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766 嗜血天下1/3

    整个大厅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儿不说,大半空间都被血色雾气笼罩,地毯也吸饱了鲜血,在表层之上形成了血泊,原来的颜色早已经被血色掩盖,血色还在向屋子的另一头快速沁染,惨嚎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先前威风八面的进化者,全都断掉了双腿趴在地上哀嚎扭动,并不比其他被斩断双足的武装人员表现更多的多么英勇。

    “龙……外面有龙……。”

    枪支纷纷落进血泊溅起血花,几个冲进来报信的武装人员全都失去了全身的力量,身子软绵绵的想往地上摔倒,其中一人结结巴巴的说出外面的情形,也不知道是对张小强说,还是对地上已经成了残废的进化者说,张小强深深吸气,凝视着冲进来的几人就要说话,便听到身后再次传来尖叫,一阵古怪回旋的大风刮来,在他扭头瞬间看到硕大的巨爪向他的脑袋当头砸下。

    巨爪在宁天下的手中,宁天下此时双眼比张小强还要猩红,猩红的双目,扭曲的脸颊,还有根根倒数的头发,让这个小孩子在这一刻化身为无所畏惧的战士,只不过他的敌人只有面前的张小强,巨爪没有形成古怪的斥力,宁海涯没有发动进攻,只在后面想要拖拽弟弟,却被弟弟身上的巨力拉扯的向前踉跄乱窜。

    “碰……。”

    白骨兽爪的骨节被张小强牢牢地卡在手中,也不等宁天下收回去,猛地抓住兽爪一轮,紧握着兽爪的宁天下,还有紧拽着宁天下的宁海涯全都飞了起来在半空转过半圆,狠狠砸到了地上,一时间宁海涯痛苦的松了手,痛楚比宁海涯更严重的宁天下仿佛毫发未伤,吼出野兽般的嘶,吼猛地扑了出去抓住一个断掉双腿的进化者,低头便撞在对方的额头上。

    血肉飞溅中,宁天下和那个进化者的额头连续碰撞在一起,看宁天下脸上的凶相竟是不死不休,倒让准备教训他的张小强迟疑,宁海涯被摔的岔了气,好不容易回转过来,首先尖叫道:

    “他见血就疯,谁拦住他杀谁,不是故意的……。”

    宁海涯喊话的时候,宁天下满头鲜血,咬牙切齿的将他手中的人头撞得血肉模糊,就在宁海涯挣扎着站起想要过去拉住弟弟的时候,宁天下已经放弃了手中气若悬丝的进化者,嘶吼着扑到另外一人身上,一口咬住那人的动脉,猛烈摆头间,高压水枪似的血泉汹涌喷出,让宁天下咧嘴享受着鲜血的洗礼。

    张小强看不下去了,三两步纵身跳到宁天下身后,在他长着血盆大口向自己咬来的瞬间,一巴掌拍在宁天下的后脑,让他双眼翻白晕死过去,倒让宁海涯出了一口长气,长气还留了些尾巴在嗓子眼里,咕咚一声,冲进来的武装人员便倒下了一个,四肢抽搐,口吐着绿色的胆水,在全身痉挛中断了气,却是被宁天下疯狂的模样给吓死的,不只是他,剩下的两个人都离吓死只差一线,屋内本来就是血腥一片,还有宁天下这个六亲不认的嗜血魔王,是个人都会害怕,先前几个晕过去的少女倒是真正躲过一劫,万一让她们看到眼前的场景,恐怕都会被活活的吓疯。

    “跟我出去收编其他人,是死是活就看你们自己……。”

    张小强抓住其中一人高声吼叫,另外一个人则在张小强的怒吼中再也坚持不住晕厥过去,让剩下的那个在张小强面前颤抖点头的同时,心中暗恨为什么晕过去的不是他?当张小强抓着这个俘虏冲到了外面,枪声大多已经凌乱,几十上百的武装人员散落在草地各处瞎跑一气,百米多长的水蛇兴奋的在草地上扭动,如电影中的怪兽般将一辆辆车辆掀翻,将一个个穿着军装的武装人员吸进嘴里吞掉,不知道水蛇已经吃了多少人,但是从哪些空无一人的机枪位来看,水蛇已经将这支外来部队的士气完全摧毁。

    水蛇看到张小强出现的一刻,立刻变换了摸样不再吃人,只是将这些人困在它百米长的身躯边不妄动,时间不长,在张小强原来属下武装人员惊喜异常的兴奋中,将跑散的敌对武装人员全部收拢起来,大蛇吃掉了一部分,张小强在大厅伤残了一部分,被势力中的武装人员抓了一部分,还有一部分跑出了镇子外面,加上垂死的五个进化者,这次进入小镇找张小强麻烦的外来势力近乎全军覆没,他们留下的车辆,武器,还有机枪全都便宜了张小强,除了死掉一个卫兵,势力中的武装人员到没有其他损失,张小强确实占了大便宜。

    不过张小强心中的怒火还没有平息,幸存者的伤亡报告已经出来,三十二个幸存者都被这群王八蛋用车压死,其中有十一个未满十二岁的孩子,剩下的都是在街上行走的路人,还有被撞伤的十多个幸存者,其中至少有三人被碾断双腿,这辈子都不可能再站起来,剩下的也大多骨折,在没有医药大夫的小镇里,他们也只能哀嚎忍耐,要么挺过去,要么死在伤痛之中。

    先前被缴械当做羔羊一样准备宰割的武装人员活跃起来,神气的挥舞着手中的步枪让俘虏高举双手,在他们的检查中搜走俘虏一切个人财物和武器,甚至有人眼热对方的鞋子也强迫以其对换,似乎早忘了刚才他们双手抱头怕的要死,对此张小强并没有阻止,要是在湖北和银蒙地区的士兵一枪未发就投了降,不管是军官还是士兵全都会被他给编到死囚团的尖刀连战斗到死,但这些士兵才跟他不到二十四小时,换做其他人表现也未必比这些武装人员好多少,至少他们没有帮着外人对付张小强。

    二十个断腿的普通人被拉出来枪决,零碎的枪声中,五个进化者奄奄一息的趴在张小强脚边等着发落,张小强缓缓地从这几个人脸上扫过,这些人都是之前目中无人的家伙,双腿被砍断,任人宰割让他们再无一丝活力,全都趴在地上忍受着伤口剧烈的痛楚,一个二个都在痉挛抽搐,仿佛下一刻他们都会断掉最后一口气,进化者垂死的样子只是表象,断腿的鲜血已经不再像之前那样汹涌喷发,进化者的体质比普通人要强悍许多,即使严重失血也要不了他们的小命,真正让他们惊惧的是自己成为残废的事实,即使张小强遵守市区不成文的规定不杀他们,他们的后半辈子也未必比他们作践的普通人更强,从云端跌落到尘泥中的落差才是真正让他们绝望的事实,比僵尸还要苍白的脸上,空洞的眼神,还有绝望的情绪,一切都在张小强脚下上演。

    轰隆声中,仓库锈迹斑斑的卷闸门被拉开,无数鼓鼓涨涨的蛇皮口袋在仓库的墙边排列堆叠,阴暗的空间在卷闸门拉起的过程中,随着光线渗透,不断地露出更多的口袋,密密麻麻的口袋随着扩展的光线延伸,一直到二十多米之外的尽头,数以千计的口袋陈列在仓库中,让这里散发着浓浓的霉变味道。

    “是这里么?”

    陈玉背着巨型骨刀漫步走入,在他身边闪过红影,红色的影子无视长度与高度,在仓库之中四处游走,闪烁之间,几处堆积口袋的高点都留下来淡淡的残影,接着所有残影消失,红小妹出现在外面打量仓库的曦儿身边,伸出雪白的手掌展现掌心的大米,大米颜色黯淡,有着黑色的霉斑,刺鼻的味道让曦儿眉头微皱,随即展开,只要是粮食就好,霉变的粮食经过揉洗与阳光的爆嗮还是能吃的,这些都是能活命的宝物,她已经不能再奢求什么。

    “放心吧,我不会杀你,但是你也不能跑……。”

    曦儿举起巨型骨弓指着带路的卫兵说道,卫兵连连点头,慢慢向后退去,似乎要离曦儿远一点才安心,就在这时香风吹拂,红影却倒了卫兵身前,一把扯住他背上的步枪拉下,顺势将他腰上的弹夹包也扯下,回到曦儿的身边耸了耸肩膀,让曦儿很是无语,红小妹性格火爆胆大包天,还特别爱占小便宜,士兵背上的步枪是一支有些锈蚀痕迹的老式半自动步枪,若是放在市区,没有什么势力会看得上,也只有这个偏远的小势力才会当做宝,红小妹倒是生冷不忌,什么都能捞到手里。

    “曦儿,怎么弄出去?我们只有三个人,就算每个人背四百斤,平均下去,下面的人也平摊不到一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