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35大叔我去洗澡啦,你要不要来看?

    “呵呵!嘿嘿!哈哈哈……”张小强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各种物资,感到一种强烈地满足感充斥着全身每一个角落,一个多星期的紧张搬运,一个多星期的全身酸痛手脚乏力,换来面前堆积满满的物资。

    想起来张小强就是眼泪哗哗地!自己瘦了几圈不说,连杨可儿刚开始丰润的小下巴也重新变成尖尖的。

    张小强看着眼前的物资志得意满,不远处杨可儿正蹲在地上刷牙,似乎想把近三个月省掉的牙膏全都补回来,看来小丫头为张小强先前的话很是怨念啊!

    大米等粮食就不说啦,近二十万斤的粮食码放的看不到顶,农家除了备足一年的口粮外还会多备一年的粮食,想来是老辈子经历上世纪六十年代大饥荒的后遗症。再加上一些没来得及卖出去的,现在全都堆积在这里。

    各种面料的被褥,床垫,还有各家衣柜里的衣物能弄回来的全都给张小强弄了回来,那小商店的货物就更不用说啦,连带着货架都搬了回来,还有十个装散装包谷白酒的白色塑料壶,一个壶有半人多高,装水能装几十斤,杨可儿对张小强的财迷思想很不以为然,特别是对张小强非要拿走所有白色塑料壶很不理解,张小强知道以后在外面饮水很重要,两个壶装的水能够两个人使用一个多月。

    “要不是发现了几桶柴油,这些肯定弄不会来!”张小强发着感慨,想起柴油张小强将目光瞄到台阶下,五个齐腰高的大铁油桶整整齐齐地码成一排,其中四个装满柴油,一个装了半桶,油桶旁边放着一台“雅马哈”的单相柴油发电机。看到柴油发电机张小强还有些心有余悸。

    柴油发电机是在哪小商店楼后的一间红砖房里找到的,当时门窗紧锁,张小强撬开了木门抬眼就看到了这台烤着蓝色油漆的柴油发电机,发电机油八成新,旁边立着6个大油桶,其中五个装满了柴油。

    张小强将发电机推了出来之后,杯具了……

    单相发电机不重,差两斤满一百公斤,张小强抗上百斤米袋可以小跑,可是他抱不起两百斤的发电机啊,杨可儿力气小使不上力,摆弄了半天也没办法抬到车上。

    张小强当时就没了主意望机兴叹,最后还是杨可儿不知在哪儿翻出一个锈迹斑斑的滑轮解决了张小强的烦劳,用那不怎么灵活的滑轮费了还大力气才将柴油发电机吊上了三轮农用车,看着地上那一桶装三百斤的油桶张小强就想哭出来。

    “大叔,你闻闻还有没有味儿?”说完杨可儿张着嘴儿向张小强呼气。

    “你再刷一个星期的牙就该差不多了!”张小强心不在焉地敷衍道。

    “讨厌死了,臭大叔!真的?”杨可儿有些将信将疑,对着手掌哈气想闻闻自己的口气。

    理顺了被杨可儿打乱的思绪张小强接着感慨!

    那不知多少年头的滑轮在吊起油桶时散了架,看着成零件状态的滑轮张小强傻了,没有滑轮就吊不上油桶,没有油桶就没有柴油,没有柴油那费尽心机弄上车的柴油发电机能干啥?

    最后还是用虹吸原理将原装柴油抽上车上的空桶里,想到这里张小强还是觉得嘴里的柴油味儿还没散去。

    “大叔我去洗澡啦,你要不要来看?”杨可儿提着装满热水的水桶走到粮袋前侧身问着张小强,脸上闪着怪异的笑容。

    “去去去,小孩家家的有什么好看的,等你发育了再说!”张小强没好气的回答道。

    “哼!”杨可儿闪到粮袋后面去了。

    “没有电脑没有网络的日子真的好无聊啊!”大龄宅男开始发出新的感慨!出门之后张小强是时时提心吊胆,到了山洞要搬运物资累的也没其它心思,现在安逸下来,宅男之心开始死灰复燃。

    “怎么就没想起搬台电脑回来?”看着发电机张小强很郁闷,突然想到曾在一户小楼里找到一部pp?,可能是那户人家在外地打工的子女留下的。

    想到就做。

    找出一个接线板,连到柴油发电机上,导入柴油,手动启动柴油发电机。

    “嗡嗡嗡”远处柴油发电机不断地发出噪音,两张简易小床边上立着一只竹竿,竹竿上挂着一只白炽灯泡,灯泡散发着暖暖的橘红色光芒。

    张小强坐在床上玩着pp,看着久违的灯光张小强有一种回到文明社会的感觉。

    “有电了?”杨可儿站在灯光下,一边歪着头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问着张小强。

    “嗯!!!”张小强一脸傲然点了点头。

    “耶,那不是可以用热水器洗澡了?”杨可儿高兴的跳了起来。

    “小妹妹,你就算把热水器扛了回来额也不会按啊!”张小强严肃地回答道。

    将两床被子放进车厢,“呼”张小强出了口气,准备的差不多了。一个装满柴油的油桶被牢牢固定在车厢里,旁边码放着三大桶泉水,两袋大米,一些熏肉腊鸡鸭等,还有一个大红色塑料桶里面放着十几只叫花鸡,养在洞子里的鸡全在这了。

    最后塞了一张可以防水当帐篷的大油布,“齐了”张小强点点头。

    “大叔,真的要走?”杨可儿望着堆满物资的平台对张小强说道。

    张小强没做声点了点头。

    “不走可不可以呀!”杨可儿舍不得现在的安逸。

    “你可以一个人留下来!”张小强看着杨可儿认真地说道。

    杨可儿看了看堆满物资的平台,再看了看通向洞口的幽暗小道。打了一个寒颤。

    “大叔,我决定了,你到那我就到哪!要死就死在一块做一对同命鸳鸯。”杨可儿作毫无在意态向张小强说道。

    “谁愿意跟你死一块,要死就死远点,免得看到心烦!”张小强嘴上骂骂咧咧的心里还是有一点小感动滴!

    “哦,这样啊!那就你死我活,我再找个小帅哥一起在这里过二人世界喽!”杨可儿撇着嘴儿说道。

    “,老子还没死你就想着分遗产?”张小强气急败坏地冲杨可儿骂道,心里的那点小感动早就烟消云散。

    “好了啦!不说啦,今天早点睡大叔,明天好上路哦!对了哦,你要睡觉把pp给我玩会儿,你都玩好久喽!”杨可儿打着马虎眼拿走pp?躲到床上玩了起来。

    “真是救了一个祖宗回来,我怎么就迷了心非要救她呢?”张小强愤愤地躺倒了床上看着洞顶。

    “轰隆”外面响起春雷,隐隐地传到洞子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