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83 居然是正版

    张小强不再管女人们的忙碌,慢悠悠的上到二楼,在办公室里翻找着看看有没有什么好东西,可惜除了一些文件和宣传资料以外也没什么东西。

    三楼和二楼差不多,几间办公室里也没捞到什么好处,找到一个锁着的房间撬开一看,里面整整齐齐的码放着装电脑显示器和机箱的大纸箱。张小强很无语,自己有了笔记本拿了没用啊。

    上到四楼就进了一个会议室,会议室里冷冷清清,除了桌椅以外也是空空如也,穿过会议室就到了一间会客厅,会客厅装修着很豪华,真皮沙发羊绒地毯,红木家具。可这些对张小强都没用,看来是没什么好东西喽。

    会客厅连着一个房间,高档红木门紧紧锁在,里面有东西在挠门,张小强按照经验知道里面锁着一只丧尸,想转身离开又觉得自己从一楼找到四楼什么好处都木有也太亏了,万一里门有好东西?那不是更亏?

    ‘咔“兽角将锁头捅穿接着转动兽角,将红木大门上的锁头零件全部绞飞。跟着就是一脚踹到了大门上,大门猛地向里面弹开,一个东西被大门撞飞摔倒了地上。

    一般来说人类变成丧尸后很难从面相看出性别,只有从丧尸上身看有没有两个消了气的气球才能判断以前是男是女,还有一种办法就是看衣着。

    地上的丧尸穿着一身色彩绚丽的女式风衣,脖子上还系着一块淡紫色的真丝丝巾,下身喜穿着肉色的紧身羊毛裤,脚上还穿着高至膝盖的酱色高跟高腰皮鞋。

    在丧尸爬起来之前张小强就一脚踩断了它的颈椎骨,它躺在躺地上不再动弹。

    张小强打量着这间豪华办公室,看来主人的身份不低,豪华家具和座椅就不说了,单单墙上挂的那副《独钓寒江雪》就是大师手笔,落款的人名连张小强这个宅男都曾听说过。

    靠边角的地方摆着一只酒柜,里面摆满了各类名酒,洋文张小强看不懂,可利里面的白酒不少,外面卖的名酒基本看不到,几只老式透明白酒瓶上的标签都有些看不清,一些干脆是剩下一些碎片还贴在上面,细看才发现酒瓶上的生产日期都是?年以前的,几只黑不溜秋的陶土酒罐摆在最显眼的地方。

    张小强二话不说就打开来酒柜向外掏着,心里狂喊着:“我的,都是我的,自己不喝也要留着。”

    在办公室旁的卧室里找到了一个行李箱把名酒都装好后,张小强又在开始探宝,卧室里很简单,没什么好东西,一些衣物虽是名牌可张小强穿不了,再说在末世里穿名牌逃跑嫌死得不够快?枕头下倒有不少蓝色药丸和一些补肾的药,还有不少超薄的套套。

    看来这间办公室的主人也是色道中人,那个丧尸说不定就是他的生活秘书,当张小强看到一打印着各类岛国女优照片的内裤时,才知道办公室的主人就是那个死在库房里的家伙。

    张小强在办公桌里找到了不少好烟,各类名烟至少有二三十条,一些烟张小强听都没听说过,什么大熊猫、南京九五至尊都是被随意压在最底下的,连黄鹤楼1916都不显眼,摆在上面的倒是几条没印名的白板香烟。张小强也不懂,只是可劲的往里装。

    最后倒是真让他翻出一些好东西来,一张张印着或是清纯或是性感火辣女优画像的毛片被藏在抽屉里最里面的一个角落,能被张小强找出来真的很运气,看着一张张包装精美的影碟张小强忍不住骂了一句“居然还是原装正版?”

    张小强大包小包志得意满的来到楼下,杨可儿她们已经搬得差不多,看到张小强提着大包小包杨可儿跑上来要打开看个明白。

    张小强也不在意任由杨可儿打开,杨可儿看到里面的烟和酒就没了兴趣,转身向楼外离开。

    “嘿嘿,那些宝贝被藏到最下面你当然看不到啦!”张小强哼着小曲随在杨可儿身后来到门外。

    主楼外的空地上被给类物资堆积的满满的,看上去很有成就感,袁意和苏茜瘫坐在楼前的台阶上,杨可儿在纸箱里翻找着她感兴趣的东西,她的脚上已经换上了高帮皮鞋,现在看起来只比张小强差上一点点,张小强看到杨可儿还有继续发育的倾向,心里默念着:“随便哪个神啊,千万别让小丫头再长高了!!!”

    张小强没再管几个女人向停车场望去,停车场上的各类汽车已经被盖上一层厚厚的灰尘,所有的汽车颜色都有些发黄,看上去显得很凄惨,很荒凉。

    走到一辆外形彪悍的越野车前,摸开挡风玻璃上的落尘,能看到车里的空间很大,装上七八个人没问题,顶上的行李架上也能放不少东西,只要找到钥匙就能开走,看着眼前的越野车张小强很遗憾,天知道钥匙在哪?

    袁意走上前看了看张小强,小心地说道:“那是筹备处李主任的车,就是死在库房里的那个人。”

    一辆中货跑在前面,张小强坐在悍马车的副驾驶席上看着窗外的风景,心里感叹着,自己和那位李主任还真是有缘,给自己贡献了这么多的好烟好酒,还有正版毛片,现在又给自己送上这么一辆拉风的悍马,正是一位好同志啊,特别是他居然把钥匙卡在腰带上,自己也不用再爬到四楼,给自己省时间省体力,真是对自己没话说啊!

    袁意开着小车全神贯注,她自从得到张小强给她的手枪后就一直表现的小心翼翼,她知道张小强讨厌自己,所以她更加小心翼翼,现在她有了面对丧尸的勇气,她认为这种勇气是张小强给的,如果张小强不要她。她不知道自己死否还会有勇气再次面对那些丧尸,张小强在强迫她面对丧尸时她不由自主的对张小强产生了依赖。

    点上一支香烟美美地吸了一口,看着从口中喷出的烟雾,张小强又开始自省,袁意是一个多重性格的女人,她时而自傲,时而卑微,可在她骨子里却蕴含着一种毁灭的**,这种**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在她虐杀那只丧尸时张小强都看的发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