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735 争辩 2/3

    “喵喵姐……,快看,快看,那里有一群大象……。”

    高空凌风,呼呼的风响在喵喵与豆豆糖的耳边犹若雷鸣,两个小丫头的发丝在狂风中刷成了扫把一般的形象,带着防风镜的喵喵严肃的驾驭着比张小强出来之前,大上一倍的彩虹雕向远处的山脉飞去,在她身后同样戴着防风镜的豆豆糖拽着喵喵的胳膊,指着下方河道边饮水的兽群兴奋的大叫。

    喵喵扭头看向数百米之下的地面,只见一群硕大如山的怪物在河道边喝水嘻嘻,不少怪物还在滩涂的淤泥中打滚,看到那群没有长鼻子的怪物,喵喵尖声叫道:

    “那是野猪……,你怎么上学的,连野猪都认不出来……。”

    喵喵吼的豆豆糖不敢吱声,对于这个习惯用拳头的暴力姐姐,她不管怎么辩解都会找来一顿狠揍的,望着兽群慢慢没密集的树梢淹没,不由的喊道:

    “还有多久啊,我想家了……,”

    喵喵也在后悔将豆豆糖带了出来,两个小女孩儿加起来也才到一百六十斤,但是一个人总比两个人轻,说不定她一个人早就到了,眼神带着几分凶戾的尖叫道:

    “就你多事儿,不带你出来你要告密,带了你出来你又要给我闹,再闹我就将你扔下去,看你还敢不敢闹……。”

    豆豆糖再次被成功的恐吓,咬着小嘴唇抽噎起来,弱弱的,柔柔的,很是楚楚可怜的样子,感受身后柔弱的小身子在颤抖,喵喵无奈的摇头,从挎包里掏出一枚龙牙果递给了豆豆糖,看到龙牙果,豆豆糖顿时喜笑颜开,甜甜地叫了一声:

    “谢谢喵喵姐……。”

    “吱吱……。”

    一只银黑色的影子快速的在两人肩头转了一圈儿,待它看清自己在数百米之上的高空,顿时吓得全身的毛发倒竖,嗖地一下钻到了喵喵的大包里,瞄了一眼躲在包包里的闪影,喵喵瘪着嘴想着自己有多久没有见到妈妈了,高空的温度很低,两个小丫头都穿着羽绒服,厚厚的羽绒服将两个小丫头包裹的像毛毛球,突然,闪电雕飞过一片山脉,眼前出现大地上延伸出银色的长江,在阳光下澈亮的长江让喵喵眼中一亮,顿时翻出地图找到长江的位置,又拿出指南针确定自己的方向,找到上游方向控制闪电雕飞去。

    不得不说,在飞行上喵喵确实要比张小强有天分,他坐变异禽,糊里糊涂的被人带到了西伯利亚的原始深林,而喵喵则始终知道自己要到什么位置,对比之下,喵喵比张小强更加轻松的找到了湖北基地的方向,当喵喵飞过武汉的时候,就已经有人想上汇报,等到喵喵飞到温泉基地的时候,已经有人准备好迎接工作,随后,喵喵拒绝了车辆安排,带着闪电雕和豆豆糖直接向蟑螂基地飞去。

    张小强心中纠结的望着抱着皓儿的濯明月,刚才上官巧云糊里糊涂的说起自己人,濯明月竟然没有反驳,这本身就是没有道理的事儿?要知道,以前濯明月就要求张小强赶走袁意她们,一人独霸张小强,相比和他生死相随的几个女人,濯明月在他心中根本不够看,这才让张小强说出那些绝情话。

    千想万想,张小强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样子,濯明月主动向上官巧云示好,给了他和上官巧云巨大的惊喜,已经确定,他张小强有了女儿,虽然医生分辨不出来,但是濯明月本来就不能以常人算之,上官巧云朝思暮想的就是能有孩子,如今如愿了,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温馨的母性,不再纠结于濯明月的美貌,也不在纠结于姐姐妹妹的称呼,而是刻意的讨好濯明月,什么好吃的,好喝的全都拿了出来。

    当濯明月提出要看看皓儿的时候,上官巧云主动带路,张小强也不得不跟随,知道三个女人坐在一起谈着他听不明白的话题,始终搞不清楚状况,当喵喵到了温泉基地的消息传来时,张小强放松的同时,也想起了一个人,很久都没想起过的许梦竹。

    “她呀?整天疯疯癫癫的,没有人理她,好吃好喝的养着呢,对了,她做的伤药不错,带着一群女人搞了一个中药厂,保命丹和止血散都是她们弄出来的,还有一些解暑丹,行军丹什么的千奇百怪的,说是军队的反应很不错,已经将她所有的中成药定位军供,听说,现在又搞了一个变异草药研究中心,专门研究那些草药变异之后的药效什么的……。”

    上官巧云虽然没有职权,但是基地内部的一些东西她还是清楚的,絮絮叨叨给张小强讲了一大堆,张小强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古怪,貌似许梦竹发疯还是他给闹的,若是不带走喵喵,许梦竹现在恐怕也没有那么多的纠结吧,想到第一次看到许梦竹被人当做礼物送给自己,张小强感叹时光如箭,那个时候他对许梦竹还有些小心思,如今倒成了昨日黄花,势力越大,眼界越大,许梦竹这样的女人永远都不可能与他有什么纠结了。

    “你去找人通知许梦竹,让她过来一下……。”

    上官巧云起身出去,濯明月抱着皓儿舍不得放下,看样子,就算不是她生的,也恨不得拐带回家偷偷藏起来,皓儿对濯明月并不讨厌,明亮的大眼睛望着濯明月很是好奇,一双小手使劲的想要抓她的头发,幕佩佩就在一边,全身微微收紧,犹如蓄势的母兽,张小强却不怎么在意,濯明月这个丫头他知道,绝对的高傲,一般不会伤害无辜,最开始他也只是怕濯明月妒火中烧,收拾他的时候顺便牵连到皓儿,如今他反倒不在乎了。

    “这是长子,按道理他应该继承你的衣钵……。”

    毫不介意的替皓儿擦掉了口水,濯明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让张小强翻出一个大白眼,不屑地说道:

    “比起让他杀人,我更愿意让他读书种花,我的孩子可没有什么历史使命,优秀血统,我以前是平凡人,他们以后也是平凡人,就算我给他们留下家产,最多让他们饿不死,想要坐享其成是没门的,不管想要什么,还是靠自己去挣……。”

    张小强一席话让濯明月顿时不高兴了,扭头瞪了张小强一眼,很是不屑的说道:

    “我还以为你是个英雄,不到两个月就吞并了江西三十万人口,又准备打通四川将其吞并,没想到你就这么一点眼光?你打下来的江山干嘛要送给别人?帝制有什么不好,就算怕他们没有能力,你也可以成立上下两院的议会实行君主立宪……。”

    幕佩佩此时反倒不再戒备,缓缓地靠在椅背上,盯着张小强,看他有什么话说。

    “得了吧,还帝制?当了什么君王,这一辈子都会被限定死,所有人都会看着他们,就算犯点小错都是丑闻,一天到晚没个自由不说,还有那么多的国家大事儿等着他拿主意,万一哪天搞什么政变,还不被人家杀绝啊?还是我说的最好,隐藏幕后,超然于世间,就算有些什么欺男霸女的事儿,那也只用家法处理就行,不会搞成人人皆知的丑闻,再说,我给他们留下的东西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只要他们不会出现智商退化,不管有多少代,都能养活他们……。”

    濯明月很是不屑,但是幕佩佩却在点头,设身处地的想想,所谓的帝王不就是圈养在笼子里的鸟儿?做好了是应该的,做不好就是昏君庸君,骂名都让他们背了,自己的儿子可不能成为这样的人,还是自由自在的,干自己想干的,娶自己喜欢的,平平安安的过上一辈子。

    “可是……,可是这只是你的想法,万一……。”

    濯明月想要反驳,张小强猛地挥手吼道:

    “没有万一,只要是我的儿子,只要是姓张的,都得走我规定的路,谁让他们是我生的……。”

    “那,那我的儿子不姓张了,让他跟我姓濯……。”

    张小强和幕佩佩都呆滞了,傻傻的望着濯明月,濯明月这时才发现自己口误,说了不该说的话,顿时脸红了起来,晕红的脸颊宛如红玉,散发着诱人的光泽,让张小强忍不住食指大动,而幕佩佩这时感到不可思议,作为高端进化者之一,在濯明月进门的瞬间她就发觉这女人的出现让自己感到极度危险,即使张小强满身的血腥气都没有濯明月给她的压力大,这么强大的女人居然会有这种心态?难怪她非得和张小强纠结于孩子的未来,原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