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76 坐等上门 2/3

    陈玉面色难看从仓库走出来,低着头,双拳紧捏咯吱作响,看得到拿不到,还不如不看,这下红小妹也没了注意,扭头注视同样皱眉的曦儿,曦儿站在原地四处张望了一下,目光重新瞄到被红小妹抢走步枪的卫兵,犹豫了一下,认真的对卫兵保证道:

    “你给我们想想办法,能弄走多少粮食就弄走多少粮食,以后你就跟着我们,市区派人攻占了你们的驻地,枪声已经停了,要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找到这里,到时候你也跑不了……。”

    曦儿的话让这个二十出头的卫兵稍稍迟疑便点头答应下来,识时务为俊杰,先前他躲过一劫,见不对劲儿就躲到了一边,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同伴被人缴械,眼睁睁看着他们双手抱头,跪在地上被别人用枪口指指点点,相比回去被人当做畜生一般对待,他还是情愿给自己找条活路,稍微所思便指着仓库后面的一片区域说道:

    “里面有卡车,是唯一能用的车辆,原本留着跑路的,可以装上五吨物资,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装上一半就差不多了……。”

    曦儿听到大喜,陈玉和红小妹也是大喜,有了车辆他们就能尽可能多的搬运物资,普通人想要将卡车装满需要时间,他们都是进化者,力量原本就是进化者的数倍,加上红小妹的速度,装满五吨没有问题,若是不计较车辆的负荷,就算多装三倍也没有问题,这里到他们那边的路途不长,完全可以试试……。

    “市区派他们过来只是试探,重点不是这些进化者,而是刚才逃走的武装人员,若是预料不差,他们在后面还有接应人员,如今这些接应人员恐怕已经在返回的路上了……。”

    张小强站在血气冲天的石磨边淡然的对莫少云说道,莫少云脸色雪白,但是眼神却露出暴戾与快意,在他们面前有个硕大石磨,原本作为古代农具文化展示的样品,如今成了行刑的道具,张小强从来不是一个宽宏大量的人,也不是一个以德报怨的君子,这些进化者都被他下令放进石磨慢慢磨成肉糜,血浆水从石磨上雕琢的石道滚滚流出,在地面上积出血潭,让站在周围围观的俘虏人人心寒,再也生不出一丝反抗的底气。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些人都加在一起可以凑足一个中小势力,在市区那边至少能占据一到两个繁华的街区,损失了这些人,即使是大势力都会肉痛,况且我们只是一个小势力,只需要派出使者先过来拉拢之后,才……。”

    莫少云很不理解市区那些大势力的做法,这八个进化者分属四个中型势力,势力的首领号称四大天王,原本归属一个大势力,大势力的首领失踪,下属的四个负责人自立门户,虽说他们谁也不服谁,但他们的势力毕竟同出一脉,内斗归内斗,遇到外敌还能一致对外,算得上半个大型势力,在市区也独占了一个区的地盘,按说四大天王他们没有上署势力遥控,算是上海不多的,可以完全自立的中型势力,完全没必要窥探他们这个小镇,说句笑话,整个小镇的物资在人家眼里连屁都算不上,人家拔根汗毛都比他们的大腿粗。

    “试探,这些人都是炮灰,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被派出来的目的不是来当大爷,而是来送死的,有人将我们的情报通告了市区,在我们身上肯定有市区想要的东西……。”

    “是谁?是谁?才一天啊……。”

    这次莫少云先前仅有一点的胜利喜悦都消失的一干二净,若是这样,恐怕市区那边所求甚大,要超过小镇几千人口的价值,若真是那样,恐怕人家看上的不是人口,而是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珍宝,到了那个时候,整个小镇被烧成白地人家都不稀罕,至少八个进化者二百精锐武装力量的价值已经超过了整个小镇。

    “有点意思……。”

    张小强双眼微微眯起,摸索着满是胡茬的下巴,虽然他也不知道对方想要什么,但是他终于承认,能将八个进化者和两百武装力量当做棋子来试探的幕后人物确实很有魄力,这份魄力连他都做不到,显然他之前将市区的进化者看得太低了,巨大的反差之下,让他终于认识到,也许上海市区远没有他想象的那样简单。

    “是那个女人?可那个女人什么都不知道啊,难道她心怀怨气,编造出天大的谎言,让市区认为我们这里藏着海量的军事物资?”

    莫少云想到了徐曼娜身上,徐曼娜深夜逃走,还拐走了一个卫兵队长,他们很可能被市区的进化者捕获,像徐曼娜这样的女人绝对不是什么贞洁烈女,脱裤子的时间就足够她将这个小镇卖的一干二净,若是她心怀怨恨,说不得,这个还没站住脚的小势力会形成风暴的中心。

    “应该是她,除了她也没有别人能够这么快引起那边的重视,看来,以后不能小看了名人啊……。”

    张小强一声长叹,不要脸的人确实天下无敌,何况像这种为了享受和奢华,里子面子全都不要的女人,不过他也不会太过懊恼,他在这里原本就是零投入,就算失去了这里的基业也没什么,了不起找人给湖北送个信,倒时候第一军顺江而下,数万大军云集上海滩,濯明月配合数量千人的特战进化团剿灭所有的反对者……。

    “主人,我们的饲料被人偷了……。”

    几个幸存者畏畏缩缩的靠近这片满是血肉泥浆的杀戮地,惶恐的对张小强汇报,看着硕大的石磨缓缓转动,一团团血肉化作血泥,心里却在想着张小强会不会发怒怪罪他们,将他们也扔进去磨成血泥,若是那样,还不如先一头在石磨上撞死,求饶的话是不敢说的,在末世久了,他们也知道上位者都心如铁石,若是求饶说不得还要多受几分罪,能得到一个痛快就算是祖宗保佑了。

    张小强听言一愣,扭头看向莫少云,饲料什么的他早就忘得一干二净,莫少云却是记得的,连忙问道:

    “丢了多少,是什么人干的?”

    “丢了十八吨,差不多半个仓库,还丢了唯一的卡车……,四个人干的,主谋是原来看守饲料的卫兵,都是他带人干的……。”

    这些人不知道当时的情况,又躲的太远,只当是卫兵见势不妙监守自盗,张小强听闻并不是外来人干的,也没有放在心上,压根就没有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偷走十八吨粮食需要多么大的力量,还以为这些粮食根本就没有卸车,十多吨霉变的粮食不算什么,莫少云也没有在意,挥手让两人退下,让两个自认为逃过一劫的幸存者差点喜极而泣。

    “要不,我们现在收集船只,先一步将幸存者逐渐撤出去,到时候……。”

    莫少云想的谨慎,先立于不败之地才是王道,小镇一角成了风暴中心,不适合再成为基业之地,还不如保存人口到沙洲岛上立足,恰好他们又得到了十六挺重机枪,在长江之上已经有了防护力量,并不怕其他势力的猎杀者,张小强呆呆地望着地上流淌的血浆,突然说道:

    “我们不是已经有了车辆么?上海的周边不止这么一个镇子,我倒要看看他们还有多少炮灰,既然已经撕破脸皮,还不如先下手为强,将所有的周边区域全部清除,抢夺人口,整编武装,到时候……哼……。”

    张小强突然发现这是一个契机,先前还不知道怎么下手,主动找上门似乎不妥,又在曦儿那里吃了不少苦头,一个小小的贫民区就让他差点脱层皮,对于方圆几百公里的市区,他心里有了极大的阴影,现在倒好了,人家已经盯上他,压根就不用他再挑衅,坐等人家上门就行。

    既然撕破面皮,张小强觉得自己似乎可以再做点什么,比方说收拢一些人口,抢夺一些物资,整编一些武装,哪怕他们中看不中用,也能摇旗呐喊,不会让他孤零零的看起来没什么气势,对于张小强的想法,莫少云没有什么意见,也不敢有什么意见,今天人家冲入小镇,全靠张小强一人之力解决,要不然,按照这群人的做法,说不定此刻整个小镇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除了几个漂亮的女人之外,其他人都活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