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63 精神海

    更新时间:2011-12-15

    “按照中国的传统,客人得等主人动筷子之后,才能开始品尝,我只是遵循传统,岂会不识抬举,浪费你的一片好心?”

    神秘人喜欢古调,张小强就用古调回击,反正神秘人不露脸,他是坚决不会吃这些东西的,况且,就算露了脸,他也未必吃。

    “呵呵,是我怠慢了,你说的对,是有这么一条规矩,疏忽了,既然你这么想见我……。”

    神秘人柔缓轻柔地说着话,话音未落,张小强眼前的空气如雾水般,收缩扭动起来,眼皮子一花,在他对面的坐垫上凭空出现,一个身着红色华服的蒙面女人。

    华服由艳红色的蜀锦制成,用金银丝绣出华丽凤凰花色,领口,胸襟,还有宽大的袖口由各种复杂典雅的古典花纹占据,现出华美的古代韵味,最吸引视线的不是服饰的华贵,而是着华服之下的身段。

    华服很像古代皇后的凤袍,宽大舒适,腰间系由羊脂白雪的玉板窜连的腰带,细小润亮的红斐珠链相交与腰侧,紧束腰带让腰身盈盈一握,看似杨柳扶风,娇嫩预折,自腰身而上,是硕大的双峰。

    望着那双峰,张小强心中暗自咋舌,这是D还是E?难道是F?女子的杯罩打破了张小强的认知,他还没有见过如此之大的,这已经不是雄伟,而是壮观。

    划过壮观的胸口,V字衣领自然敞开,露出天蓝色的胸衣,却见两团丰润饱满,弧线自然的半球呼之欲出,女子腰间的羊脂白玉本就白腻如雪,这肌肤却是要比和田玉还要莹润几分。

    在那之上是精致的锁骨,奇峰叠秀如鬼斧神工细细雕琢,却比最顶级的艺术大师最最完美的作品还要传神,差点让张小强的视线不能自拔。

    粉颈,腮红,之后便是遗憾,让他遗憾的不是女子的相貌,而是遮住女子脸庞的一抹轻纱,只有女子那双水润明.慧的双瞳弥漫着梦幻星辰一般的神秘漩涡,仿佛要将张小强的灵魂吸如磨碎。

    在看向那双眼睛的第一刻,张小强突然迷失了自己,他仿佛进入到一个深蓝色的世界,无边的温暖围绕在他身边,让他全身心的沉浸在这暖暖的温柔之中,他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整个人,从外至内包括灵魂与思绪都开始融化。

    “过来,靠近些,过来,靠近些,再近些……。”

    梦幻一般的柔美女声在他耳边轻轻呼唤,这柔美的声音是他这辈子听到过的最好听的声音,犹如海豚音一般带着人类听频范围外的高音调超声波,美柔曼妙,似润物无声细雨轻缓的音波直接作用在他心灵最深处,如何他最喜爱的音乐一般给予他灵魂上的触动,让他不自觉的照着那声音的提示去做。

    “靠近,再靠近……一点点……。”

    张小强在这一刻丧失了自我,犹如提线的木偶,只知道按照声音的提示去做,想要寻找,靠近,融化,最终与她融为一体。

    声音反复吟唱,音调起伏缠绵,越到最后越是低缓,仿佛妈妈唱出的摇篮曲,让张小强在这轻缓舒适的节奏中如滴入清水的墨汁一般晕开,似要与身边的温暖完全融为一体。

    就在张小强将要完全丧失自己最后一点印记时,能反复吟唱让声音的主人感觉吃力,微微停顿,就这一下,便给了张小强心中报警器一般闪烁的危险预知给找到空隙,从外部闭屏裂开的破绽中冲入他的脑中,让他在舒适与警惕相溶,产生矛盾的思绪,随即,闭屏将警告去除,似要重新让张小强回到之前的舒适之中消沉。

    张小强却在这一刻挣扎起来,可惜为时已晚,所有的挣扎面对将他整个包裹住的世界是微不足道的,唯一的变化,便是由主动引诱变成了强大的压迫里,似要将张小强碾碎,无边的压力之下,张小强百战余生,如钢丝坚韧的神经硬难而上,与那无边的压力争锋相对。

    整个蓝色世界化作惊涛狂暴的大海,掀起城墙一般的大浪,卷起千万吨水流,如倾覆的海啸一般向张小强砸过来,张小强在这一刻被这惊涛激怒,整个人化作一艘劈泼斩浪的驱逐舰,用利剑一般的舰首撞向倾覆的大海。

    比起向他压过来的海啸,他仿佛漂浮在水斜面上的柳叶,水面随着压过来的海啸不断倾斜,与海啸形成一个活动的夹角,张小强则同时受到两面夹击,比起身下不断倾斜的角度,如山如墙一般海面带着亿兆力道似核爆之后的冲击波,狠狠地向张小强冲来。

    瞬间,碰撞的浪花卷起百米,无数白色的水花淹没整个舰首延伸至舰桥,仿佛在顷刻之间,代表张小强的那艘驱逐舰被完全倾覆。

    不管是海面的倾斜,海啸的高扬,还是剧烈的碰撞都是无声的,翻滚的浪花在无声中寂静,下一秒,利剑似的舰首突然撞碎海墙,冲出了海啸,傲然的挺立于.大海之上。

    就在张小强挺过这一辈子最大的危机之后,身下的海绵突然旋转起来,瞬间,张小强也快速地旋转起来,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身边的一切都化作各种明暗不明的线条,巨大的漩涡在他身下形成,随着漩涡越来越大,他逐渐下沉,身边的海水化作将他围困的围墙,围墙还在不断地升高。

    等张小强在漩涡中慢慢沉到最底部的瞬间,漩涡已经在大海之上搅出一个真空,周围的海墙围着他缓缓转动,海墙最高处竟然达到千米,四面包围的海墙形成一个巨大的深井,而他便是井中的青蛙。

    若只是如此,张小强也只是被困住而已,可惜,当四周高大千米的海墙同时崩溃时,张小强再无之前破波斩浪的豪情,被动的迎接无数亿兆吨海水的撞击……。

    任何人在遇到绝对的力量之时,要么逃避,要么绝望,而当他们遇到绝对力量造成的绝境之后,唯一能做的便是承受,等待最后的解脱。

    张小强也不例外,崩溃的海墙迎接超出了他的理解,在这一刻,他紧紧地缩成一团,迎接前所未有的撞击与碾压,

    就在张小强无奈之下,被动迎接危机时,老天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碎裂的海墙撞到张小强之前,先一步相互撞到了一起,产生巨大的冲击力,将最下面的张小强一下撞了起来,张小强就似皮球,不断向上弹射,每当力道将尽,身下撞击融合的水浪总是形成新的冲击力将他再次弹起,等张小强冲出海面,划过一道弧线,稳稳当当地落到海绵上摇摆起伏的时候,整个海绵平静了,接着,海面旋转,由碧蓝转化成黑色,最后形成一双如梦似幻的眸子。

    当那双魅惑的眸子重新进入眼帘的时候,张小强背上的毛孔瞬间炸开,一道寒流从脊椎骨一直延伸到头顶,冷汗如烈日下的冰镇矿泉水瓶子一般,不停地凝结。

    凝脂暖玉般莹润的小手撩过垂在耳边的碎发收在而后,眼睛的主人诧异的望着面色如常却汗流浃背的张小强,半晌之后才吐出一口闷气,带着一股古怪的情绪说道:

    “好奇怪啊,这种感觉从没有发生过,按照人类的思维方式,我应该向你表达愤怒……。”

    张小强听到人类两个字,脑子一下炸开,抬脚跺在地毯上,猛地弹起,一个后空翻落到帐篷角落,还没落地,两支从未离身的鼠王刃闪电般甩向那名女子。

    鼠王刃瞬间加速,高速旋转,撕开空气,飘摇不定的划出弧线,切向女子的粉颈,刚到女子身前,上下分开,一直攻,一下切,将要顺着女子的胸口开膛破腹。

    张小强从后撤出手,时间间隔只在眨眼之间,反应不可谓不快,出手果断,两支鼠王刃的进攻手法化技为道,超出了张小强以前任何一次攻击的高度,让他自认为完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