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24杨可儿引怪

    张小强没再理她,默默地收拾着行囊准备出发,杨可儿哭累了也安静下来。张小强不知道该去向何处,在家里他的目标是逃出城外,现在已经出了城,可他茫然了!

    张小强骑着自行车沿着公路向前骑着,杨可儿坐在身后。

    路旁两边是一排排阡陌纵横田园,其间星罗棋布地散落着一处处水塘。早春的到来让乡间的树木陆续地发着新枝。已经有燕子开始在溪边衔着春泥向远处的屋檐下飞去。放眼望去处处都是嫩嫩地新绿。

    现在的女孩儿都是没心没肺的,身后的杨可儿已经恢复了过来。怀孕的事儿被她忘在一边。

    “大叔!你身上的棍子戳到我了!”杨可儿在后面拽了拽张小强插在背包上的铁枪。

    听到她说什么棍子什么戳啥的,车龙头一晃他差点被带到沟里去!

    “忍着点!”张小强没回头,哼出了三个子。

    “你的棍子戳的我好麻好麻耶!”杨可儿还在拽着铁枪。

    张小强骑在车上,鼻头一热,鼻血好像要流了下来,接着脑子一转,将思绪带到了上午看她洗澡时的场景,跟着他打了一个激灵。想到了她的三无身材,便如冬日的凉水浇灭了张小强身上的燥热。

    张小强没再理她继续蹬着踏板,可她却活泼了起来。

    “大叔你昨天一个人将那些怪物都杀了?好厉害呦!”她才想起来。

    “大叔,你住在哪啊?是做什么地呀?”宅男的职业不怎么光彩张小强继续沉默。

    “大叔,你背着包骑车累不累啊?要不要休息下?车后座坐得我屁股疼!”你没看见路边的丧尸咩?张小强心里嘀咕着,继续不理她。

    “大叔,你妈妈是做什么的?我妈妈在上班说不定认识喔!”她嘴巴像拉开拉链不停地说着,张小强感觉到耳边像什么东西在“嗡嗡嗡”着。

    “大叔,你爸爸是做什么的……”救命呀!!!

    想起以前看过的《大话西游》孙悟空在里面的台词。“他就像一只苍蝇不停在你耳边嗡。嗡……嗡……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我真想掐着他的脖子掏出他的肠子在他脖子上一勒,啊!!!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张小强心中同时也涌起一股冲动,将她踹下车掐着她的脖子把她勒死。

    “不想死就给我闭嘴!!”张小强吼了出来。

    身后的括噪消失了,世界也清净了,可惜安静了三两分钟。

    “妈妈啊!!爸爸!!我好害怕啊!!呜呜呜呜哇哇哇”她开始陶陶大哭起来。远处的丧尸被她的哭声吸引过来。

    张小强后悔了,昨天不该救她,她就是一只脑残大萝莉。分不清状况,看不到路边的丧尸只知道哭闹。

    张小强想把她扔下独自跑路,最终没有下定决心,他是宅男,但他不是杀人犯。

    “这位妹妹,就别哭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再哭就把狼招来啦!”看到远处路边停着一辆客运大巴,周围围着几十只丧尸。张小强不想杨可儿的哭声将它们引了过来。

    杨可儿总算还没脑残到极点,哭声停了下来,在他身后抽噎着。他骑着车从大巴旁冲过,丧尸在他后面围追着。

    “嘎吱”张小强停下车,一只脚撑在地上。右前方一只型丧尸冲到路面上向他扑来,前路被它挡住。

    “快跑呀!怪物追上来啦!”杨可儿在他后面着急的叫着,型丧尸速度太快,要是从它身旁绕过,肯定会被它拉下车。

    它出现的太过突然,让张小强有些措手不及,后面的丧尸靠的越来越近。车后还有一个累赘,“快下车”张小强吼道,接着拔出榔头向型丧尸甩了过去。

    后面没有动静,“有怪物啊!!”杨可儿尖声叫道。

    张小强没在管她,自己先从车上跳下,来不及拔出铁枪,抽出军刀就迎了上去。

    “哐当”自行车倒地的声音传来,张小强也没心思去管她是死是活。

    数次与丧尸搏杀的经验让他成竹在胸,虽没铁枪在手,只是单独面对一只型丧尸,张小强也不会惧怕。

    榔头砸在它的的胸口,它被砸的后退了两步。张小强冲到它身边朝着它的脖子砍去。同时它也感觉到了张小强到了它周围,挥起手臂向他抓来。

    军刀砍在它爪子上的指甲上发出一声刺耳的金属破音。

    “,它长得是什么爪子?金刚狼咩?”张小强着实一惊!

    军刀被它爪子震开,另一只爪子又向他挥来。张小强身体向后一倾头往后一仰,爪子从张小强眼皮子底下挥过,带起一股充满尸臭味儿的风。

    张小强抬脚一下子踹到它的大腿根上,丧尸往后一倒坐到了地上。趁它正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之前,张小强跑到它身后,将刀把换成反握往下一刺。

    刀刃从丧尸头顶刺入直到被卡住,张小强向上一拔,刀身被头骨卡住,用脚蹬在丧尸肩膀上用力才拔了出来。

    杨可儿那边不断传来惨绝人寰的惨叫声,听的张小强骨头发寒。

    “那杨可儿现在已经喂丧尸了吧!”张小强感叹着向自行车的方向看去。

    “扑哧!”张小强笑喷了,那丫头跑在路边的田埂上,一边尖叫一边跑着跳着,身后的丧尸被拉成一排推推搡搡,不时有丧尸被田埂绊倒。丫头就像在游戏里拉火车引怪,每当丧尸已经跟不上要被甩掉时,她又昏头昏脑的跑到丧尸边上,看到丧尸后又是一声尖叫继续引着。

    “太有才了!引怪的速度平均,刚好让丧尸打不着她,也不会让丧尸掉队。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般,让人看的过瘾。”

    如果不是不知道她现在已经吓蒙了,还以为她现在正兴奋着。

    “快过来!!”张小强朝她喊道。她对外界没了反应,只是埋着头叫着,跑着,跳着。

    张小强支好自行车跑到她身边拍着她,她张牙舞爪的挥着手,似乎已经不认识他了。张小强将她一下子抗到肩膀上向回跑去。她神志不清地抓绕的他背上的背包。

    张小强将她放坐在自行车的横梁上支开站架,向前路骑去。

    一亩亩田地从眼角慢慢滑过,她也安静下来坐在他胸前发呆,天色开始暗淡,又一个夜晚将来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