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末日蟑螂

正文 1150 追踪

    天空依旧在火光的照耀下红的如同火炉,森林中的视线因为树木的缺失变得开阔,张小强和水蛇游走在火焰和弹坑的空袭地带,慢慢接近昨天进来的地段,这里的树木同样遭受大劫,一根根焦黑的木料仿佛墓碑层层耸立,枝叶和树冠却早已经消失,偶尔能看到一根根粗大的枝桠燃烧着火头,或者看到一根根从中烧断的树枝坠落到焦黑冒烟的地面。txt电子书下载**

    张小强和水蛇灰头土脸的从森林中穿出之后,不由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森林外的空气,虽然森林边缘的空气依然散发着灼热的高温,但对张小强来说却干净的犹如雪山泉水一般,在他打量四周的时候,猛地看到那个nv孩儿一直跟在身后,也不知道她怎么穿过火海的,总是跟了上来,并没有上前沟通的打算,倒更像是监视,若是没有藏身之处,说不定张小强还发现不了她。

    不知道那nv孩儿的目的,张小强也懒的去管,站在蛇头上向远处的城市移动,水蛇的速度很快,全速冲刺不比跑车满多少,nv孩儿竟然也跟得上,一道身影在水蛇之后拉出残像,与水蛇追了一个头尾相接,张小强站在水蛇头上焦急的望着四周,寻找濯明月的身影,他怀疑新纪元停止炮击的原因就是濯明月的袭击,所以脱出森林之后,他没有想到在森林边缘等候濯明月。

    身后的nv孩儿追了一阵有些吃不消,干脆顺着扭动的蛇尾上到了水蛇身上,一直冲到了张小强的身边,让张小强侧目,他还没有见过这么胆大的nv孩儿,四级变异水蛇不说那百米多长的身形,单单恐怖的mo样都会让很多的nv孩儿尖叫起来,这个nv人倒好,在炮弹覆盖shè击的时候躲到张小强身边不说,张小强拿了她的小黑饼就发疯,而吃了张小强的龙牙果居然还盯上张小强的罐头,现在居然冲到水蛇身上赶不走了,难道这个nv人将他当成饭票?

    nv孩儿很享受不用自己奔跑的感觉,站在水蛇头上伸出手臂,小巧的手掌感受身边气流划过的感觉,张小强连连侧目,nv孩儿却毫不见外,安逸的呆在水蛇头上,不时惊叹水蛇鳞甲上美丽的huā纹,直到两人到了十多公里外小山丘后面的炮兵阵地。

    十二辆99式自行榴弹炮横七竖八的侧翻在地上,炮车之后是二十多辆炸毁的军车残骸,全都处于焦黑的零件状态,不少零件还在散发着黑烟,大片的弹坑错落jiāo杂,还能看到一颗颗巨大的炮弹散落其中,在车辆残骸之中同样还有焦黑的尸体,这些尸体hun在焦黑地带不容易辨认,很多尸体烧的卷成一团,肚皮都裂开了,挤出鼓鼓囊囊的肠子,看的张小强心里也开始不舒服起来,除此之外,在附近的地面上还坠毁了一架昨天看到的直升机。

    这架直升机并没有炸毁,只有机头嵌入了自行榴弹炮的装甲碎片,飞机坠毁之后发生断裂,从裂开的机腹能看到里面血rou模糊一片,不少士兵尸体被甩出了散开,落到机身周围到处都是,这些人才是新纪元真正的jing锐部队,从他们身上的军装还有装备都可以证实这一点。

    粗看已经确定这不是濯明月干的,至少濯明月不会将直升机这么打下来,走近一看,张小强便看到一个个硕大的脚印仿佛巨人走过,在炮兵征地还有一些车窗碎裂的越野车,这些越野车都是军事车辆,上面安装了重机枪,无数黄澄澄的子弹壳在车身周围撒了一圈儿,里面的驾驶员和机枪手全都七窍流血的死了一堆,在车身后面,更多的士兵尸体出现,这些穿着草绿sè军装的士兵全都是七窍流血,显然是万强远距离震死的。

    看到这片hunluàn的战场,张小强知道这里绝对没有人能逃脱万强的杀戮,至少一个炮兵营的兵员全都损失在这里,而万强在杀戮之后显然没有停留,远处的地面上横七竖八的chā满了各种锋利的装甲碎片,显然他追着直升机远去了,满地的死人张小强早已经习以为常,而他身边的nv孩儿却欢呼一声,嗖地跳下蛇头想要到战场去,哪知道这nv孩儿刚刚跳下,一道残影闪过,全身便被蛇信困住动弹不得。

    水蛇并非昏头晕脑的蠢货,它的心里一直都明白这nv孩儿并不是张小强的人,只不过张小强没有动作,它也不会有动作,但是nv孩儿从它的眼前跳下,自然不会放过,要知道水蛇的要害可都在眼睛上,nv孩儿哇哇惨叫着被水蛇的蛇信甩来甩去,张小强郁闷的看着惨叫不止的nv孩儿,不知道是喝止水蛇,还是借此机会少掉一个碍眼的家伙?

    nv孩儿天xing大条,被水蛇放下之后依然执着地冲到了战场中心,在一具具尸体身上翻找任何可以使用的装备,不多时nv孩儿就给自己chā了五把手枪,背着三支步枪,还有一大包子弹和食物,随后清理了一辆完好的汽车,又nong了不少武器物资,冲张小强挥挥手便消失在远方,望着那浅浅的车辙印,张小强恍然如梦,这个nv孩儿难道是来打劫的么?可这里的东西也不算是他的战利品?

    nv孩儿只是拿走了很少一部分武器物资,张小强没去动那些东西,跳下水蛇便钻进了坠毁的直升机里,仔细观察了直升机的构造,发现直升机里另有乾坤,张小强这么关心直升机是因为这种飞机可能是未来新纪元侵略中国的主要空中部队,三十多米长的巨大机身已经比得上空中客车,而这种飞机的速度却不必送葬者慢上多少,更别说那比送葬者强大不知道多少的火力。

    引起张小强关注最重要的原因是这种飞机没有机关炮,机头位置安装了和运输舰主力攻击ji光武器一样的装备,如果说运输舰的ji光武器还略显粗糙的话,机头上的ji光炮就已经有了小型化和jing简化的趋势,要不是万强扔出的装甲碎片材料太大,恰好ji光对这东西的攻击力度不够,要不然也不会坠毁了。

    机舱内部有些空旷,从机头向后五分之四的位置都是机舱位置,张小强在里面找到了近百个座椅,每一个座椅都是一个多功能储物柜,俩面装满了弹yào和作战物资,医疗,通讯,小型电子工具,还有各种维修器械及弹yào一样不少,在座位的上方还看到了一套单兵飞行器,这种东西比飞鼠式连体作战服更加先进,飞鼠式作战服只能滑翔,而这些装备却又大大小小的动力喷口,若是装备在身上,地空飞翔将不再是问题。

    机舱就像扔进屠宰场的血池中浸泡过似的,到处都是鲜红的颜sè,一只只血红的手掌遍布四处,一些夹缝中还嵌着断裂的人体四肢,至少张小强看了不短的时间,没在甲板上堆积的尸体中找到一个有气儿的,捡起一支g22步枪和两支mp7冲锋枪,想了想又拿起一个单兵辅助作战背包和一顶指挥官头盔,走了出去。

    张小强不是第一次使用这些装备,只不过他使用的损毁率实在太高,再好的装备到了他身上都是一次xing的,这一次有了大口径狙击步枪,张小强便安心了许多,再遇上直升机也并不是没有还手之力,水蛇安静的等在一边,待张小强跳上蛇头之后再次行动起来。

    昨天水蛇受了不轻的伤害,晚上又被炮弹轰炸一夜,鳞甲上到处都是伤痕,虽然水蛇的自愈力不差,不过大半天的时间都没到,让水蛇看起来很像条赖皮蛇,这条huāhuā绿绿的赖皮蛇拖着张小强沿着自动榴弹炮的履带轨迹向新纪元的老巢冲去,不多时张小强就看到远处城市上空飘dàng的黑烟和隐约的枪炮声,还有一架架直升机和五人飞行器在天空穿梭。

    沿途都有新纪元翻到损毁的车辆,一个个死相极惨的士兵与尤银huā顺着路面延伸,宽阔的路面不时能看到车辆撞裂地基的痕迹,万强变身之后新纪元做了最大的了努力来抵挡,除了万强留下的暴虐惨状,还有不少有着尤银huā服sè碎片的碎石,宛如被大刀砍成十几段似的,这是濯明月的独特的手段,落到万强手中的敌人要么被摔成rou酱,要么七窍流血而亡,这样的伤势是这么也做不出来的。

    看到这些尸体张小强反而放了心,濯明月暂时没事儿,濯明月不比张小强,有水蛇这个拖累,想要反击那是轻而易举,就是不知道她这么和万强走到了一起,沿路的尸体数不胜数,被损坏的关卡和防御工事更是数以十计,万强与濯明月所过之地不留活口,到最后张小强也不知道新纪元在日本的军团与仆从军有多少死在这里……。
Back to Top