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433 出动

    更新时间:2011-12-05

    “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是那个强盗头子亲口告诉我的,并且我已经验证过,我身上的装备都是取自那里,忘了说一句,那些装备都是强盗头子送给我的,还有,他不是本地怪物,是从中国来的,算是我的家乡人……。”

    张小强不打算将万强的来历详实地告诉维利奇科,有些话点到即止,反倒更能增加神秘感,维利奇科没有全信,也没有完全不信,带着一丝调侃问道:

    “请问你和他是什么关系,请问你又是什么身份?”

    张小强无所谓的回答道:

    “我的身份说了你也可能不会相信,就当我是草原军团的使者吧,至于我和他的关系,你可以理解为,猎人与猎物的关系,我不是猎物……。”

    “你?”

    维利奇科不可置信的望着张小强,张小强眼角扫到了墙边一颗被当做装饰品的305毫米炮弹,右手抽出鼠王刃甩了出去,鼠王刃在屋内闪过一圈儿,重新落回到张小强手中,从头到尾,维利奇科都没有看清张小强甩出去的到底是什么。

    两个人相互对望,周围的一切都很正常,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维利奇科歪着头打量着张小强,似乎搞不明白张小强做出这番举动的意图。

    “咔……”

    一声轻响惊动了维利奇科,他扭头看向墙边,意外地发现,炮弹的弹头部位正在缓慢的滑动,下一刻,巨大的金属弹头落到地面发出脆响后滚动,黑色的火药随弹芯处滚动撒的到处都是,让他后背的汗毛猛地炸起。

    “其实我想说,杀掉几百全副武装的士兵对我并不困难,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说完,鼠王刃高速的盘旋在张小强身边,每一次划出大弧线,竖立的半截炮弹就会短上一圈儿,犹如被削去一层的大土豆,让维利奇科艰难的咽下唾沫。

    “你也是进化者?”

    维利奇科话中带着一丝惊讶,随即摇头说道:

    “新纪元有个忧银花直属军团,里面的进化者数以千计,那个怪物不一定能……。”

    “哈哈哈……。”

    张小强突然放声大笑,大笑不止的张小强表现的狂妄,让维利奇科心中不爽,不过,张小强展现出他的实力,得到了他的认可,让他不得不忍耐张小强对他的轻视。

    “如果我告诉你,哪怕有一千名进化者对付那个怪物,在他面前也依旧如草芥一般被斩杀,你会怎么想?”

    张小强的话带着一丝高调与蛊惑,让维利奇科摇头,他不是笨蛋,张小强说的不现实,张小强只是给自己贴金,增加在他心中的分量,虽然张小强能展现了自己的力量,在他心中尤嫌不够,除非,张小强能让大海沸腾,山石崩裂。

    “哈哈,那样说就更不可能,我不相信你能做到一人敌对千人,进化者可不是这么容易对付的,除非你能证明你做的到。”

    维利奇科摇头反驳张小强,心中开始不耐,张小强进门就表现的猖狂,让他觉得与张小强见面是耽误时间,若不是张小强不好惹,他都忍不住叫卫兵将张小强扔出去。

    张小强摇头,他不想辩解什么,也不想证明什么,更不想让这个固执的家伙真的崇拜他,佩服他,口喊主公低头就拜。

    “算了,我来找你另有目的,我希望与你们结盟,代表草原军团与你们结盟……。”

    张小强终于说出了他的目的,让维利奇科端身正坐,有点疑惑的问道:

    “刚才我就想问,草原军团到底是个什么组织?你与新纪元对立,我和你同盟意味者要与新纪元为敌,我必须知道,我能得到什么利益,不然,我是不会参合进来的……。”

    维利奇科越表现的谨慎与功利,张小强越是欣赏,这证明这个家伙是有脑子的,懂得计算得失,趋利避害,他不想找个盟友拖累自己的后退,从新纪元表现出来的东西来看,有时候,还得给自己多找几个战略性伙伴以防万一。

    “草原军团是中国最大的幸存者组织,兵力十万,剿灭你们口中的恶魔,我称呼为丧尸的变异人总数不下五百万,人口众多,数量不下百万,已经收复了三座大型城市,中小型城市十多座,良田百万公顷……。”

    张小强说的这些话,在维利奇科心中自动打了三折,按照推算,草原军团至少有三万士兵,三十万幸存者,一座大型城市,良田十多万公顷,这样算下来也很不得了。

    介绍完草原军团,张小强傲然地仰着头,对维利奇科说道:

    “关于利益,我想,也许我能给你一座城市,只要你给我一个飞行员……。”

    “征服者阁下已经去了两天,该不会是被恶魔吃掉了吧?”

    柯察金偷偷摸摸地对身边的男人说道,男人是后来加入他们的幸存者,柯察金几次差劲儿的表现,让安格尔将他贬为边缘人,负责管理后来的幸存者,对此柯察金大为不满,他是四核心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安格尔的直属手下,同时也是最早一批的元老,在阿基姆率众投诚之后,阿基姆反倒取代了他的位置,而他沦落到了古斯拉夫的手下。

    不过,就算是如此,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他在这群新来的人面前,还是属于重量级的,讨好他的不乏其人,让他有些飘飘然,一时管不住自己的嘴。

    身边的男人是新来的,不知道张小强的手段,符合的说道:

    “应该是这样的,动力伞着东西看似很简单,其实技术含量很高,那个阁下用的动力伞就是拼凑起来的,连中国货都不如……。”

    “闭嘴,别在这儿说中国这两个字,这两个字是禁忌,征服者阁下走了,可安小慧小姐还在这儿,那些野蛮的强盗只听她的,要是热恼了她,那十三个强盗能杀光我们……。”

    柯察金的话让男人脸色惨白,全身忍不住颤抖起来,强盗在幸存者中间是个禁忌,没有人能阻挡他们,凡是被他们盯上的,都会遭到灭顶之灾,唯一能逃脱他们的办法,是等他们收集到了足够的尸体,让剩下的人作为他们下一次猎杀的猎物。

    柯察金制造出来的恐怖气氛并没有在下面的幸存者中间流传,安格尔站在顶楼上望着下方种植土豆的幸存者暗自点头,张小强前几天带着彪汉制造出了丧尸空白区域,让他们将整个植物园里的变异植物清理了一遍,松开土壤,准备种植通过温室培育出来的土豆苗。

    下方以前被植物遮盖的各种建筑被发觉出来,几排全透明的阳光房在阳光下反射着璀璨的光芒,里面同样有女人忙碌,她们将花盆里的杂草与变异花卉清理出来,种植各种收集到的蔬菜种子,渴望下一季能收获可口的蔬菜。

    从超市里找出的各种物资被严格控制,安格尔不放过任何能吃的东西,张小强嫌弃看不上的东西,他们不在乎,只要能吃,就能养活人。

    在植物园外侧,安小慧带着她的保镖们,拖着装着钢丝线圈的小推车,将街头巷尾用钢丝拦截出一道道钢丝网,虽不能阻挡D2丧尸,能阻挡一下普通丧尸也是好的,只要他们能够坚持到土豆再次收获的季节,便暂时不会再害怕粮食不够吃了。

    正在众人忙碌的时候,安格尔的肩膀突然被猛地拍动,让他转身怒视,张小强走了之后,有那些彪汉威慑,他成了这接近两百人的大首领,说一不二,逐渐有了权威,就算保尔与古斯拉夫都不敢这么拍他。

    哪知道拍他的瞭望手根本就没有转身,一手举着望远镜,一只手指着后面山坡方向惊叫道:

    “政府军下来了,至少有几百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