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186 叛乱

    猎鲨直升机后半截机舱内,万强戴着独角牙冠眯着眼睛似在养神,在他身边,铁中原的脸色就像他的姓氏一般发青,达日哈赤小心翼翼躲在彪汉中间向万强窥探,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这紧张的气氛是不是大多数蒙古进化者都留在中国造成的,他们离开的时候,铁中原属下的进化者大多数都不愿意再回俄国,情愿留在中国,让铁中原大为愤怒,甚至迁怒于达日哈赤等愿意继续追随的属下,让他们人人自危。

    直升机正飞行在西伯利亚的领空,往前去就是万强的控制范围之内,到了这里,不少人都松了一口气,他们至始至终不知道去日本的任务是什么,这段时间让他们损失惨重,几乎所有的飞行器都折损在冲绳岛,很多人以为再也回不来,等他们终于看到熟悉的领地时,便有了游子回家的舒适感。

    “你对我的决定有什么话要说么?”万强没有睁开眼睛,眯着眼睛并无变化,铁中原听到万强的询问,身子骤然绷紧,小心看了万强一眼,半晌后才确定万强没有看穿自己内心的想法,缓缓地松弛下来,摇头说道:“我觉得为了一个雌性生物有些不划算,那东西满大海都是,何必……。”

    万强听到铁中原的回答,嘴皮子勾了起来,涌出几分嘲笑,摸着自己牙冠,心中暗自鄙视铁中原,从见铁中原第一面起,便能感到他强烈的野心,但铁中原的野心对万强不值一提,他始终认定,只有个体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这次出门,他不断的突破自己,不断的超越自己,一度让他感觉自己能纵横全世界。

    “克拉亚不算什么,在我眼中她只是一个道具,我真正想要的不是权力,而是力量,这次出去险死还生,如果我足够强大,不管是蟑螂哥还是新纪元,都不会是我的对手,就算他们有炸弹,有激光又能怎么样?攻不破我的防御,也只是一群苍蝇罢了,借这个机会,我放弃俄国的权势,去寻找让我晋升的力量才是我最需要的……。”

    万强表现的对权力不屑,让铁中原心里纠结的要死,他不认同万强的话,再强的力量也只是单独的个体,除非成为神,要不然始终会被人潮给淹没,谁都不知道力量的尽头是什么,张小强足够强大了吧?还不是被人给掳走,娜迦强大吧?遇上海族一样没辙,就算掳走张小强的神秘强者,又有谁能说得清不会遇上克制他的对手呢?只有掌握强大的权利和资源,才能保证自己屹立在巅峰。

    “但是您完全可以不用完成承诺,蟑螂哥失踪,俄国的一切都在您的掌握之中,就算您要追求力量,俄国也依然是您的后盾……。”铁中原眼神闪烁的说出奉劝万强的话,心中却在想着如果万强真的放弃权力,那岂不是自己就有机会了?张小强蛊惑过他,让他早有了这份心思,最难的是怎么杀掉万强,但现在不用了,万强自己放弃了,他岂不是比任何人都有机会?

    万强显然对铁中原的提议不顾一屑,不再说话,眯着眼睛回味昨晚在克拉亚身上驰骋的风情,裂开的嘴角涌起满足的微笑,只有从今天开始,他真正的成为一个男人,成为男人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让他满脑子都是那妙曼滑.嫩的身姿……。

    “沙皇陛下,我们已经到了前哨战,崔可夫上校已经做好了接待准备,我们是直接飞过去,还是停留一晚……。”飞机到了一处军营,在军营错落有致的建筑中间,几百个士兵和幸存者纷纷跑出来向天空张望,军营的四面都有铁丝网包围,铁丝网上该零落的挂着不少白骨,地面更有白骨铺开的低矮围墙。

    当直升机开始下降的时候,出来围观的人群欢呼起来,挥舞着手中的东西向天空致意,直升机在千米的高空犹如一只鹞鹰,随后缓缓落下,当直升机降落到百米的位置时,欢呼的人群骤然扛起一枚枚对空导弹,接着营地四角的高射机枪也掀开了油布瞄准,毫米双联机枪同时喷射出炙热的火焰,一枚枚单兵导弹也先后向天空飞去,长长的白烟在空中飘荡,下一刻,毫无防备的直升机被连续击中,即使最高科技的直升机也经不起如此猛烈的弹雨。

    四分五裂的飞机在爆裂的火光中坠落,高大的人形从天空跃下,这个不断膨胀的人影正是万强,眨眼间,十多米的身躯便在天空展现,此时万强离地还有百米,十米多高的身躯在地面众人眼中已经算得上庞大,不分由说,所有火力都集中到了万强的身上,就见弹雨将万强淹没,无数火花在他身上碰撞,下一刻,万强落到众人头顶,吓得无数人奔跑,只见大地颤动,尘土飞扬,一层层低矮坚固的房间都倒塌了下来。

    所有火力都停止了下来,大片大片的飞机残骸和尖声惨叫都相续落下来,坠落的残骸激起了更多的尘埃,不少地方被二次引爆的飞机残骸激起了大火,接着硝烟和尘埃一起将营地笼罩,不少袭击者也被迸飞的残骸碎给击杀,场面陷入极端混乱,大呼小叫的俄语连绵不绝,很多跑散的袭击者被下令召集起来,向万强坠落的地方冲去,在那些倒塌的房屋后面,一辆辆装甲车也撞开了建筑残骸冲了出来,没等他们找到万强便一起开火,这一次的火力密集度更胜之前,放眼望去,闪动火舌的机枪竟然不下于二十挺,而反坦克导弹也从各个角落向中心点射去。

    爆炸的冲击波将百米之外的人群冲撞的在地上不停的滚动,闪动的火光此起彼伏在中心点蔓延开来,一**向周围扩散,迸飞的弹片更如雨点一般向四周溅射,此时的攻击更像是同归于尽的自杀性攻击,在两百米之内动用反装甲导弹扩散的弹片让攻击者也被误伤,即使如此,弹雨依旧不见减弱,四周的高射机枪更是打疯了,他们毫不重视准头,只在最短的时间内倾斜更多的弹药。

    暴起的硝烟和尘埃一刻未消,但是火力却逐渐降低,不少人手中的枪支已经挂了空档,甚至连重机枪的子弹也射空,半天之后也没有见有什么动静,叫嚣的枪炮声逐渐消失,履带转动的声响从后面传来,只见一辆辆魁梧的t90坦克冲破了尘埃到了战场中间,随后加快速度向中心点冲去。

    这是一场对万强的绝杀,从万强坠落开始到火力覆盖,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空档,换做任何一个进化者,只要不会飞翔,绝对都是又死无生,就在袭击者们满怀希望查看战果的时候,一道高大魁梧与泰坦巨人一般无二的雄伟身形出现在中心点上,接着一声怒吼,三百米之内所有的袭击者同时爆头,扩散的声波犹如实质一般,在尘埃与硝烟中形成扩散的涟漪,一层层扩散的涟漪将所有的尘埃吹散,万强的身形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接着万强便冲到了失去控制的主站坦克面前,将几十吨重的家伙骤然举起猛地扔了出去,坦克就像一枚巨大的保龄球在地面上翻滚跳动,撞散压瘪了一辆辆装甲车,在所有人惊惧的眼神中,十多个袭击者被坦克转包撞成了肉泥,翻飞的坦克一直撞到了军营之外,下一刻,快捷的身影从万强的挡下窜出来灵动的游走在一个个袭击者身边,这些袭击者全都在黑影闪过之后化作零碎,纷撒的血水与内脏此起彼伏,一个个惊恐的头颅在天空跳动。

    等尘埃真正落定,万强喘着粗气看着周围狼藉的一切,就在他身下,棺材似的铁箱子上插满了弹片和弹痕,铁中原清理了所有的活物,抓着营地的最高首领崔可夫上校走到了万强的面前,仰望着巨人一般的万强,两人只到万强的小腿,在万强的俯视下,就算野心勃勃的铁中原都感到一阵强烈至极的惊悚,让他认定,即使自己再强大十倍也不是万强的对手。

    “怎么回事?”万强的声线因为他的变身洪亮如巨钟,犹如音爆一般,炸的两人耳膜嗡嗡作响,不由地后退了几步,将崔可夫扔到了万强面前,也不说话,等着万强自己询问,随后万强的身形便开始缩小,到了两米多的高度之后,万强阴冷的看了一眼崔可夫,拉开脚下的铁棺材,只见全身都被捆住的克拉亚完好无损的仇视着他,才松了一口长气,并不理会吓得屎尿齐流的崔可夫,扭头盯着铁中原……。

    “这是叛乱,所有的袭击着都是俄国人,其中还有进化者,我怀疑反对势力趁我们不在……。”铁中原长叹一口气,将他的猜测说了出来,不算飞机上死掉的众人,仅仅这个营地就有三百多人死亡,这里还只是一个前哨营地,在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参与叛乱,这一次回到莫斯科的道路恐怕将是一条鲜血之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