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028 身世

    更新时间:2012-09-13

    “清洗队么?”张小强站在数十具尸体中间皱眉低语,硝烟弥漫的废墟之中,一具具尸体横七竖八散落的到处都是,这些尸体再不是新纪元的标准装备,身穿血色盔甲似的防护服,头戴第二代作战头盔,其中三分之一的人拿着精巧修长的裂解枪,剩下的也是g36步枪,二十多人的小队伍里还有两只大口径狙击步枪,战斗力相当强悍,比之前那群叛逃者不知道强大多少,就连张小强都差点被这些家伙爆了头,在他身边的小萝莉操纵的人形凶兽身上也布满了弹孔,他们被伏击的瞬间,百分之八十的子弹和裂解射线都向小萝莉而去的,这才让张小强有时间躲避,要不然还真说不上结果会如何。

    一枚枚变形的弹头从人形凶兽的弹孔中掉落出来,弹孔随后便恢复的差不多,张小强等小萝莉恢复之便继续上路,这里的伏击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张小强并不放在心上,却不知道,正是这场小小的伏击,让他再次进入了新纪元的视线之中……。

    雷格尔坐在克赛勒的办公室里,翘着腿看着显示屏上张小强冷冽的眼神,相比身边一脸铁青的克赛勒,品着红酒的雷格尔显得更加洒脱,等张小强和小萝莉从显示屏上消失之后,雷格尔才扭头看向克赛勒,微笑的说道:“看出什么没有?”

    “十九秒……。”克赛勒干涩的嗓音扔出硬邦邦的话语,让雷格尔的微笑一滞,接着他领会到话中的意思,赞赏的点头说道:“迪卡斯又进步了,解决24个血战死士只用了十九秒,还是被伏击中,我想,要是克卢格亲眼看到,说不定会将迪卡斯的分数再提高一倍吧?”说到他的父亲克卢格,雷格尔嘴角的微笑变成了冷笑,眼神也闪烁着畏惧与怨毒,让凝视着他的克赛勒看的都纠结。

    “我们要对付的就是他们么?我手中只有血战勇士和第四军团可以用,好像……。”克赛勒心里很没有底,他是澳大利亚的总督,但是高端力量并不在他手里,他和雷格尔在昨天结成同盟,雷格尔的任务就是他的任务,但是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显然他的力量不够看……。

    “知道克卢格为什么非要让我抓住他么?”雷格尔没有让克赛勒把话说完,扯到了另外一件事儿上,让克赛勒疑惑不止,克卢格是雷格尔的父亲,但雷格尔却相当痛恨,痛恨的原因他也知道,克卢格风流成性,将雷格尔的母亲赶到乡下小镇上居住,自己在别墅中花天酒地,结果病毒爆发,没有护卫力量的赛纳斯夫人挡不住丧尸的围攻,救出他和雷格尔之后被丧尸吃掉,这也是他最痛恨丧尸的原因之一。

    “因为克卢格知道,一旦从迪卡斯身上找到了异生变异体的源头,破解病毒和人类的关系,他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进化者,也许是永生不死的进化者……。”雷格尔冷声说出了他的猜测,惊的克赛勒倒吸一口凉气,诧异的望着雷格尔,雷格尔却继续说道:“迪克斯是目前唯一发现的异生变异体,她的战斗力你也看过了?就算神座也不一定是她的对手,所有的战斗力都源自她本身,速度与力量,突破人体千万倍的速度和力量,造就她无敌的神话,人类的身躯,却有着真神般的力量,等她真正成熟起来,整个世界都是她的,没有人能抵抗她的力量,因为……,她还是幼生期。”

    “等等……。”克赛勒被这些话惊诧的心神失守,脑子一片混沌,叫停了雷格尔的话语之后,沉吟下来,尽可能的理清思绪之后,猛地抬头说道:“迪卡斯就是三年前的女婴?”说完,他自己都被自己的猜测给吓到了,雷格尔给出一个赞赏的眼神,点了点头,就见克赛勒猛地站起身大吼道:“这不可能,她那个时候才那么小一点,刚刚出生,怎么可能会有现在的体型和力量?”

    说道这里,克赛勒想起很久以前在欧洲本部收到的一段视频,一个小小的女婴被安置在恒温箱里,嫩嫩的就像晨露中的花蕊,恒温箱的旁边,三层防弹玻璃后面,一只被绑在手术台上还能看见女性特征的丧尸被划开了肚皮……。

    “她不该来到这个世界,她应该被毁灭,为什么要让她活下来?为什么不杀了她?”克赛勒的情绪很激动,人类和丧尸是永远不能共存的物种,迪卡斯是丧尸生出来的异生变异体,这是对人类最大的威胁,才三岁就能在十九秒之内解决24个血战死士,等她真正成年之后,又会有什么样的能力和手段?从她毫无感情的杀戮手段来看,任何生命对她都只是一群随意拆卸的玩偶,如果真的等到哪一天,世界上将在没有任何势力能杀死她。

    “因为克卢格需要她活着,至少在克卢格变成和她一样的东西之前……。”雷格尔冷冽的话语打断了克赛勒的焦躁,让他冷静下来,他是澳大利亚的总督,但在克卢格面前什么都不是,可想到这种违背信仰的生物造成的灾难,他感觉自己要疯掉,坐回到椅子上的他弯下腰,双手抱头不知道再想着什么,看到克赛勒的软弱,雷格尔不由地摇了摇头,从脚边提起一只金属箱子放到了雷格尔眼前打开。

    数以百计的红色血种隐现着妖艳的光泽,吸引了克赛勒的注意力,望着这些东西,克赛勒不由地看向雷格尔,雷格尔捏起一颗血种举到眼前凝视,半晌后说道:“你这个澳大利亚总督并不受重视,即使你以前在情报部门也有太多秘密不了解,若是你和我的身份互换,你会发现,迪卡斯真的算不上什么,新纪元本身才是最大的原罪,恐怕你还不知道血战死士到底是怎么来的,也不知道以前澳大利亚有四个军团,为什么今天只剩下一个了吧?”

    “为什么?”这一直是克赛勒心中的疑惑,算上日本崩溃失去的第二军团,海南岛上再无消息的第一军团,海参崴莫名损失的第八军团,覆灭在中国的三个军团及断绝消息的第十军团,算上印尼不知下落的军团,亚洲军区几乎已经名存实亡,在他接手澳大利亚之前,还以为澳大利亚至少有上万人的精锐部队,哪知道真正的精锐只有三千人的第四军团,剩下的,只有数量不明的血战勇士,血战勇士就是雷格尔所说的血战死士,他一直都怀疑这些血战勇士,没想到这是他不了解的另外一个秘密。

    “为什么?因为新纪元的发展不需要旧世纪人类,他们需要毫无细想的新人类,克卢格这疯子想把所有人变成没有情绪的怪物,他不需要子民有任何思想,不需要人类有艺术和相关一切东西,看过撕裂末日么?克卢格想要成为的就是神父……。”

    这时克赛勒已经麻木了,再多的秘密也引不起他的愤怒,空洞的眼神凝视虚无的空气,好一会儿才将视线转移到血种箱子上问道:“你给我这些东西干什么?”雷格尔只是暂时的发泄,他除了克赛勒之外,没有任何人可以述说心中的苦闷,看到克赛勒快要发疯的样子,他缓缓地平静了心绪,重新浮现起微笑说道:“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上一次你过生日的时候还是三年前……。”

    说到这里,两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三年前的生日是他们一辈子的痛楚,正是雷格尔的妈妈提议让两人到她身边为克赛勒庆祝生日,才有亲眼见到世间最残酷的一幕末世画卷,将手中汗湿的血种扔进了箱子,雷格尔疲倦的说道:“这是目前唯一没有副作用的进化果实,你吃三颗就能成为进化者,不用去冒险尝试实验室里不成熟的药剂,当你成为进化者之后,剩下的果实每三天吃一颗,也许当你将这些果实吃完之后,就算你勾引了科琳,铁尔也杀不死你……。”

    雷格尔的冷笑话没有克赛勒恼羞成怒,他不敢置信的望着雷格尔,生怕这只是为了给自己过生日编出的笑话,良久之后他重重向雷格尔点头,伸手准备将箱子合上,就在这个时候,雷格尔突然说道:“这个箱子里的东西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也不要给其他人使用,我冒险瞒着克卢格,就是不想让这东西成为他成长的源泉,即使毁灭我也想让他得到……。”说到这里,不由地想起在飞机上被他扔到海中的约翰克利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