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179 交易

    更新时间:2012-08-30

    “请问阁下需要什么?我觉得如今最大的利益就在阁下的脚下……。”施奈德回答的很有艺术性,他提示张小强脚下的赤藻就是最好的东西,舍近求远有些不智,但张小强不是傻子,摇头说道:“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在这里,所有的势力都出了力,不管是英国人还是新纪元,包括我在内,耗尽大量的物资和人员,唯有你们美国人坐享其成,所以你没有资格这么说,这里的一切所有人都有份,唯独你没有份儿……。”

    张小强的话让施奈德尴尬了,之前三番五次的冲击,新纪元和索菲亚损失惨重,而张小强更是独战两千海族骑士,唯有美国人躲在后面抢夺战利品,说出来确实不好看,施奈德打了一个个哈哈,不经意地将手中的独角骨盔转移到身后,看似苦恼的说道:“我们愿意付出一定的代价,可代价超过我们的支付能力之外,我们情愿放弃那些进化者,毕竟……。”

    这就是**裸的耍赖了,若独角骨盔没有入手,恐怕没有在意这东西的价值,但一旦了解,这东西就是所有进化者疯狂的至宝,能提升一个价位的能力,这种颠覆性的宝物不可能放弃,一旦装备,就算普通的进化者都能成为顶尖进化者,而顶尖进化者直接拥有神座实力,换句话说,在神座战士中,目前的娜迦是最强大的,因为她比其他神座战士都高一个阶位。

    张小强摇了摇头,示意双方没有可以谈下去的前提,施奈德有些焦急,失落在张小强手中的进化者是一笔宝贵的战力,若是这么放弃,将会是永远的遗憾,连声说道:“韩国及亚洲所有美军地下武器库的位置和密码,要知道,这些地方并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所有的弹药库都需要密码,如果从外部破解会引发自毁系统,一旦这些东西被中国掌握,你们的实力将会在翻倍……。”

    这是块诱人的蛋糕,但张小强并没有被疑惑,银蒙下一步将会攻略北京和俄国的远东军区,这两个地方的武器装备一旦入手,可比美国所谓的海外基地要实际,再说就算美国人真的无私的将这些地点告诉他,他也没有人手和精力去取得。

    “有核弹么?有b2轰炸机么?”张小强一席话差点让施奈德噎死,这些东西可不是他能做主的,再说美国的核弹全都锁定了新纪元的欧洲本部,而发射密码掌握在最高领导人手中,是他们唯一能和新纪元抗衡的装备,一旦流出,落到了新纪元的手中破解起发射密码,对美国将是灾难性的。

    全套的隐身技术,还有上千名数量的技术工人,以及末世之前想都想不到的激光机床,各种新型材料的制备技术,整套的化工技术,这些就是张小强与施奈德达成的协议,当然,除了美军在亚洲的各个军事仓库之外,连关岛地区的军事基地也被张小强捞在手中,不过施奈德对除硬件设备之外的领土权始终不让,始终将关岛的所有权掌握在手中,除此之外,他们还不允许中国势力登陆南美,将整个美洲大陆视为禁脔,倒是唆使张小强吞并整个俄国。

    最终张小强与施奈德达成了协议,将冲绳岛的告知施奈德,只要美国方面有能力将冲绳岛的人员运回去,张小强才不管那么多,就算驻守冲绳岛的左田愿意去美国他也不拦着,反正里面的技术人员和科院人员早已送到了中国,当施奈德的飞行器再次隐身飞走之后,张小强的注意力才放到了其他势力身上。

    三方都很克制,各自忙活着自己的活计,一捆捆赤藻被吊上了直升机,而收获最多的却是张小强的人马,不管是运输舰还是护卫舰都能撞在天量的物资,又有现成的加工材料,在海水中间搭建了一个巨大的平台,快速收获着赤藻原料。

    喵喵骑着彩虹雕终于找到了张小强,刚刚跳到张小强身边就高声喊道:“那个女人带着大水蛇引着大海怪走了,她再也回不来了……。”喵喵幸灾乐祸的样子很欠揍,那个女人就是濯明月,海蛇对濯明月的服从并不低于对张小强的服从,这时张小强才想起被自己遗忘的濯明月,有心去带领护卫舰去寻找濯明月,但此时收集赤藻的机会实在太难得,想到水蛇早就被海蛇追杀习惯,便暂时安心,至少此时海蛇身受重伤,指不定谁追杀谁?

    “蟑螂哥,我们的旧账可以算算了吧?”一声巨吼吵的张小强耳孔嗡嗡作响,却见万强正在赤藻中跳动不止,慢慢向他逼近,其他势力则纷纷向这边围观,唯有新纪元那边,雷格尔站在那个始终没有脱去潜水服的家伙面前交涉着什么,目标却是那家伙手中的独角头盔。

    万强有了头盔之后自信心暴涨,不再将张小强放在眼中,但他忘了一点,张小强不是一个人,就见喵喵吹了一声口哨,引得彩虹雕到身边跳了上去,接着便煞气十足的向万强冲去,万强大吼一声,放出巨大的声波,让彩虹雕哀鸣一声,打着旋儿向远处坠落,随后炫亮的激光顿时射到万强的胸口,一声哀嚎,万强的身子不断膨胀,先前不知道在哪儿搞到的遮羞布也急速缩水,接着那道激光便顺着他的胸口一下向下,一直到大腿根儿才划开,突然膨胀的万强他脚下分崩的赤藻再也坚持不住,将万强一下陷入了水中,炫亮的激光并没有放过万强的打算,在海水上反复扫荡,激光划过海面,将大片大片海水蒸发,一阵阵雾气似的水汽升到了半空,还有大片大片海绵上湿漉漉的赤藻也被火焰引燃。

    喵喵骑着彩虹雕重新回到天上,却是对万强深深起了忌惮之心,她想要杀掉万强必须要靠近五十米之内,而万强的手段能达到三百米,这就是两人之间的差距,可万强的强大在护卫舰面前又不值一提,若是正常人还要稍微好一点,至少敏捷进化者能轻易躲过激光,但是万强实在太笨重了,简直就是上好的活靶子。

    “别潜水了,上来吧,我有事儿和你谈谈……。”张小强望着赤藻边涌动的海水突然大吼,顿时一支独角刺穿了水面,一双猩红的眼睛向张小强直刺过来,张小强后退一步示意自己没有敌意,等万强终于起身之后,张小强一把抓住脚下克拉亚的脖子大声说道:“我们做笔交易怎么样?”

    克拉亚都是天生尤物,由其是在没有穿衣服的情况下,一身粉红的皮肤就像泛着水光的大樱桃,让万强也不由地多看了几眼,随后他猛地护住自己的头盔吼道:“想都别想,你手上的东西在海里多得是,我不会用这东西和你交换的……。”

    万强再也不是以前的憨货,张小强说的交易便是用万强的独角头盔换取克拉亚,他手中的克拉亚差不多有两米三四,难得的是体态均匀,外形秀美不显粗糙,女人该有的一切克拉亚都有,配万强却是恰好,万强最苦恼的就是找不到女人,有了克拉亚却是填补平万强的缺陷。

    “力量和女人你选一个,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海里是有不少克拉亚,但你抢得到么,这一次运气好动用近千人上百架飞机才能攻破,下次你一个人能够攻破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