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52枪是用来捅滴!

    “当”弯成‘‘型的螺纹钢兽角枪扔到了杨可儿脚下,杨可儿畏畏缩缩的缩着脑袋,眼角四处乱瞄想找出的身影。

    张小强没再理会她,走到自己放在地上的背包前,拿起军用水壶就是一气瞎灌,直到水壶见底才算消停。

    “那个,那个呢?”杨可儿在身后小声问道,声音柔柔的像小猫在叫唤!

    张小强没好气的向她白了一眼,叼着香烟点火,深深地吸了一口。望着袅绕的白烟发呆,心里总结着这一次面对的得失。

    “那个,大叔你好厉害哟!那个大被你打跑啦?”杨可儿向张小强讨好着,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张小强的脸色,现在是男权主义占上风。

    “你不是很厉害么?你不是美少女变身了?你不是要代表月亮惩罚它么?怎么就趴那儿睡着了。”

    张小强质问着杨可儿,心里越发郁闷。

    杨可儿死活不走,非要去跟单挑,结果一上去就扑街。

    要不是张小强捅爆了的菊花,现在杨可儿早就下到了的肚子里。

    如果杨可儿尽到自己心力也够了,张小强也不是不讲道理。可关键的是她竟然就在面前睡着了。

    以前在报刊杂志上见过自己找死的,没想到今天居然让他遇到了。

    “那个,那个?我也不知道啦!当时就觉得胸口一闷,眼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啦!直到你叫醒我喽!”

    杨可儿也在歪着脑袋想着当时的情景,却怎么也弄不明白自己会睡着。

    看着杨可儿依然迷糊的样子,张小强叹了一口气,“现在的小女孩啊,她老师到底是怎么教育的?”

    找了两块靠在一起的巨石,将螺纹钢插进石缝。杨可儿用力将螺纹钢兽角枪扳直。

    看到杨可儿手中的枪身被扳直张小强开口了。

    “你手中拿的是什么?”

    “大叔,你不是说过嘛,叫什么兽角枪啊!”杨可儿看看手中的长枪再看看张小强,有些弄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说这些。

    “你也知道那玩意儿叫枪?枪是用来砸的吗?”张小强很生气,辛辛苦苦给她做好了兽角枪被她当成狼牙棍。

    “……”杨可儿低着头不说话,她觉得很委屈,只要能打到怪物就算用砸的也不是挺好吗?

    看到杨可儿低着头死不认错张小强有些上火,他做了几下深呼吸,用手拍了拍脸颊让自己冷静下来。

    “你用枪能把它砸开吗?”张小强指着身边的巨石对杨可儿说。

    杨可儿望了望有她高的岩石,再看了看岩石不比高度少的厚度,吐了吐舌头看着张小强摇头。

    “你用兽角枪捅一下看看。”张小强平声静气地说道。

    杨可儿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也不说话,抬手举枪“刷”地就向岩石刺去。

    就如筷子捅进豆腐里,八十公分的兽角轻而易举的捅进去四十公分,杨可儿很惊奇,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手中的枪身。

    “你明白了没有?”看着兽角枪旋转着从巨石上拔出,石壁上留着碗口大的一个洞,张小强问着杨可儿。

    “……”

    杨可儿还是一脸疑惑,她不明白张小强到底想说什么。

    用大拇指使劲按着太阳穴,对自己说着:

    “冷静,冷静。你像她这么大的时候还在捉泥鳅,钓青蛙。你要冷静!”

    良久,张小强吐出一口闷气,看着依旧有些弄不明白的杨可儿说道:

    “你手中的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东西是它捅不穿的!特别是兽角上的螺旋纹路可以将破口处破坏的更彻底。如果刚才遇上你不是用砸,而是将兽角刺到它的膝盖关节上再搅碎它的骨头,就该躺在地上被你蹂虐!”

    一口气说完张小强也有些脸红,这些也是他刚刚想到,不过就算他早知道他也没有杨可儿的力气,捅不进去这么深。

    “嗯”杨可儿点着头,她现在是真的明白了。

    “可是,一开始就是你要我砸的啊!”杨可儿的声音传来,打断了张小强作为暂时的教育工作者的自豪。

    “嗯?我什么时候要你用砸的?”张小强一头雾水。

    “就是我杀掉第一只怪物时啊!你不是给我一个榔头嘛!”

    杨可儿的话深深地伤害了张小强的心灵:“自作孽不可活啊!”

    张小强不再和杨可儿纠缠到底是用捅还是用砸,招呼了杨可儿一声就向伏尸之处走去。

    “哇!大叔你好厉害呀!这么大的都被你给打死啦!”

    杨可儿看着倒在水渠的很惊讶,她弄不明白为什么她一上去就扑街,而张小强却能消灭。

    “去把兽角枪给我拔下来。”张小强指着后门上的菊花枪对杨可儿说道。

    “咦!!!好恶心啊!大叔你也太猥琐了吧!这么能插哪里呀,多脏啊!”

    杨可儿对张小强的命令很抵触,磨磨蹭蹭地就是不想去拔。

    “你不去也行,下次再遇上我用你的枪捅。”

    张小强向杨可儿威胁着。

    “好了啦!去就去嘛,干嘛讲得这么恶心啊!”

    杨可儿嘴里抱怨着,慢慢地向那根、插在后门上的标志性菊花枪走去。

    你的泪光

    柔弱中带伤

    惨白的月弯弯

    勾住过往

    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

    是谁在阁楼上冰冷地绝望

    雨轻轻弹

    朱红色的窗

    我一生在纸上被风吹乱

    梦在远方

    化成一缕香

    随风飘散你的模样

    菊花残满地霜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淌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花已向晚

    飘落了灿烂

    凋谢的世道上

    命运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两半

    怕你上不了岸

    一辈子摇晃

    谁的江山

    马蹄声狂乱

    我一身的戎装

    呼啸沧桑

    天微微亮

    你轻声地叹

    一夜惆怅如此委婉

    菊花残满地霜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菊花残满地霜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北风乱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断

    独留我孤单在湖面成双

    杨可儿在一边唱着菊花台,张小强手里拿着菊花枪,枪头依然是那么光洁如新,在阳光的照射下纹路上不时地闪过流光,就像一件活物。

    看着流光闪闪的兽角张小强心里总是觉得别扭,虽然用水冲过几次,还用白酒消了消毒,可张小强总是觉得不对味儿,没办法,实在是捅的地方太让人恶心。

    加油、点火,三轮农用车又活过来,向着桥头开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