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91 龙哥和陈义

    炮膛已经被三子他们抬了出去,只剩下满地的残骸和碎玻璃,张小强说了声告辞边和袁意也杨可儿走出了餐厅,餐厅里就剩下龙哥和陈义。

    “老二,你怎么看?”龙哥喝了一口茶慢条斯理地问着陈义。

    陈义抓了抓脑袋,想了好一会才开口:“能杀就尽量干掉,不能杀就让他快点滚蛋。”

    龙哥摇了摇头,右手指背不定地桌子上弹动,突然手指一停:“昨天你派出去的人有消息没?”

    “到现在还没见过他,不知道在哪?”陈义现在很老实,没有在外人面前的嚣张,想来陈义和龙哥的关系也不是外人能看出来的那样简单,那样的话他们又在防备睡?

    “唉!不用找了,派人去那小子房里收尸吧,那小子也是个心狠手辣的主!”龙哥脸上也有些萧瑟,在他看来现在已经拿张小强没有办法,何文斌怕张小强怕的要死,炮膛也废了,秃鹫?谁知道他是个什么想法,现在没有人手去做掉张小强,只能看着他得意。

    “难道就这么便宜他了?两个娘们白送了?”陈义有些气愤,两个美人就这么扔进狼口里,还他、妈是一只白眼狼?

    “不然怎么样?现在他不找麻烦就算好的,你没看见昨天他找回来的东西,何文斌他们眼都绿了!他带三个女人能找这么多物资就证名他本事大,跟着他能吃好,那小子随便招呼一声说不定人都要跟他走!”

    龙哥也很苦恼,原以为是条大鱼,仔细一看,靠是他妈的一条大白鲨,还是一条吃人吃惯的大白鲨,自己这摊小水洼还真容不下。

    “要不,在你侄女身上想办法?”陈义试探地说道。

    “你不知道,可儿只跟我见过几面,根本不亲,这几天你什么时候看见那丫头主动来看过我,一天到晚跟在那小子后面转,早就不认我这叔啦”

    陈义脑子一转试探地说道,“要不想办法让他把粮库的怪物清掉,咱们搬到粮库去住,那里的粮食可不少啊!”

    龙哥沉思起来,哪天匆匆一看也没估算有多少,反正几千吨是有的,自己这几十号人吃到死都吃不完,只要粮食问题解决了就可以慢慢发展,要是等到把监狱的弹药库攻破,那自己也算一方霸主,到时候城附近只要还活着的人都要靠自己吃饭,那自己不是想怎么地就怎么地?

    “你有什么办法?那小子贼的很,是个不见兔子不撒鹰的主?”龙哥看到陈义似乎有些主意便开口问道。

    “哈哈,我有什么办法,无非就是女人,物资,武器,只要那小子有需要不就有办法啦?”陈义很清楚,什么东西都有价,只要你出的起。

    龙哥想了一会抬起头来:“女人倒是无所谓,只要有粮食还怕没女人?可是物资我们自己都不够,再说那小子也看不上啊,你没见昨天一车物资说送就送,好大的手面。步枪到有几把,那些子弹可都是命根子啊”

    陈义抬头看着龙哥说道:“我们的子弹大多是找粮食消耗的,再说要是一点一点攒,我们要什么时候才能弄到这么多粮食?子弹吗?不是还有两三千粒吗?到时候只给他三百粒,就说只剩这么多,想来他也没话说。”

    龙哥点上一支烟在餐厅里来回走动,步伐沉重中又带着犹豫。地面上破碎的玻璃被踩得‘咯吱’作响,他猛地站直身体咬牙切齿的说:

    “换,今天让几个女人收拾一下,再找一支好点的步枪明天和他商量,就算他把所有的女人都要过去都行,我只要粮库。”

    张小强现在和几个女人站在停车场边上的一个简易大棚里,一个满脸皱纹,满手老茧,穿着一套脏不拉几工作服的男人真拿着兽角反复查看,就看见他拿着兽角反复折腾,一会切一会钻的,半响后他抬起头来说道:

    “看不出来什么制材,怕是不比工业金刚石差,在上面钻眼儿很困难,我这儿的工具办不到。”

    张小强思考了一下说到:“不要你钻眼切割,只要把它弄成长枪就行,只要牢实随你怎么弄!”

    杨可儿在一边说道:“老公啊!你给我的什么枪不结实啊,随便几下就弯了,你看!”

    杨可儿手中的螺纹钢兽角枪已经有些弯曲,想来是她砸的起劲忘了控制力道。

    张小强看到杨可儿的兽角枪鼻子都被气歪了,自己怎么教她都不管用,她总是喜欢把丧尸当地鼠一样敲,就没见过她用过刺杀动作,妄她还在洞子里做过那么多的刺杀练习,全都练到猪身上去了。

    张小强又对那那人说道:“你再做根狼牙棒,狼牙换成圆的不容易脱落了那种,有多重做多重,但不能太长,和她身高就行。再做一把刀,刀型就做加大型的狗腿,材料要好,要不容易变形,砍断钢筋都没事儿的那种。”

    他想了想说道:“在做一面盾,不要求挡子弹,能挡住利器就行。”

    男人搓了搓手点了点头,张小强向杨可儿扬了下下巴。杨可儿走出门外拧着两袋泰国香米进来扔到男人脚下。

    男人看着脚下的大米满脸喜气,他当即向张小强大保票尽快做出来。

    张小强看着男人说:“速度快,质量好,我会再给这个数,知道么,要不我不满意?哼哼”

    男人头上的汗水冒了出来,他连连点头大气也不敢出。只是捏着米袋的黑手拽的死死地。

    张小强转身走出门外,袁意等人跟在后面,杨可儿嫌气闷早就跑到了外面。

    张小强看了看表才十点多,离吃饭还早,他也不想再这儿吃饭,就转身对杨可儿说道:“我们到外面去吃饭吧!”

    又回到了这个隐藏在轮胎墙里的小院,苏茜准备着午饭,杨可儿在四处探险想找一些隐藏的宝贝,袁意跟着苏茜学着做饭,虽然笨手笨脚,可她学的很认真,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有不懂的地方就开口询问,直到完全掌握。

    张小强在四处溜达查看,直到他走到一个小型菜园里,菜园里早就没了青菜,就连杂草也没有一根,整个菜地光溜溜的,看起来就像一块黑褐色的牛皮鲜长在空地上。

    走到菜地上看着四周张小强觉得有一股压抑流淌在心头,末世到来后连植物都停止了生长,要是这种情况再持续几年的话,残存的人类很快就到无粮可食的地步,到时候只能冲到丧尸遍布的大城市里去寻找发霉变质的食物,到了那种地步人类又能坚持多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