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623 Z2的愤怒 2/3

    [更新时间] 2012-02-01  [字数] 2717

    宋坤海全无主见,他只是作为一个传令官的角色站在张小强身边,要说整个基地军衔最高的人就是他,先前马瑞波清洗异己的时候,宋坤海以他一贯的老实本分和无关紧要的职权,让马瑞波忽略了他,即不拉拢也不排斥,让他逃过一劫,后来张小强杀掉了马瑞波,卢俊义清算的时候,马瑞波的副手以及其他人都被控制起来,还是他因为有了张小强这层关系而逃过一劫,反倒越做越大,成为了基地里负责所有物资调配的实权人物。

    为此,宋坤海特别尊重张小强,他能有今天也算是张小强有意让他上位,对此,张小强虽然没有在基地里担任任何职务,缺不妨碍他尊重张小强,坚决信任张小强的各种提议。

    “宋中校,通知空中打击,让他们给我扔两颗炸弹,就扔在那些d2丧尸头上……。”

    丧尸的概念被张小强灌输给了宋坤海,他知道张小强说的是哪里,也不迟疑,抬起手腕对手中的对讲机下达了最新命令,时间不长,屏幕又出现了两个新的画面,是两架无人攻击机拍摄的画面,飞机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找到了围聚在一起的d2丧尸,按下机头,轻灵的闪到丧尸的头上,随即两颗炸弹扔到了丧尸的头顶上。

    d2丧尸实在拥挤的密集,原本是z2丧尸收缩保存的一种方法,哪知道正是它的谨慎,让剩下的d2丧尸遭到了灭顶之灾,两颗炸弹在爆炸的时候,不断将中心点上的丧尸炸得四分五裂,又因为剧烈的震动,让山脚之上悬空的一块巨型岩石脱落,带起大片的滑坡,将下面的丧尸全部掩埋。

    滑坡流下的沙土碎石至少有成千上万吨,即使是d2丧尸面对这种人为的大灾难也没有任何抵抗力,丧尸在哗啦的沙土中,消失的一干二净,等到硝烟尘埃散尽,之前拥挤着d2丧尸的位置已经被一片斜坡代替。

    香蜜儿第一个欢呼起来,濯明月不经意的扫了一眼张小强,满意的点了点头,宋坤海兴奋得不能自已,他的一个命令居然换来数百只d2丧尸毁灭,完全超出他的意料之外。

    这时张小强反倒有些怀疑尸海中的z2丧尸的神智有问题,昨天s2丧尸集群冲锋,被岳峰以干扰器作为主导,将s2型丧尸歼灭与阵前,到了今天,这只z2丧尸非但没有受到教训,反倒变本加厉,派出了d2丧尸潮,准备一击而破。

    本来这也没有什么,d2丧尸对火焰的抗性很高,区区火焰也奈何不了大多数d2丧尸,只是没想到,这只z2丧尸居然让这些丧尸去撞墙,这样一来反而给了人类的机会,将所有的d2丧尸剿灭。

    爆炸的尘埃冉冉升起,缓缓扩散,突然,山头上静立的丧尸仿佛不堪忍受下方火焰的烘烤,如山洪一般从山头主动滚落,展开无数黑点向山下火海冲去,之前丧尸是按照这一种节奏慢慢地向下移动,看似无穷无尽,其实丧尸在被控制的节奏中并没有摔下多少,之前两个半小时左右的阻击战也才数万。

    仅山头一次能站立的丧尸数量至少在五千之上,若是丧尸不管不顾,尸海至少在十秒钟就会落下一波,若是减去丧尸补足阵线的时间,每五分钟就能落下一波丧尸,一个小时就是十二波六万丧尸,之前的阻击战,在火海燃起之后,至少打了一个半小时,换句话说,丧尸应该应该出现的数量是十万左右,但是真正消耗的丧尸数量还不到一半,这说明,尸海里的z2型丧尸还在试探。 ~

    两个半小时的试探,让z2型丧尸的前锋全军尽墨,就连它的杀手锏d2丧尸潮都被处理的一只不剩,不由得让尸海中的z2丧尸想要发疯,要知道这只丧尸的智商本来就不高,两次失误几乎葬送了它全部精锐,这一次,z2丧尸真正着急起来,不断有丧尸涌上山头,不断有丧尸主动跳下山坡,一波接一波根本就没有停顿。

    当这些丧尸源源不断滚下的时候,山坡被大片大片黑芝麻一样的丧尸铺满,再也看不到山坡地面的颜色,源源不绝地丧尸滚落的速度有快有慢,有的交互纠结到了一起滚成了一个大球,还有的时不时被山坡的石头撞上半空,扭成了麻花,向地面摔落,更多的丧尸却是直直地落尽下方尚未熄灭的火海。

    火海熊熊,山坡上滚落的丧尸犹如奔流的黑河,山头上的丧尸从没有一秒钟的停顿,只要出现就会跳下,不管是一只还是一千只,无数丧尸不停地滚进山下火焰中大堆大堆的焦尸,撞起更多的烟火和无数大块大块的焦粉飞上半空,这些由丧尸被燃烧后化作的焦黑色的灰烬由热气流带向四周,在高空中雪片似的落下。

    飘扬的黑色灰烬落到了几公里之外的山谷之内,山谷中被摧毁的建筑残骸中间,一个个士兵正在飞洒的丧尸骨灰中间卖力的挖掘地面,凡是没有被水泥覆盖的地面,都被众人挖开。

    原本为白色的水泥地面即使到了末世,也依旧保持着底色,最多是被周围蔓延过来的藤条植物侵占一部分,现在这些植物都被砍伐的一干二净,上面堆满了各种大件的绿色铁皮箱子,这些箱子全用血红色的油漆标号了危险字眼。

    纷纷洒洒的顾飞落到了满头大汗的士兵头上,也落到了他们挖出的大沟与新鲜泥土上,这些讨厌的骨灰没有让他们厌恶的躲避,他们眼中只有手中的工兵锹和脚下的壕沟。

    身边的各种建筑没有一动是完整的,大多残缺不全,处于最中心点上的楼房群落更是如此,一栋主楼,两栋副楼组成的楼群垮塌大半,主楼的外层楼面布满了黑芝麻一般的枪眼和或大或小的破口,每扇窗户都有火焰烧灼的痕迹与远比其他地方更加密集的枪眼。

    废墟,水泥地面,还有堆积在一起的箱子都被飘下来的骨灰给笼罩,被骨灰笼罩的也不仅仅是这些地方,放眼望去,环绕峡谷的群山都被这种黑灰色的骨粉笼罩,天空与地面被这些骨粉连接到了一起,认不出那是天空,那是大地,仿佛天地之间都是一个颜色。

    分撒的骨粉落向大地,落向山头,也落向了山头之间一层层环绕的壕沟,壕沟中密密麻麻地躺着熟睡的士兵,这些士兵全副武装,抱着武器顺着壕沟,相互依靠拥挤着睡在一起,骨粉落进壕沟,洒落在他们的身上,头盔上,还有他们的脸颊上。

    他们感觉不到这些骨粉在他们身上堆积,慢慢地将他们埋住,随着时间的消逝,越来越多的骨粉在壕沟中连成一片,接着又与壕沟外面的骨粉练成一片,仿佛整个大地都被骨粉掩盖,而先前那些士兵全都在骨粉散落后消逝无踪。

    就在这时,天空漂浮的骨粉逐渐变得厚实,在远方,冲天而起的骨粉形成了几十米高向天空升起,越来越多的骨粉加入这海啸一般的粉尘屏幕中,顺着大风,缓缓地变形向山谷这边压了过来。

    似乎感觉到天空有了变化,忙碌的士兵一起停下手脚,抬头看向越来越暗淡的天空,一下看到那些形成百米直线高度的骨灰海啸。

    仿佛天与地之间所有的空间都被这无边的骨粉填充,形成巨人国度一般的城墙,向他们这里缓缓地压了过来,这堵看似厚实的围墙几乎要将天空所有的光线遮挡,随着围墙向他们飘过来,让众人从心里涌起一丝无可抵挡的绝望。

    “加快,加快速度,快点埋下炸药,外面的大火被灭了……。”

    监督这些士兵的军官举着高音大喇叭大声呼喊起来,士兵们这时才缓过神来,想起那些东西其实是和他们脚下一样的东西,即使将他们埋在也伤不了人,外面再次传开激烈的枪声,也在提醒他们,丧尸再次发功攻势,顿时锹影重重,无数泥土翻出地面。

    本书纵横中文网,欢迎读者登录查看更多优秀作品。

    纯正武侠风,名著武侠元素大集合,与郭靖为敌?与欧阳锋为伍?>>>马上加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