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278 婚姻的枷锁

    每隔一个月有三十六艘大型空艇到达澳大利亚,每隔一个星期运输舰便会往返一次澳大利亚,如今在澳大利亚北部已经建立起一座中国城,大量的士兵和后勤人员在这里驻扎,每时每刻都有车辆从中国城里出发,开往澳大利亚各个定居点,在那些定居点里,一座座工厂或者提炼厂陆续建立起来,数百万幸存者被释放出最大的动能,让澳大利亚的产能日新月异。--)

    大量的粮食和赤藻还有变异兽材料从中国运过来,装满各种机械和零配件返回,两地的互补让双方爆发出新的的活力,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小镇被收复,丧尸的数量越来越少,每一个澳大利亚的幸存者都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直到他们看到天空中漂浮的巨型荷叶。

    其他国家出现了巨型荷叶,中国自然也不会少,在张小强得知荷叶出现在广东后乘坐护卫舰第一时间赶去,尚在途中,便收到澳大利亚求援的消息,让张小强还以为那边战事紧急,通过女娲的情报之后有些哭笑不得,飘过去的荷叶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都落到了荒芜的无人区,剩下的一些也对他们造不成威胁,还没有接触便被吓破了胆子,半个小时一个请求支援,一个小时来个坚持不住,不到半天,那边经过了紧急,危急,十万火急等一系列的急,来个不知道情况的还以为那边已经全线沦陷了。

    发出求援的是阿萨德,作为一个贪生怕死的家伙,他能坚持在澳大利亚筹备战事已经很不容易,当然,这是他在无路可逃的情形下,克赛勒却要理智的多,他通过各种情报和卫星图片从侧面向张小强暗示,孤悬大海的澳大利亚是大多数海族必将经过的交汇点,相比其他国家,澳大利亚即将面临的威胁要大的多。--(

    澳大利亚是棋盘上最重要的棋子,也是中国的屏障,更是未来的资源制造中心,虽然双方只是合作关系,缺不妨碍张小强看重澳大利亚。

    “老公啊,你说我什么时候才能怀上呀?都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没有动静啊?”杨乐儿安静了没有多久,又开始找张小强闹腾了,张小强端着仙雾银茶慢慢品茗,对杨可儿的问题不理不睬,护卫舰的客厅里少了很多人,幕佩佩,上官巧云,袁意,赵小波,猫眼等都不在,两个小东西也不在,只留下杨可儿,濯明月还有喵喵和荭菲。

    喵喵是缠定了张小强,不管去哪儿都跟着,荭菲是除了张小强的帐谁都不买,跟在张小强身边就是乖宝宝,不跟在张小强身边就是大杀器,放到别处张小强也不放心,上官和幕佩佩回去带孩子自不多说,袁意却完成了心愿,在张小强辛勤耕耘下坏了身孕,开开心心回到蟑螂基地去修养,看到袁意怀了孕,杨可儿心里就不平衡了,什么都要抢先的杨可儿怎能不在孩子的问题上抢先一步?即使她什么都不知道,还有个满肚子老古董的张淮安可老在她面前念叨嫡子什么,自认为是张小强正室的杨可儿可不想落在人后。

    “十八岁的小丫头奶腥味儿都没散掉,还想着当妈?过几年再说吧……。”

    濯明月冷眼旁观,最见不得杨可儿装疯卖傻,自然没有什么好话可说,杨可儿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物,立刻站起身叉腰说道:“怎么?不服气啊?有本事你现在给我生个看看,我保证不嫉妒……。”

    古灵精怪的杨可儿知道濯明月到现在还没跟张小强圆房,有恃无恐的向濯明月发出挑战,顿时让濯明月的火头转移到了张小强身上,黛眉轻皱,双眼横波,张口便说道:“你说,为什么我现在还没怀上?我告诉你,要么让我怀上,要么让小草叫我妈……。”

    “…………”张小强无话可说,他解释不清楚生孩子为什么会和上床有关系,也解释不清楚,为什么亲吻了不会怀孕。

    “哈哈哈,小草是皓儿的童养媳,你让她叫你妈妈,是想当老公孩子的岳母么……。”

    “都别吵了……。”张小强一听不对劲儿,这都扯到哪儿去了,放下茶杯便向两个女人发火,可他的火焰对其他的女人都有效,唯独对杨可儿和濯明月没效,却将两人的视线转移到自己身上,张小强在两人还没有开口之前醒悟过来,眼珠子一转,对杨可儿说道:“可儿,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指挥官了,我听说过你当首领的时候,有未仆先知的能力,能够率领队伍逢凶化吉……。”

    张小强话没说完,杨可儿的眼珠子就咕噜噜的转动起来一脸得色,小胸脯挺的老高,一副很受用的样子,濯明月却撇了撇嘴,很不屑的说道:“她不就是力气大了点么?”

    杨可儿何止是力气大?当日杨可儿可以一次吃了两块胶质体,也正是因为这个,所以引起了不知名的变化,衍生出这种古怪的能力,一度让喵喵被杨可儿欺负的惨了,知道到目前为止,张小强还没有见过有谁有这种能力,都比得上传说中的鬼谷神算了。

    “嗯,据本夫人夜观星象……。”杨可儿瞬间化身成了小半仙儿,洋洋自得的说出一大堆电视剧台词,好一会儿她发现张小强和濯明月都转移了视线,着急之下也不在卖弄,赶紧说道:“我们到东南去,在那边我们能搞到好处……。”

    东南是上海,张小强一听还以为大水蛇出了问题,在哪里有他们遏制长江出海口的沙洲岛,海中的变异兽一直想要从侵入长江,大水蛇之前和五级海蛇大战,借濯明月和护卫舰的光,吃了不少海蛇肉,又得到一些晶核的提纯物质,达到了进化的标准在海面上沉睡蜕变,可没想到,海蛇蜕皮之后还是没有突破五级,至少在张小强眼中是如此,以前百多米的身长增加了一倍多,但是不会对四级变异兽有威压效果,被张小强当做废材扔在沙洲岛上磨练杀敌的本事,指望它能在生死中突破限制。

    大水蛇让张小强想起沙洲岛上加工的四级水蛇鳞甲应该已经做好,要不是杨可儿,说不定还想不起来。

    “难道杨可儿说的好处是鳞甲?”张小强纳闷的自语,却不反对先去沙洲岛,他在澳大利亚可是吃足了没有护甲的苦头。

    “我是蟑螂哥……,暂时不去广东,先去上海……。”张小强的命令在舰桥响起,黄廷伟和付山林都没有询问,直接下令调转船头,同一时间,女娲将上海周围的卫星图片发送到舰桥的显示屏上,几个参谋立刻就上海的情报做出分析,联络官打开了特定的呼叫频道呼叫着沙洲岛。

    “干嘛要听她的,万一……。”

    “什么嘛,老公都说了,我是指挥官,指挥官哦,老公都要听我的指挥,是不是啊老公?”

    “哎呀,可儿,那你让蟑螂哥娶我吧,他一定会听你指挥的,要不我把彩虹雕送给你,你不是一直想要么……。”

    “呸……。”

    吵闹声中,张小强一如既往的闭上眼睛假装养神,心中不由地怀念单身时的自在,有道婚姻是枷锁,如今他被从头锁到脚,还有一个喵喵正提着锁头在他身上找地方,若是相亲相爱和和睦睦倒也罢了,可几个女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让他在这些灯火中煎熬,现在只是开始,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一时心血来潮间感到有些后悔,要是这么一直闹下去,他这辈子除非躺倒棺材里才会清净,难道,他这辈子就这么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