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201 独裁者

    护卫舰在无数华人失望而畏惧的眼神中离开,数百人死伤的聚集地重新回复了平静,血淋淋的尸体堆在聚集地的一角,让美如天堂的聚集地在血腥味儿的洗礼下多了几分凝重,一架架直升机停放在田地中间引人注目,一支支武器整齐的码放在血色平台之上,让大多数男人心动不已,朱剑仇站在武器与尸体之间扫视着一千多名存活下来的男性华人,在他身后,沈月伊等一群女子端着步枪高傲的昂着头。《》()

    “我需要两百个士兵,将会从你们中间挑选……。”等到所有的华人都不耐烦的时候,朱剑仇开口了,让身前这些茫然的男人们不由地惶然,却不出声,接着朱剑仇的声音骤然提高:“士兵将会成为复仇军的基石,只有当兵才有资格成为公民,而公民才有延续后代的权利……。”一时人人大哗,就连朱剑仇身后的众人都骚动起来,唯有许良眼神一闪,望着朱剑仇挺直的背影露出欣慰,在他被斩首的一刻就觉悟了,华人的未来绝对不在眼前这批贪生怕死的软骨头身上,当他听到公民制度顿时瞎想连篇。

    “朱大哥,你说的公民到底是什么意思……。”谢鲲不由地发问,而下面的人群在骚动中似乎有向前逼近的形式,清秀而冰冷的沈月伊握紧了手中的枪支,朱剑仇举起双手按下,止住了大多数人心中的焦躁,大声说道:“今天你们运气好,因为我找来了救兵,杀掉了印尼军的进化者,可要是没有我呢?”

    话没说完,下面幸存者中一个年纪较大,有着沉稳气质的男人大声反驳道:“就是因为你们,印尼人才来的……。”这个男人在印尼人眼中有点威望,说的话也让大多数认同,华人很奇怪,他们害怕印尼人怕的要死,但他们不会害怕同样拿着武器的华人,也许在他们心中早有定论,华人即使拿起了武器也依旧成不了战士,就像他们自己,正因为他们了解自己,才认为所有华人都是他们的翻版,所以,他们是不会害怕华人的,也许在他们心中,所有的华人都同他们一样懦弱。

    朱剑仇没有愤怒,深深地看了那个男人一眼,继续说道:“以前我不管,但是从现在起,你们必须学会服从,对复仇军的服从,也必须学会尊敬,对上位者的尊敬,我不会和你们玩儿民主,只有听从我的命令,我才会庇护你们……。”

    “他们只是一群外人,为什么要听他的,大家都不要被他蛊惑,他想将我们往火坑里带,复仇军的名字就能看出他的不怀好意,在这里,除了向印尼人复仇之外,还能像谁复仇?印尼人有几十万,我们才多少人?他们有无数的武器弹药,我们才有多少?以卵击石啊……。”

    还是那个男人,宛如民主斗士般站出来与朱剑仇分庭抗礼,独臂朱剑仇在众人眼中并没有威慑之力,之前埃拉西亚残忍的杀戮时他没有站出来,但是现在,换成了朱剑仇掌控局势的时候站了出来,许良手臂有枪伤,但他的超远视距没有任何问题,一眼看穿男人眼神中灼热的野心,显然在李白平被杀之后,这个男人有了取代之心,在他的蛊惑之下,大多数男人都蠢蠢欲动,一句外人便让他们升起了同仇敌该的心思,唯有之前差点被屠杀的李白平亲属和亲信等人没有喧哗,单独的站在角落里冷眼旁观。

    看到这些人丑陋的样子,朱剑仇长叹一声,虽然他早看清了华人的真面目,但是心里依旧不爽,原本想用鲜血能唤醒他们,没想到就算刀子落到了头顶也依旧执迷不悟,在他沉默思索的时候,那个男人高声疾呼引发了一边倒的声讨,指责与谩骂先后降到了朱剑仇和他身边众人身上,让谢鲲等人愤怒难平,却在不断逼近的人群声浪下微微变色,不少女人甚至在无数男人凶狠的视线中后退。

    这时人群中最前面的几个男人相互交换着眼神,死盯着平台边缘的数百支枪械,斜靠在弹药箱上的枪支仿佛触手可及,而领头的男人则在痛斥朱剑仇的同时,盯着前面的几个人,其目的显然盯上了那些枪支,这些男人的异动全被朱剑仇看在眼中,在这个时候他反而没有说话,只是嘴角浮起一丝冷笑。

    “杀……,杀了他们,都是他们害死这么多人,都是他们引来了印尼人……。”最终,那家伙忍不住了,随他大喊,无数手臂伸出来将枪支抢夺,就在他们抢走枪支的瞬间,朱剑仇大喝一声:“开火……。”朱剑仇身后的一些人迟疑起来,扣住扳机的手指怎么也不能发力,但他们不发力,总是有人发力,沈月伊早就全神戒备,在她心中,印尼人对她的折磨是**上的,华人对她的伤害却是心灵上的,如果不是自己的男人和周围的华人对印尼人情愿哀求也不愿意反抗,她不会落到印尼人手中,不会看着他们吃掉自己的孩子,不会……。

    长长的枪焰从g36步枪枪口中喷射而出,扇面形状的弹雨在人群中凿出片片血雾,口径步枪子弹巨大的动能在瞬间扫除了靠前的男人,不少子弹击穿了前面的人在后面的人群中爆出血点,人群一时疯了,哭号着向四周躲避,这时许良走到武器中间掀开了油布,冷静的趴在一挺35毫米榴弹发射器后面,将一枚枚榴弹发射出去,许良只有一只手能用,但他毕竟是强过普通人数倍的进化者,本身又是射手型进化者,出膛的榴弹在人群边缘炸出一线火光,眨眼便将15发榴弹发射,炸出的火焰和硝烟要比子弹更加恐怖,所有转身奔逃的人都停了下来,虽然只炸响在人群边缘,并没有伤到一个人,可炮就是炮,对他们的威慑要比枪支大无数倍。

    “现在,你们可以认真听我说话了?”十多具血淋淋的尸体倒在人群和平台之间的位置,朱剑仇雄浑的嗓音高昂的响彻在人群耳边,所有的男人都索索颤抖,之前挑事的男人躲在人群中间再不出声,朱剑仇不准备放过他,跳下了平台走向人群,虽然只是独臂的残废,但没人敢挡住他的路线,宛如潮水一般分开,露出躲在人群最中间的男人,这个男人身边也顿时清空了一片,仿佛成了黑死病的携带者,让周围的人群避之不及。

    走到男人身前,朱剑仇死盯着他的眼睛,男人的眼神闪烁不定中带着恐惧,乞求,绝望,还有一丝怨毒,朱剑仇挥手拍向男人的肩头,他却以为朱剑仇想要打他,大喊一声跪在地上磕头,望着磕头虫似的男人,朱剑仇嘴角涌起不屑,对身边的人群大吼道:

    “你们这群渣子,只会对自己人凶狠的渣子,别以为只有印尼人才会杀人,我也会……,你们以前不认识我,这不要紧,但是以后,我就是你们的首领,你们可以不尊敬我,但你们不能不服从我,谁不服从,我就杀谁……。”

    一个杀字让跪在他身边的家伙大小便失禁,也让周围的男人胆战心惊,在即成事实的杀戮中,所有的男人都沉默了,再没有之前所谓的外人,祸根,还有民主等理由,只有朱剑仇**裸的宣言,朱剑仇望着身边充满恐惧的男人心中涌起悲伤,随后被他坚韧的意志驱散,继续吼道:

    “我成立复仇军,你们将是第一批士兵,第一批我只要两百个,这两百个士兵将会成为公民,拥有结婚生子的权利,拥有管理的权利,拥有被人尊敬的权利,拥有保留财产的权利,拥有选择战利品的权利,从此以后,你们将会被阶层划分,平民不允许保留财产,不允许结婚生子,见到公民要鞠躬,不允许拥有武器和财物,受到欺辱不会有人给你们出头,你们以前的女人将会是复仇军的共有财产,会按照功绩分配给公民,你们以前的孩子将会改姓为复仇,由复仇军统一抚养……。”

    此话一出人人变色,很多男人不由红了眼睛,紧要牙关,宛如一个个即将爆炸的火药桶,但是朱剑仇却不在乎他们的愤怒,继续说道:“在复仇军中,公民之下,所有人都是奴隶,都是畜生,只配吃最低贱的食物,他们将要承担所有的劳务供养公民,将没有保留姓氏的权利,将……。”

    “朱大哥,为什么会这样……。”谢鲲突然冲到朱剑仇身边,拧着朱剑仇的衣领大声怒吼,他不相信这话是他最信任的大哥说的,但朱剑仇对他的愤怒无动于衷,抬手将谢鲲的手臂抓住轻轻一捏,骨碎的脆响从谢鲲的手臂传来,下一刻谢鲲痛叫着跪在地上,望着身下的谢鲲,朱剑仇的脸色宛如花岗岩一般死板,继续说道:“而我将是复仇军的将军,将军是至高无上的,没有任何人可以质疑,凡是对我不敬,就是对整个复仇军不敬,不敬者……死。”

    说道死字,朱剑仇骤然转身,一巴掌拍到了大小便失禁家伙的脑门上,就听砰的巨响,男人的脑袋骤然消失在他自己的胸腔里,当尸体呈现在众人眼中的时候,再没有人敢持有怒气,全都恭顺的向朱剑仇低下了头,朱剑仇望着四周沉默的人群,涌起一丝难看的笑容,转身向平台走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