然一动,‘借刀杀人’几个字印到了张小强的脑中。

    “你们去把秃鹫杀了,他就是你们的投名状。”张小强看着那几个男人轻声说道。

    几个男人看着躺在地上一脸惊惧的秃鹫感到为难,他们也知道没有秃鹫的照拂自己可能活不到今天,所以几人都很犹豫。

    张小强看着几个拖沓不前的男人再次开口:“不想去的可以不去。”话音刚落几个男人脸上轻松了起来,似乎不再感到为难。

    “不去就和他一起死吧!”张小强一句话说完就将手枪瞄着他们作势开枪。

    “去去去我去不要杀我我现在就去千万别开枪。”一个健壮的男人看见张小强的手枪瞄着自己的脑袋,他的心仿佛被一股电流击中,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嘴一张要去杀秃鹫是话就不由自主的喷了出来,直到他看到张小强的枪口调转才能呼出气来,脸上湿漉漉的,伸手一抹,知道是刚才吓出来的冷汗,他俯身捡起一根钢筋长矛腿脚发软的向秃鹫走去。

    有了出头鸟,剩余的几人在张小强的枪口下纷纷捡起武器向秃鹫围了过去,秃鹫看到他的手下拿着武器满面狰狞的向他围来,那一个个熟悉的手下现在是这么陌生,他们已经不再是自己的心腹,他们是想要自己命的刽子手,他不再握着自己被射穿的右手,猛地扑到被他扔在地上的九二式手枪上,刚刚捡了起来,一只大脚就狠狠地踢在他拿枪的左手上,手枪再次掉在地上发出一声金属闷音,正是第一个要杀秃鹫的男人将他的手枪踢落。

    这个男人将地上的手枪捡了起来,他不敢拿着枪柄只握着枪管,一脸讨好的将手枪递给了张小强,他知道在他俯身捡起手枪时张小强的眼睛就盯在他的身上,他不敢有任何让张小强感觉到危险的动作,现在他已经把张小强当成了自己的新老板。

    张小强接过手枪赞赏的看了他一眼,看到张小强这么看自己,他的骨头都轻了几两,不用张小强在吩咐,他一脸狰狞的杀向秃鹫。现在他已经完全把秃鹫当成生死大仇,只有将秃鹫置之死地才能后快。

    秃鹫看到那一个个变得陌生手下举着武器向自己杀来,他大声叫喊,他向张小强求饶,他不停地磕着头,额上的鲜血将他的脸上染成一片鲜红,张小强和男人对他做的一切毫不理会,不知是谁先动的手,当一支钢筋长矛一下子捅进他的胸口,其他的男人便一起动手,就看见七个男人将秃鹫围的死死地,手中的武器不断地提起落下,张小强和几个女人站在最外面,看不清秃鹫现在的样子,只能听到秃鹫一声小过一声的哀嚎不断传来,直到一点声音也没再传出,那几个男人似乎不知道秃鹫早就没了生息,他们不停的挥起武器砍在、刺在秃鹫身上,每个人都双眼通红咬牙切齿,还有人像野兽一样从嗓子眼里发出低声咆哮,等到所有人都累了,地上的秃鹫已经成了一堆和着衣料碎片的肉泥,看到自己做的一切所有男人面色发青,纷纷蹲在地上呕吐起来。

    张小强瞟了一眼被围在他们中间的那堆肉泥,扶着袁意转过身向大门外走去,上官巧云不敢去看秃鹫的惨状,她只看着张小强,看到张小强转身,她也扶着杨可儿的身子向外走去,杨可儿此时的心情也很不好,龙哥的死对她也有些影响,不管两人再不亲密,可龙哥也是她的亲人,看着这最后一个亲人也不在了,她的心特别难受,直到她看到张小强的背影,她的心又活泛起来,不是还有张小强吗这个让自己死皮赖脸不顾少女的矜持也要留在他身边的男人,这个为了自己可以孤身去迎战超级大的男人,这个自己将会伴随一生的男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