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711 上岸 2/3

    “前面就是饶曼的水域,我们一般不过去,那边的人跟疯狗一样,没理还要闹腾,要是占了理,管我们有没有护卫舰,全都拥簇过来,支队长不想我们沾上太多的血,所以……。”

    娄凡军指着远处宽阔的湖面对张小强解说,满脸都是不甘,身为强大的一方却被弱小的一方要挟,说出去都丢人,张小强顺着娄凡军所指的方向看起,只见碧波荡漾的湖面上散步着数以百计的木排,当他们靠近之后,湖面上零散的木排仿佛受到某种召唤,一起向中间集中,看样子对方准备故技重施,用人墙来阻止军队的靠近,只是木排的速度实在赶不上机动船只的速度,上百艘大船速度丝毫不减,直直地向那边撞过去,以期间为首,船头飘扬着长江舰队特有的青龙旗,这面旗帜就是长剑所指,发动机的轰鸣带着数百上千吨的船只狠狠地冲了过去。

    突然,正在聚集的木排纷纷散开拼命的向两边散开,铁船不比木船,他们根本上不来,何况这面旗帜并不是他们所熟悉的,明显不是他们耍赖的江西支队,说时迟那时快,一块块木排上的渔民纷纷跳水,随着船只震动,一根根原木被撞断弹开,水面上到处都是落水的人群和漂浮的碎木头,百艘大船过往如梳,那些木排没有一艘能够躲过,在水中漂浮的男女人用凶狠的眼神盯着站在船舷上的众人,接着他们变了脸色,船上清一色的军装,全服武装的军人全都端着乌黑的九五式步枪,根本不是他们欺负惯的江西支队。

    船速很快,转眼间就将垃圾场一般的湖面甩在身后,张小强和其他人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娄凡军却感到压抑在心中的块垒闷气随之消散,整个人眉舞飞扬,总算找回了那种跟着张小强无所顾忌的作战方式,在他身后上百人的特战队也嬉皮笑脸,相互挤眉弄眼。

    当船队到了对岸的岸边,突然响起阵阵钟鸣,无数人从对岸的林子里冲了出来,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拿着烧焦的木矛木弓,还有很多人拿着狙击弩,拿着火枪的也不少,倒是拿着步枪的凤毛翎角,上万人在对岸汇集无边无际,看上去就像蜂拥的蚁群,船队开始减速慢慢地,带着如山的压力向岸边靠过去,突然天空飞起一阵箭雨,密集的长箭犹如乌云,飞过几十米便纷纷落入湖边、

    这些比起农民军还要不如的超级杂牌惹毛了船队,下一刻,几所所有护卫舰的轻重机枪都开始转向,船上的三七跑和改装野战炮也纷纷瞄准那边,随开火命令下达,各种口径的大炮率先唱响,几千米之外空白的地面发出阵阵轰鸣,一团团火焰中,溅起的泥土冲上高空十多米,顿时让那些呐喊狂躁的人群安静了,随后重机枪开始开火,无数长长的火舌从舰队中冲出,湖边密集的芦苇纷纷被绞碎,一团团湿泥炸成粉碎,最远的炸到了不断后退的人群身侧,随后那些人群的阵势开始不稳,但是机枪火力并没有停下,突然调转枪口,瞄准人群头上的树冠,也不管会不会误伤,一个弹箱的子弹顷刻打空,一排排树冠仿佛安装了爆炸装置,连续炸开,有的大树甚至被子弹从中一分为二,无数的碎木头烂树枝全都飞剑着砸到下方的人群,一声声惨叫中,人群在也不能坚持一哄而散。

    当再也看不见一个活人之后,楼房军激动的望着张小强说道:

    “他们害怕了……。”

    “他们可不会人人都是黄继光董存瑞,能站到这儿来的,拼的是一口气,我将他们放了气儿,谁敢再坚持?”

    张小强说话间,一只只充气船扔到了水里,无数的士兵背着步枪顺着船舷向下爬去,机枪手则时不时向树林中扫射几梭子弹,大炮也全部准备,一旦步兵受到打击,它们将全力还击,对于士兵的安全,张小强从来不吝啬弹药。

    还别说,真没有不怕死的,等到张小强带着娄凡军的特战队上到岸上,只看到地面一片狼藉,各种长矛,木弓,箭矢,还有破草鞋,烂布片,明显是被当做餐具的塑料瓢,甚至还找到一支步枪两个弹夹,可见那些人逃得多么慌张。

    三千人的部队用了三个小时才在岸上集结完毕,留下五百人接应从船上卸下的物资,张小强随两千五百人的大队伍以散兵阵线前进,在树林后面就是一片原木窝棚搭建的渔村,还没走进就闻到浓烈的鱼腥味,窝棚区污水横流,大片大片的地段都是淤泥,这些黑色的淤泥中全是各种脚印和垃圾,一排排木头架子上挂着一条条去掉内脏的大鱼等着晾晒风干,还有一些窝棚正在燃烧,明显是人跑了火没有灭,从而导致失火,这片地区之前就被侦查过,张小强没有进去考察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带着部队绕过了比猪圈还要肮脏的窝棚区,却没有想到一个浑身黢黑的小孩子冲出来向远处跑去,跑了没几步就栽倒在地上,特战队的一个进化者则扔掉了手中的小泥团,冲周围的战士摆了摆头……。

    这是个小男孩儿,全身**,身上都是黑色的淤泥散发着难闻的臭味,看上去这个脏兮兮的孩子有些营养不良,四肢廋的和麻杆似的,但是肚子不小,小孩子不懂事儿,正惊恐的望着身边的士兵,张小强扫了一眼,见他也就两岁多一点点,明显是人们撤退的时候忘掉的,不知道去哪儿,只好躲在渔村里,看到人多又想逃走藏起来。

    “带下去洗洗,给他弄点吃的,等一切结束再找他的妈……。”

    张小强挥手让人将小孩子揪了下去,随即大部队再次开动,散开的士兵无边无际,将大片大片的山岭淹没,当他们走了不到两公里,便在一座山洞中找到两个女人和一大群小孩子,自然按照先前的处置,往后送去,随着越来越多的幸存者被找出来,张小强有些奇怪,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领头的人出现?

    之前人群逃走的时候将地上的草地踩成了小路,也不用费什么功夫,总能找到几百上千的人群,这些人在突然出现的冷漠士兵面前配合无比,高举着双手在士兵们的押送下走向湖边,也许他们也看出,这些士兵对杀掉他们并不敢兴趣,张小强也越来越觉得无聊,太轻松了,毫无成就感。

    越来越多的情报从这些人的嘴里问了出来,更多的居名点被士兵围住,冲进了窝棚将一个个哭号的男人或者女人抓了出来,对于一些动手动脚的男女人,他们直接用一根长长的竹竿将其绑在上面,七八个人一根,让他们共同进退,在士兵们的驱赶下,一个个古代运送奴隶的齐步走出现在长长的队列中。

    张小强已经记不得抓了多少人了,最开始被抓住的人都会向他报个数字,到了后来他已经忘了前面的数字,又懒得问参谋官,只是无聊的向前走着,心中还在纳闷,这些人完全不像三子所说的那样温顺,却不知道饶曼正带着人将他的逃兵解决,此刻正在河沟里打捞落水的物资和武器,加上他们出现的突然,声势浩大,让饶曼他们措手不及,要不然还指不定会死掉多少人。

    “变异兽!!小心……”后面发来警报,跟着娄凡军回头一下变了脸色,大吼一声:

    “蟑螂哥小心,所有人进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