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672 最后的挣扎 2/3

    哈德森眼神闪动,心中涌起一股强烈的不安,这么多枪口炮口瞄准着他,每一根枪口后面都有一道锐利的视线,每一道视线都仿佛尖锐的钢针刺痛着他的皮肤,这些士兵随时都会开火,这并不是玩笑,马达轰鸣,一个黄种军官站在敞篷军车上来到距离哈德森五十米之外的空地上,举起大喇叭对哈德森喊道:

    “哈德森队长,奉元老会命令,对你实行逮捕,请你谅解我们的无礼,元老会特别提醒,若是你反抗,我们有权开火,我期望您能……。”

    哈德森阴沉的脸颊瞬间变得雪白,他没有想到刚下飞机逮捕令便随之而来,完全不给他任何准备的时间,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但是他知道,一旦被逮捕,意味着这件事所有责任将由他一人承担,原本想着会被大议长找去单独问话,到时候他接受大议长的任何要求,没想到人家连作践他的机会都不给,直接想要他的命。

    随着军官喊话完毕,一只闪烁红灯的项圈扔到地上,跳跃着滚到了哈德森的脚边,随和场面顿时紧张起来,众人都警惕地望着哈德森,只要哈德森稍有异动,他们就会开火将哈德森扫射成肉渣。

    此刻站在哈德森身后的飞行员是最紧张的,作为这个空军基地唯一的飞行员,他在无意中被卷入了哈德森事件中,一旦发生开火,相信他绝不可能幸免于难,心中不断地对上帝祈求,对哈德森祈求,也对那数百瞄准哈德森的士兵们祈求。

    不提飞行员怕得要死,哈德森心中此刻异常纠结,脚边的项圈看上去很厚实,显得特别的笨重,很有些俄制风格,与新纪元一贯的轻巧华丽毫不相合,一旦捡起地上的项圈给自己套住,他的小命就再也不是自己的,而在元老会里手中的按键上,项圈这么厚重是因为,项圈除了内置了大威力的新型炸药之外,还有信号发射装置,不管他躲到哪儿,卫星总能将他找出来,通过远距离遥控引爆项圈里的爆炸系统,简直就是跗骨之蛆。

    哈德森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几百名士兵沉声以待,紧紧抓住扶手的军官目光灼灼地盯着哈德森,说实话,他和那个被卷进来的飞行员一样害怕,使徒的威名一般的士兵不了解,但是作为最早的军团的军官,他足够了解一些东西了,优银花只是元老会下郁金香部队的后备兵源。

    而使徒与郁金香可是两个概念,按照分级,每一个使徒都是新纪元中的中层,越是靠前,级别越高,等到了前几位,级别差不多就和军队的大骑士长一个级别。

    军官知道,凡是靠前的使徒每一个都是变态,他们能像碾死蚂蚁一般杀掉任何一个普通人,身边虽然有几百号全副武装的士兵,却不能给他带来真正的安全感。

    “我要和大议长通话,只要通完话我就会束手就擒……。”

    哈德森并不畏惧这些普通人,虽然他们随时都能要了他的小命,对于普通人,新纪元的进化者一直都表现出漠视与轻蔑,他甚至不相信这些人敢动手。

    哈德森的请求让军官犹豫,他扭头看向身后的士兵们,士兵们还在等着他的命令,冲突一触即发,使徒的威名让他顾忌,可是命令又不得不完成,若是因为他的迟疑而让上层对他有负面看法,说不得得不偿失。

    “哈德森队长,我保证,只要你束手就擒,一定会给你公正的待遇,不会让你有任何委屈,我将以我的名义作担保。”

    军官还想最后试一下,上层虽然允许他们开火,也得等到哈德森反击他们的时候才可以,若不然,上层更倾向于完好无损的控制哈德森。

    军官的担保被哈德森无视,哈德森望望地上的项圈,又看看四周对他瞄准的枪口,心中闪过无奈,也许他今天彻底栽了,心中对新纪元的愤恨转化成了绝望,不会再有机会了,一旦被逮捕,即将面对的是形式上的审判,然后被送到傀儡制作中心,相比成为傀儡,他情愿被张小强一枪打死。

    想到这里,哈德森脸上猛地闪过一丝决绝,他不想成为任人驱使的傀儡,所以他选择死,猛地抬头,哈德森对着天空大骂一声,伸展双臂就向对面林立的枪口冲去。

    “拦住他……。”

    军官惊骇,伸出手指指着哈德森下令射击,突然身下的车辆突然发动,前排的司机完成一个漂亮的漂移,巨大的车身猛地挡在哈德森的面前,下一刻,几声枪声之后,所有人都惊讶的望着车上的军官,就在他们疑惑的时候,车身再次发动,发出阵阵轰鸣,调转车头狠狠地向士兵们冲撞过去。

    车上就是他们的长官,司机不知道发了什么疯,双眼呆滞五官流血,操作方向盘的双手都舞出花来,飞车如电,即使大多数士兵在第一时间躲避,也来不及避让疯牛般狂冲直撞的军车,惨叫声中,十多个士兵被撞飞出去,撞飞的人还没有落地,军车再次偏转,顺着士兵崩散的长队从尾碾到头。

    只见军车的车头连连发出巨大的碰撞声,在剧烈的颠簸中,车轮下方碾压出一条血肉之路,数十个士兵被撞翻压死,一个个血肉模糊的身子纠缠在一起被车轮碾压的肠子都挤压出来。

    突然而来的变化让大多数人都呆滞了,他们或反身跑开躲避横冲直撞的军车,或者大呼小叫想要找到主事的军官给他们下达新的命令,还有人一直瞄准着军车,但是当他们看到军车上木桩子一般,随军车摆动的军官立刻犹豫了,他们不敢承担射杀长官的责任,就是这短短的犹豫,哈德森冲进士兵身边五十米之内。

    所有瞄准军车和哈德森的士兵一起调转枪口,向他们身边的战友开火,一支扭动枪管炮口的装甲车也纷纷向其他的地段开火,制造更大的混乱,整个飞行基地全都混乱了,无数人在子弹飞乱中倒下,一道道火光在四周爆炸,掀飞一座座营房,引爆一桶桶油料,火焰弥漫,浓烟四起,一个个奔跑呼号的火人将这个基地渲染出一幅地狱场景。

    突然间,哈德森整个人醒悟过来,他可以不用死,刚才的背水一战让他解脱了最大的威胁,数百士兵也许随便一个人都可能要了他的命,但是他们有个最大的弱点,便是那个军官,军官知道他的控制范围是五十米,但是在与哈德森交谈的时候,他忘了这一点,随即被哈德森突破五十米的警戒线控制,最后造成其他士兵投鼠忌器,被哈德森冲进去搅乱了整个基地。

    处处爆炸的火光中,慌乱的勤务人员四处跑动,一间间营房被炸毁,飞起的尘浪中夹杂着翻飞的人体,还有更远一点的防空阵地上,各种待发的导弹系统也在一团团膨胀的火球中化作乌有。

    看到这些,哈德森眼睛闪过一丝得意,扭头看向他来时的飞机,飞机还稳稳当当的停在身后,站在飞机边的飞行员正张开大嘴望着这边,似乎还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走……。”

    哈德森脑中闪过个念头,双目突然亮泽,只见他方圆五十米之内的所有装甲车都瞄准了远处其他不知所措的装甲车,跟着几声轰鸣,那些装甲车都爆发出火焰硝烟,一个个乘员推开出口的铁板全身火焰的跳下炸毁的车辆随后被步枪扫射……。

    数百士兵在自相残杀中毁于一旦,装甲车也损毁的差不多了,整个飞行基地除了停机坪上完好无损的直升机之外,不管是装备还是建筑都被毁于一旦,信号塔,营房,仓库还有油库以及弹药库都被摧毁,四处冒起的浓烟一度将天空遮挡。

    拍了拍衣服上的黑灰,哈德森的阴冷的双眼露出满意的神采,正要转身,身前的空气传来一阵异动,还没等他听清那尖锐的呼啸声,巨大的冲撞力便砸到了他的胸口,一口鲜血从他嘴里喷出,哈德森整个人倒飞出去,一颗巨大的金属弹头从他的身上脱落,掉到地上叮当作响。

    哈德森重重地落到地上,还没等他爬起来,一支细小的注射箭头便插在了他的颈子上,躺在地上达成喘息的哈德森艰难的用双肘支撑自己上半身仰起,入眼是一辆高速向他行驶的军车,随后他的视线变得模糊,脑子也开始昏沉,最终无力的摔倒在地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